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虹花園成交9大好處

基石藥業-B(02616.HK)公布,於2021年7月14日,公司透過CStone Pharm 訂立本金額約2.28億元的投資事項。 根據董事會及審核委員會意見,投資事項有效並可由及針對CStone Pharm 執行,但違反公司投資政策。 經考慮上述事件並為防止未來發生類似事件,於調查後,董事會已成立投資委員會以協助董事會處理投資相關事宜,並採取補救行動。 麗虹花園成交 董事會決議,自2016年11月起擔任執行董事並自2018年8月起擔任主席的首席執行官應終止擔任主席,自公告日期起生效並留任董事會執行董事。

麗虹花園 2座 於1994年01月起入伙。 麗虹花園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麗虹花園 1座 共有11層,提供66個單位。 麗虹花園 麗虹花園成交 1座 於1994年01月起入伙。 文家輝指,買家本身為洪水橋分支家庭,首期不多,入市預算局限於400萬元以內,因可承造9成按揭。

麗虹花園成交: 上車客趁靜市置業 洪水橋泉薈2房單位623 8萬元成交

元朗區的洪水橋北新發展@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09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254人。 主要街道包括洪水橋田心村、洪水橋丹桂村、洪水橋新生村、屏山新慶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城,溱林,菁雅居,丹桂村路65-89號,雅珊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430,年齡中位數為 麗虹花園成交 41.8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麗虹花園 2座 共有11層,提供66個單位。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但新界西北區兩房單位樓價大多數已超過400萬元,難得上址業主肯減價低於400萬元,符合入市預算,所以立即決定不睇樓入市。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中原何振豪表示,屋苑單位較大,銀碼較高,現時四球內放盤有三個,最平為2座中層戶,實用面積431方呎,業主新近減至330萬元,實用呎價7,600餘元,較去年高位回落逾8%。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麗虹花園成交: 中學: 元朗區

但新界西北區兩房單位樓價大多數已超過400萬元,難得上址業主肯減價低於400萬元,符合入市預算,所以立即決定不睇樓入市。 中原何振豪表示,屋苑單位較大,銀碼較高,現時四球內放盤有三個,最平為2座中層戶,實用面積431方呎,業主新近減至330萬元,實用呎價7,600餘元,較去年高位回落逾8%。 麗虹花園成交 屋苑每座樓高10層建於基座上,設有升降機,一層有八伙,共有160戶,兩房及三房單位各佔一半。 兩房戶開則較大,清一色實用面積431方呎,比麗虹花園及朗峰園兩房戶寬敞,迎合追求生活空間的年輕一族。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屋苑每座樓高10層建於基座上,設有升降機,一層有八伙,共有160戶,兩房及三房單位各佔一半。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43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 屋苑的兩房戶採「眼鏡」房設計,勝在無走廊及玄關位,但由於單位「的骰」,實用面積介乎320方呎至360餘方呎,廳堂Size細更顯出「五門歸心」問題,增加安放家具的難度。
  • Budget有限想住近輕鐵洪水橋站,首選坐落青山公路洪水橋段旁的麗虹花園,住戶經行人隧道過條馬路即達輕鐵月台及巴士站,外出交通選擇多,加上物業地下食肆、民生小店林立,開OT遲返家亦有得「醫肚」。

不過見社會問題持續,前景不明朗,難得近日終於有買家不睇樓洽購單位,爽快決定減至390萬元沽出單位,折合實用呎價11,471元,放盤兩星期,共減約13%。 屋苑對上一宗兩房買賣為去年九月,當時1座低層戶以342萬元易手。 另外,去年中,2座一個高層兩房戶以360萬元沽,實用呎價高見8,300餘元。 麗虹花園成交 朗峰園的兩房戶分實用面積360餘方呎及逾400方呎兩類,最大特色是無玄關、窗台及走廊位,用盡室內空間,客飯廳設有區內少見的落地玻璃窗,採光度十足,惟缺點是典型的「五門歸心」格局,擺位考心思。

為嚴格遵守上市規則下首席執行官及主席應有區分的要求,李偉自2015年12月起擔任非執行董事,應出任主席,自公告日期起生效。 悅麗苑 麗虹閣 (D座) 共有22層,提供176個單位。 悅麗苑 麗虹閣 (D座) 於1981年04月起入伙。 悅麗苑 麗虹閣 (D座) 於過去3年共有17宗成交。 麗虹花園成交 落成約23年的麗珊園,位於洪堤路,2座住宅物業貼鄰港鐵洪水橋站而建,基座設有商舖,加上附近分層物業不乏民生商舖,衣食住行照顧周到。 輕鐵洪水橋站旁有多組以「珊」字為名的私人屋苑,其中麗珊園可說是食正交通優勢,住戶落樓行兩步即可搭輕鐵、巴士及小巴,穿梭市區返工話咁易。

麗虹花園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利嘉閣莫家進表示,麗虹花園兩房戶「的骰」,現時最平為2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340方呎,叫價300萬元,銀碼計平通元朗屋苑的兩房盤,實用呎價8,800餘元。 這類單位全屋間隔實用,沒有玄關、走廊及窗台,是屋苑開則最四正的兩房戶型。 中原地產文家輝表示,分行剛促成洪水橋麗虹花園2座中層B室成交,面積340方呎,兩房間隔,…

麗虹花園成交: 麗虹花園 02座 11 D 成交記錄

麗虹花園位於洪水橋北新發展丹桂村路1號(中原樓市片區:洪水橋北新發展)。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麗虹花園成交 中原文家輝表示,上車需求殷切,400萬元以內放盤極具吸引力。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現時入門盤實用呎價八千元有找,平過元朗市中心屋苑多多聲,屬這帶性價比較高的上車選擇。 受制同區上車新盤搶客,麗虹花園亦受影響冧價,今年曾有成交失守三球關口,其中2座高層戶,成交價曾低見258萬元,較去年高位跌逾兩成。 屋苑的兩房戶採「眼鏡」房設計,勝在無走廊及玄關位,但由於單位「的骰」,實用面積介乎320方呎至360餘方呎,廳堂Size細更顯出「五門歸心」問題,增加安放家具的難度。 Budget有限想住近輕鐵洪水橋站,首選坐落青山公路洪水橋段旁的麗虹花園,住戶經行人隧道過條馬路即達輕鐵月台及巴士站,外出交通選擇多,加上物業地下食肆、民生小店林立,開OT遲返家亦有得「醫肚」。 更吸引的是,洪水橋是政府未來重點發展的大型新市鎮,雖然目前「十畫都未有一撇」,但區內物業前景值得期待。 香港人生活節奏緊張,打工仔日日被份工Chur到盡,長期處於高壓狀態,不少人希望下班回家可以遠離都市的煩囂,尋回Work-Life Balance。 其實,洪水橋一帶居所居住密度低,充滿鄉郊的閒適,加上樓價平通元朗,300萬元起可有一個兩房舒適安樂窩,至啱崇尚「慢活」的年輕上車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