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灣大街村中成交10大好處

據世紀21資料,大埔公屋富亨邨亨裕樓中層單位,實用面積349方呎,銀主叫價350萬元放盤,實用呎價10,029元。 據悉,原業主一○年以約22.3萬元購入。 該行亦推馬灣大街村中雙號2樓連天台戶,建築面積700方呎,另連700方呎天台,按銀主意願放售五分之一業權,開價75萬元即售。 資料指,馬灣大街村中另一個雙號屋的二樓連天台戶,去年十月以630萬元成交。 若預算只有六百萬以內,卻想找三房單位,一般來說除了要搬到偏遠地區,同時要忍受樓齡舊,也難以期望有配套。 今次介紹的物業位於馬灣,雖說是離島,但一程接駁巴士已能抵達葵芳或青衣等鐵路沿線,即使要到港島區上班,車程仍算較短,加上環境優美舒適,對有小孩的換樓家庭來說也算是理想算擇。

馬灣大街村中 212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荃灣區的馬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29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23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珀麗灣,馬灣大街村中,田寮新村,馬灣大街,馬灣大街村北。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9,000,年齡中位數為 41.5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其中,荃灣區有多幢上榜,包括麗城花園2期2座、2期7座、映日灣3座、梨木樹邨松樹樓、桃樹樓、楊樹樓、老圍、荃威花園R座、荃灣中心廣州樓、瀋陽樓、馬灣大街村、麗都花園2座。 祥益胡志偉稱,屯門海麗花園1座中層F室,解封一周,即獲外區客以461.8萬元購入。 新買家付首期助兒子上車,在區內尋找500萬元以下放盤,睇單幢樓已一段時間,終購入上述屋苑單位。 土瓜灣長寧街13號唐樓,一個實用面積不足200方呎的納米戶,開價188萬元,呎價高逾1.16萬元。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科技指數升逾2%,美團業績好過預期,股價曾升逾8%,半日升7%。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馬灣大街村東 成交記錄

馬灣大街村中 20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馬灣大街村中 20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馬灣大街村東 2號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馬灣大街村東 2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馬灣大街村中 212號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今次介紹的單位位於馬灣大街村中,實用面積700呎,叫價580萬元,折合呎價約8,400元。 雖然村屋物業獨立於珀麗灣的屋苑,不過一樣可以乘坐穿巴,以及使用甚他珀麗灣的交通設施以及商場設施。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樓盤編號# 2207022物業編號: 64430787001b 代理提供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馬灣大街村南 103號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62,中學校網為荃灣區。 馬灣大街村南 103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馬灣大街村中 20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馬灣大街村中 20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 馬灣大街村南 103號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 WWF促請政府將30%水域劃為海洋保護區,訂立清楚的保育方案。
  • 土瓜灣長寧街13號唐樓,一個實用面積不足200方呎的納米戶,開價188萬元,呎價高逾1.16萬元。
  • 馬灣大街村南 103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地產博客

不過居民出入可以利用接駁巴士,來往包括港鐵青衣站和葵芳站、荃灣、中環及機場,車程最短為前往港鐵青衣站。 另外亦可選擇乘搭渡輪,共有兩條線路,分別開往荃灣西鐵站及中環。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馬灣其中一個最大賣點是可以享用多個沙灘,其中位於珀麗灣碼頭旁的沙灘更是放狗勝地,不少外區狗主在假日專程到沙灘放狗。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WWF向潛水員發出指引提示卡,呼籲要注意8個事項,包括踢水方向、拍攝時不要以珊瑚借力,又建議新手潛水員先到其他較少海洋生物的水域練習,不要因經驗不足,令珊瑚受損。 WWF海洋保育項目經理蘇隽彥表示,不少珊瑚因水上活動而死亡,他指,珊瑚一旦崩裂或斷開,很快會有藻類黏上,基本上救不回來。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WWF促請政府將30%水域劃為海洋保護區,訂立清楚的保育方案。 與一般村屋相比,馬灣最大分別是不能駕車回家,連的士也只有晚上8時至早上7時容許駛進島。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京東集團升逾2%,小米和阿里巴巴升逾1%。 本地地產股反彈,新世界發展升近3%,富時羅素決定不將新世界移除旗下地產指數。 內需股上升,李寧、安踏、海底撈、華潤啤酒升幅近4%至5%。 藥明生物升近8%,是半日升幅最大的藍籌股。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首次在Bossmind執筆寫專欄,跟大家分享一隻相當過癮的股票。 最近留意到朗生醫藥(503)近期股價升近30%。 當然,最近升市下錄得如此升幅的股票亦不少,為何留意到這隻股票?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這是因為我去年憑這隻股票賺了數百萬,回想亦覺高興。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WWF)近日發現,香港熱門潛水地點西貢有部分珊瑚嚴重受損,甚至一大片遭移平。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WWF向潛水員作追蹤調查,發現每名潛水員平均觸碰珊瑚達10次,誤觸亦1次,而因潛水人數眾多,珊瑚每年就被誤觸達20萬次,疑是有珊瑚嚴重受損的主因。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單位數目

屋苑商場商戶除了有一般民生所需例如超市和便利店等,更設寵物診所。 另外,馬灣村屋群有很多食肆落戶,經常吸引珀麗灣的居屋光顧。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據忠誠拍賣網頁資料,上述土瓜灣長寧街13號唐樓低層戶,實用面積約161方呎,開價188萬元,以開價計實用呎價11,677元。 資料顯示,大廈樓齡約61年,對上一宗成交為大廈一個高層單位,實用面積624方呎,於二○一五年以300萬元售出,實用呎價約4,808元。 馬灣大街村中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