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頭角道103號租盤懶人包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長沙灣寫字樓租賃及顧問服務。 範圍包括長沙灣寫字樓出租及長沙灣寫字樓出售,我們龐大的資料庫提供最整全各區寫字樓買賣及租辦公室資訊,配合全香港的寫字樓租金和銷售資料,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對辦公室的需要。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馬頭角道103號位於土瓜灣馬頭角道103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馬頭角道103號的實用面積由684呎至684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馬頭角道103號租盤: 香港買寫字樓

當您按下 “接受”鍵,代表閣下明白和同意計劃將由中原按揭經紀有限公司提供,當中之風險一概由閣下負責。 最近一宗成交為低層E室,實用面積346平方呎,月租1.43萬元,呎租41.3元;另一成交為高層H室,實用面積377平方呎,月租為1.5萬元,呎租39.8元。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Regent弘進提供觀塘工廈/貨廠/地廠出租買賣的顧問服務。 Regent弘進提供荃灣工廈/貨廠/地廠出租買賣的顧問服務。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旺角寫字樓租賃及顧問服務。 馬頭角道103號租盤 範圍包括旺角寫字樓出租及旺角寫字樓出售,我們龐大的資料庫提供最整全各區寫字樓買賣及租辦公室資訊,配合全香港的寫字樓租金和銷售資料,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對辦公室的需要。

馬頭角道103號租盤: 港島工商舖樓盤,租屋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屯馬線土瓜灣站將會在今年通車,今次地產站帶大家參觀一個剛入伙的新盤。 馬頭角道103號租盤 由土瓜灣站出發,途徑不同商舖,行約3分鐘就可以去到。 位於馬頭角九龍城道的瑧尚,由1座住宅大樓組成,提供294個單位,戶型由1房至2房不等。

  •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 代理續稱,現時在土瓜灣區,傲雲峰亦為較受歡迎的租盤之一,其租金叫價為每呎約40元。
  • 碧桂園發展的馬頭角賈炳達道瓏碧,於周五(3日)端午節售出一個兩房戶,單位實用面積414方呎。
  • Regent弘進提供觀塘工廈/貨廠/地廠出租買賣的顧問服務。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馬頭角道101號位於土瓜灣馬頭角道101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馬頭角道101號的實用面積由684呎至684呎。 馬頭角道105號位於土瓜灣馬頭角道105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馬頭角道105號的實用面積由684呎至684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馬頭角道103號租盤: 旺角寫字樓出租

碧桂園發展的馬頭角賈炳達道瓏碧,於周五(3日)端午節售出一個兩房戶,單位實用面積414方呎。 截至周五項目累售15伙,套現逾1.1億元。 現時喜築有32個租盤,放租單位介乎1.48萬至2.4萬元,實用平均每呎叫租約50元,其中一個放租單位為高層J室,實用面積552平方呎,叫租2.4萬元,呎租為43.5元。 馬頭角道103號租盤 香港動植物公園位處中半山的中心點,在禮賓府對面;香港公園則在金鐘太古廣場之上。 兩個地點均有捷徑到達主要商業區,人們同時可以沿途欣賞綠化區和野生動物。

馬頭角道103號租盤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馬頭角道103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翔龍灣,傲雲峰,偉恒昌新邨,安和園,欣榮花園。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代理續稱,現時在土瓜灣區,傲雲峰亦為較受歡迎的租盤之一,其租金叫價為每呎約40元。 傲雲峰擁有14年樓齡,單位實用面積由452平方呎至691平方呎,月租叫價由1.75萬元起。 西半山為三部分中相對繁忙的商住地區,有不少帶有殖民地色彩和新型的住宅大廈,樓盤價格普遍較中半山和東半山低,投資放租或買入自用皆宜。

馬頭角道103號租盤: 【2分鐘睇樓團】屯馬線土瓜灣站快啟用 馬頭角瑧尚1房叫租1 6萬

對於專業人士而言,半山是全港最受歡迎的地段。 位於港島北部,約在太平山山腰位置,半山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頂級設施,包括餐廳、商場、國際學校、醫院等等。 除了擁有完善的公共交通工具網絡,此區又有香港其中一個著名地標—半里長的半山扶手電梯,方便居民早上下山和晚上上山的需要。 這區傳統分為三個主要地方:西半山、中半山、東半山,均非常接近中環和金鐘。 馬頭角道103號租盤 此區物業因應面積和價格差距而大有不同。 端午節樓價熱鬧,市場單日錄約186宗一手成交,其中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第1期首輪銷售大開紅盤,價單發售170伙即日沽清。 另西南九龍維港滙II亦錄「一客兩食」大手成交,涉額逾4,452萬元…

  • 端午節樓價熱鬧,市場單日錄約186宗一手成交,其中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第1期首輪銷售大開紅盤,價單發售170伙即日沽清。
  • 馬頭角道103號位於土瓜灣馬頭角道103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 範圍包括長沙灣寫字樓出租及長沙灣寫字樓出售,我們龐大的資料庫提供最整全各區寫字樓買賣及租辦公室資訊,配合全香港的寫字樓租金和銷售資料,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對辦公室的需要。
  • 對於專業人士而言,半山是全港最受歡迎的地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