麟祥街4號成交全攻略

『宅谷地产资讯网』只提供资讯媒介平台给予网络使用者放盘或搜寻楼盘,资讯内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产资讯网』从其他参考资料或来源获取。 本网页中涉及任何人士、产品或服务的资讯,不得视为『宅谷地产资讯网』推荐或认可。 麟祥街4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另核实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资讯并非最新的,请阁下自行向有关人士及部门核实。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只提供資訊平台給予各會員上載放盤及成交紀錄,資料只供參考,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及轄下會員概不負責。 麟祥街4號成交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麟祥街4號成交: 土地成交資訊:北屯區31 5萬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麟祥街4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御豪山莊,翹翠峰,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一)本授權範圍僅及於著作權保護之範圍,不及於其他智慧財產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專利、商標、及機關標誌之提供。 (二)當事人自行公開或依法令公開之個人資料是否得被蒐集、處理及利用,使用者須自行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規劃並執行法律要求之相應措施。 (三)部分的影音、圖像、樂譜、專人專案撰文或其他著作,經機關特別聲明須經同意方可使用者。 含車位之交易案件,如申報人未提供車位價格及車位面積時,則「交易單價」係以房地交易總價除以建物移轉面積計算之。

麟祥街24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建大(2106)今日董事會通過擬註銷子公司-建大橡膠(惠州)有限公司。 建大指出, 惠州建大投資案經2013年3月25日董事會通過設立在案,惟因惠州建大所在之仲愷 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告知,該投資案與該地區當前產業政策衝突,故欲終止本投資案 。 建大強調,該投資案現已另行規劃替代投資方案進行中,因此,建大擬 … 公司簡介: 大旺橡膠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橡膠製品製造業;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本部相關單位提供服務時,本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 ,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麟祥街14号 共有7层,提供7个单位。 麟祥街14号 於1960年04月起入伙。 麟祥街4號成交 小学校网为校网34,中学校网为九龙城区。 麟祥街14号 於过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瑞祥大廈 共有11層,提供47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 但該連結網站中不適用於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建立處理資訊安全事件之作業程序,並課予相關人員必要的責任,以便迅速有效處理資訊安全事件。

麟祥街4號成交: 香港大廈搜尋

主要資產些利街2号、伊荣街1号、H8、資本中心、新茂大厦、四季坊等。 ●港鐵南港島線通車之後,大大改善鴨脷洲的交通狀況,發展商亦於區內物色具有重建價值的舊樓。 樓齡逾五十年的山明街新明大樓,近期錄得6宗買賣,每宗成交價介乎約699.4萬至1,007.5萬元,涉及逾5,000萬元,料為收購個案。 ●中原陳輝麟表示,青衣灝景灣2座高層H室,實用面積826方呎,以三房包括套房及連儲物房間隔。 麟祥街4號成交 上址原叫價1,500萬元放售,但業主見近期市況淡靜,買賣盤乏人問津,決定改為放租,以3.1萬元租出,呎租37.5元。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如申報人有提供車位價格及車位面積時,則「交易單價」以(房地交易總價-車位價格)之總價除以(建物移轉面積-車位面積)之面積計算之。 屋齡係以「建築完成年月」四捨五入至交易年月推算,惟「建築完成年月」非申報項目,為加值提供查詢,係由地籍資料庫轉載,如建物屋齡未達一年以「0」顯示;如建物原本即無「建築完成年月」資料,則以空白顯示。 民眾對該筆資料如有進一步查詢需求,請向地方建管單位洽詢。 建物移轉面積係由申報人依已登記資料登錄填載,如有未辦保存登記建物或建物有增(修)建等情形,登錄面積將較實際使用面積小,所計算之交易單價可能有部分偏高情形。 麟祥街4號成交 含車位之交易案件,如申報人未提供車位總價及車位權利持分面積時,則「交易單價」係以房地交易總價除以建物移轉面積計算之。 屋齡係以「建築完成年月」四捨五入至交易年月推算,惟「建築完成年月」非申報項目,為加值提供查詢,係由地籍資料庫轉載,如建物原本即無「建築完成年月」資料,則以「 」顯示。 如需使用道路名稱、地段名稱、價格資訊、屋齡或其他條件查詢,可使用進階查詢功能,若系統查無您的案件資料或資料有誤,請洽案件管轄地政事務所確認登錄內容。

麟祥街4號成交

2.房子户型方方正正,不浪费,清爽舒适,温馨大气。 3.小区内环境优雅,绿化面积大,空气清新,安静 麟祥街4號成交 、日照彩光通风效果好! 4.房子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全天采光不低于8。

