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景大廈租盤全攻略

麗景大廈位於鰂魚涌英皇道883號(中原樓市片區:鰂魚涌)。 麗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688呎至1,722呎。 麗景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鰂魚涌站。

麗景大廈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麗景大廈租盤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麗景大廈位於堅尼地城域多利道80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麗景大廈租盤: 「荃灣豬肉檔ak」劉宋威生日見面會感動到喊 逾百粉絲高呼:我愛你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泓都,嘉輝花園,美菲閣,加惠臺,翰林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190,年齡中位數為 44.5歲。 荃灣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麗城花園 1 期 3 座、3 期 7 座、豪景花園明麗閣、綠楊新邨 D 座、荃錦中心 2 座、海濱花園海裕閣等。 其中,油尖旺區有多幢上榜,包括浪澄灣 5 座、8 座、富榮花園 14 座、4 座、百祥大廈、駿發花園 1 座、嘉業大廈等。 麗港城樓盤樓價豐儉由人,第一期毗鄰商場及會所,設有泳池及會所泳池餐廳,但因景觀較差,樓價屬平易近人。

麗景大廈租盤

第二期最靠近港鐵藍田站及公共運輸交匯處,有行人天橋連接步行可達,毋須日曬雨淋。 第三期設有該期專用會所,私隱度較高,人流清靜,更自設小型商場,生活起居尚算方便。 而第四期則樓齡最新,對正郵輪碼頭及東九龍新商業區,加上遠眺港島維港煙花海景,景致一流。 麗景大廈租盤 麗港城樓盤分為四期,於1990年起分階段落成,設有8,072戶,備有2房及3房的中大型單位。 屋苑經細心設計,各座巧妙排列,使所有單位都可享有廣闊窗景,更不設窗台及工作平台,惟客廳屬鑽石形設計,室內擺設考心思。

麗景大廈租盤: 高層近西鐵vcity 實用3房極高層靚景平租$11000!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麗景大廈租盤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屋苑租盤亦有捧場客,屋苑雖舊但會所提供的設施,絕對不比新屋苑遜色。

  • 屋苑租盤亦有捧場客,屋苑雖舊但會所提供的設施,絕對不比新屋苑遜色。
  • 而第四期則樓齡最新,對正郵輪碼頭及東九龍新商業區,加上遠眺港島維港煙花海景,景致一流。
  •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第三期設有該期專用會所,私隱度較高,人流清靜,更自設小型商場,生活起居尚算方便。
  • 屋苑經細心設計,各座巧妙排列,使所有單位都可享有廣闊窗景,更不設窗台及工作平台,惟客廳屬鑽石形設計,室內擺設考心思。
  • 麗港城放租能力佳,或因位於東九龍交通網絡中心,鄰近藍田港鐵站及坐擁70多條途經巴士及小巴線,來往港九新界皆極為方便。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麗景大廈租盤: 業主免佣沙田村屋2樓5分鐘行到沙田圍馬鐵站業主盤免佣shatin Village House 2st Floor 5 Minutes Walk To Shatin Wai Mtr Station

麗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764呎至867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麗景大廈租盤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麗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764呎至867呎。
  • 翠麗軒屬單幢住宅,全幢一梯兩伙,提供2房及3房單位,實用面積介乎600多至700多呎。
  • 麗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688呎至1,722呎。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麗景大廈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麗景大廈租盤: 樓盤編號# 2047767物業編號: B548873 代理提供

麗港城放租能力佳,或因位於東九龍交通網絡中心,鄰近藍田港鐵站及坐擁70多條途經巴士及小巴線,來往港九新界皆極為方便。 靜中帶旺的麗港城租盤或買賣盤,附近亦無公屋項目,人流較單純,更能吸引中產客路。 正受九龍東發展如火如荼的麗港城樓盤,樓價前景亮麗,不論投資放租或自住皆宜。 麗景大廈租盤 麗海城設有8,072戶,當中向海單位最受物業投資者投資租盤及用家追捧,被譽為該屋苑的樓王。 中西區的堅尼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01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 主要街道包括堅彌地城新海旁、堅彌地城海旁、域多利道(堅尼地城段)。

一鍵快速搜尋在香港租屋網上的短期租約住宅,HOUSE101助你快人一步找到理想租盤。 只需輸入關鍵詞便可搜尋適合你的盤源,更可按地區、價位、面積或間隔等偏好進行搜索,或是找尋有匙即睇的物業,不論港九新界,總有一處適合你。 東區的鰂魚涌@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14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856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鰂魚涌段)。 麗景大廈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南豐新邨,康景花園,柏蕙苑,新威園,華蘭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8,0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 九龍城區亦有多幢物業中招,包括利榮大廈、欣圖軒 4 座、金都豪苑、海逸豪園 23 座、黃埔花園青樺苑 1 座、德信園、樂民新村樂善樓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翠麗軒位於港島西半山,是區內其中一個單幢式住宅大樓,於2005年落成入伙,並為區內提供64個住宅單位。 翠麗軒屬單幢住宅,全幢一梯兩伙,提供2房及3房單位,實用面積介乎600多至700多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