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灣天下租盤詳解

時任九倉助理董事黃光耀表示,公開發售平均呎價與內購呎價約4500元水平相若,希望售價保持吸引。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鯉灣天下租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匯景分行經理郭麗娟表示,該行新近促成油塘鯉灣天下高層F室的租賃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425方呎,建築面積584方呎,兩房間隔,享開揚海景。 單位近日以17,500元獲承租,較業主原叫價18,000元低500元或約2.8%,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42元,建築面積呎租約31元。 2013年1月,鯉灣天下的地下5及6號舖及一樓零售樓層獲飲食集團富臨集團斥1.6億港元洽購,面積逾2萬平方呎,平均呎價逾8,000元,登記買家是中泉發展有限公司,其董事是楊維。

鯉灣天下租盤: 地產話當年

觀塘區的油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74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2,213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海傲灣,油翠苑,高俊苑,油塘中心,油美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鯉灣天下租盤 物業設有商舖、停車場和近3萬方呎住客會所,設施包括85呎長戶外泳池、羽毛球場、健身室、卡拉 OK室、小型影院、兒童遊樂場等。 鯉灣天下位於油塘祟信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油塘)。

鯉灣天下租盤: 物業用途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鯉灣天下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一切關於屋苑飼養寵物的規定以屋苑公佈為準。 有關屋苑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有興趣者須依賴自己進行視察及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並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 其後公開發售當日,即日售出逾50伙,呎價由3970元至4300元,並吸引名人入市,有「大姐明」之稱的資深藝人林建明,購入3座一個連平台花園特色戶,面積約1070方呎,以逾500萬購入,呎價約4700元。 項目當年銷情不俗,銷售單位亦延續至沙士期間。 提示:上述計算結果只作參考用途﹐本公司並不會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或針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或及陳述﹐計算詳情請參閱金管局﹑按證公司﹑稅務局及財務機構等之最新公布/批核為準。

鯉灣天下租盤: 鯉灣天下 Canaryside 物業出租

鯉灣天下的實用面積由424呎至712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鯉灣天下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