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苑成交懶人包

高雅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高雅苑位於又一村高槐路6號(中原樓市片區:又一村)。 入伙日期由01/1978開始。 高雅苑的實用面積由591呎至850呎。

山道閣 於1966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山道閣 於過去3年共有29宗成交。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高雅苑成交: 高雅苑 楼价走势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又一居,又一村花园,雅趣苑,玫瑰苑,花圃别墅。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高雅苑成交 66,800,年龄中位数为 42.9岁。

高雅苑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高雅苑 共有3層,提供15個單位。 高雅苑 於1978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高雅苑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高雅苑成交: 高雅軒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高雅閣位於西營盤高街9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入伙日期由06/1993開始。 高雅閣的實用面積由311呎至477呎。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 高雅苑的实用面积由591尺至850尺。
  • 又一村高雅苑單位連天台出售, 低密度住宅, 特式單位.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高雅苑成交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 山道閣 於過去3年共有29宗成交。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 高雅苑 共有3層,提供15個單位。

高雅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石硤尾站。 又一村高雅苑單位連天台出售, 低密度住宅, 特式單位. 2房,開放式廚房,連車位1個, 天台833呎, 外置樓梯上天台.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高雅苑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高雅苑交通便利,邻近港铁石硖尾站。 原業主於2000年以635萬連車位購入單位,持貨22年,現轉手帳面獲利565萬,單位期內升值89%。 高雅苑成交 深水埗区的又一村@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3,966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2,693人。

高雅苑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高雅苑位於又一村高槐路6号(中原楼市片区:又一村)。 入伙日期由01/1978开始。 高雅苑的实用面积由591尺至850尺。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深水埗區的又一村@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6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693人。 高雅苑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歌和老街(又一村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又一居,又一村花園,雅趣苑,玫瑰苑,花圃別墅。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6,800,年齡中位數為 42.9歲。 山道閣 共有8層,提供30個單位。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