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陞街15號租盤詳細懶人包

高陞大廈位於上環高陞街48-66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入伙日期由08/1979開始。 高陞街15號租盤 高陞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78呎至326呎。 高陞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高陞街15號租盤: 樓盤編號# 2132898

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的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同時,亦會提供租新入伙盤要注意的地方。 第一點:不少業主會在物業入伙前放盤預租,租金會較平。 不過,香港置業港島區董事屠淑明表示,業主跟租客預先達成共識,租金會較平,但他提醒,這個階段租客未有看過單位,難保與真實情況有落差。 高陞街15號租盤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今趟介紹十個新入伙屋苑或單幢式大廈,以供選擇。

高陞街15號位於上環高陞街15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入伙日期由06/1958開始。 高陞街15號租盤 高陞街15號的實用面積由576呎至663呎。

高陞街15號租盤: 住宅服務

恆陞大樓的實用面積由310呎至640呎。 恆陞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高陞街15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高陞街15號租盤: 物業估值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高陞街15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高陞街15號租盤 高陞街15號 於1958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高陞街15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高街15號的實用面積由363呎至363呎。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高陞街1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恆陞大樓位於西營盤高街48-78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高陞街15號租盤 入伙日期由04/1972開始。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東祥大廈位於港鐵西營盤站附近,是區內其中一個單幢式住宅大樓,於1979年落成入伙,並為區內提供103個住宅單位。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高陞街15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高陞街15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聚賢居,荷李活華庭,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美聯物業表示,今年首7個月租務市場價量齊升,100個中小型私人屋苑實用面積平均呎租累升約2.8%,同期該行促成的住宅租務個案亦較去年同期上升約10%。 疫情逐漸放緩,加上暑期是傳統租務旺季,為租務市場帶來支持。 【租樓2021・香港樓市租新盤】疫情回穩,香港樓市中租務市場轉趨活躍。 隨着多個新樓盤相繼入伙,租盤湧現,新入伙租盤是不少租客的心頭好,因樓齡始終較新。

高陞街15號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