麟祥街8號 共有7層,提供10個單位。 麟祥街8號 於1960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麟祥街4號成交 麟祥街18號 共有7層,提供7個單位。 麟祥街18號 於1960年04月起入伙。 麟祥街18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 6.本人郑重:房源有效,都经本人联系业主实地查看所拍摄欢迎致电咨询及实地看房。
  • 元朗泰祥街39-41號的實用面積為1,004呎。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建大指出, 惠州建大投資案經2013年3月25日董事會通過設立在案,惟因惠州建大所在之仲愷 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告知,該投資案與該地區當前產業政策衝突,故欲終止本投資案 。
  • 中西區的中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7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511人。
  • 麟祥街14号 共有7层,提供7个单位。

實價登錄資訊僅就發生交易案件之實際成交資訊予以登載,不代表得以該價格(金)資訊代表該區域內所有不動產之行情。 有關都市計畫使用分區僅概分為住、商、工、農等,若需瞭解各分區強度、使用項目等資訊,請逕洽各直轄市、縣市政府都市計畫主管機關查詢。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麟祥街4號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將之統計後的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該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於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對本網站造成重大負荷的網址上的行為進行監測。

2018年11月資本策略增加合營公司至50%。 2014年8月20日資本策略地產以約4.27億元投得新界屯門第10區仁政街地皮,地盤面積約為1,174平方米,可建樓面面積為80,478萬平方呎,樓面呎價5,307元。 資本策略主席鍾楚義表示,該地皮位置優越,且區內已有不少大型發展商進駐,適合高消費年輕人,計畫將地皮的住宅部分打造成精品上車盤。 ●北角和富中心錄本月首宗成交,中原林龍南透露,屋苑12A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840方呎,以三房包括套房間隔。 麟祥街4號成交 原叫價1,390萬元,因較市值1,600萬元低,故放盤一周即錄獲多組買家出價,最終以1,528萬元易手,呎價18,190元,單位九七年至今升值1.18倍。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大旺橡膠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麟祥街4號成交 1.房子无遮挡,采光好,阳台面朝绿化花园,,居家 ,不容错过!

麟祥街4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翔龍灣,偉恒昌新邨,欣榮花園,安和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元朗泰祥街39-41號位於元朗市中心元朗泰祥街39-41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元朗泰祥街39-41號的實用面積為1,004呎。 元朗泰祥街39-4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元朗站。 中西區的中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7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511人。

建立資訊設施及系統的變更管理通報機制,以免造成系統安全上的漏洞。 依據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審慎處理及保護個人資訊。 建立系統備援設施,定期執行必要的資料、軟體備份及備援作業,以便發生災害或儲存媒體失效時,可迅速回復正常作業。 對處理敏感性、機密性資料之人員及因工作需要須賦於系統管理權限之人員,妥適分工,分散權責並建立評估及考核制度,及視需要建立人員相互支援制度。

  •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 不動產因土地區位差異,且建物交易樣態繁多,各建物之共同使用部分面積及車位面積之登記方式不一,使用時仍應考量各建物之屋齡、面積、格局、建材、樓層、分區等實際情形差異。
  • 與外界網路連接之網點,設立防火牆控管外界與內部網路之資料傳輸及資源存取,並執行嚴謹的身分辨識作業。
  • 入学情况仅凭历史经验总结,在此不承诺升学事宜。
  • 建大強調,該投資案現已另行規劃替代投資方案進行中,因此,建大擬 …

若有任何争议,或因为使用本网页的资讯而引致直接或间接损失,『宅谷地产资讯网』概不负责。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如阁下继续使用本网页,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责条款。 九龙城区的土瓜湾@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32,231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麟祥街4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湾段)、马头角道(土瓜湾段)、马头围道(土瓜湾段)、漆咸道北(土瓜湾段)、高山道(土瓜湾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傲云峰,翔龙湾,伟恒昌新邨,欣荣花园,安和园。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1,750,年龄中位数为 40.7岁。

以地盤面積約4,200平方尺,並以15倍地積比率申請重建推算,可建面積達53,000平方尺,等於平均地價約$8,491/sq.ft.。 2019年2月18日資本策略地產旗下尖沙咀亞士厘道21至27號地盤,獲屋宇署批興建一幢20層高的商廈,總樓面面積約97,287方呎。 麟祥街4號成交 2011年1月,資本策略地產以11.6億元人民幣向ARA資產管理出售上海盛邦國際大廈。 上海盛邦國際大廈原本是由資本策略地產聯同雷曼兄弟共同收購的物業,但因後來雷曼兄弟破產,資本策略地產收購原雷曼兄弟持有的部份。 總部位於香港金鐘夏悫道13至15号美国银行中心3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