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島道37號租盤詳細懶人包

近期豪宅市場持續暢旺,一手、二手均見到北水大舉入市。 2021年以來,放眼全港最豪的項目,想必是山頂道洋房——77/79 PEAK ROAD,… 香島道37號租盤 香島道45號是深水灣極少數的洋房及分層住宅混合發展屋苑,樓齡與Double Bay相約,有14座洋房及2座分層住宅。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年上半年商用物業投資市場回顧及展望。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蘇偉雄表示,香島道33號業主向來惜售,導致長期缺盤,現時屬於「零」放盤。 至於上一宗成交於一二年錄得,原由李寧持有的單號屋,建築面積6,079方呎,以3億元售出。 香島道45號位於深水灣香島道45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灣)。 香島道45號共有2座, 洋房14間,提供20個單位。 香島道45號的實用面積為1314呎至2338呎。

  • 香島位於筲箕灣柴灣道33號(中原樓市片區:筲箕灣)。
  • 涉事的新盤為長沙灣東京街29號恆大.
  • 於1992年落成的Double Bay是區內指標屋苑之一,由12座洋房組成,建築面積分為3880及4180平方呎兩種,均為四房間格。
  • 年上半年商用物業投資市場回顧及展望。
  • 最為人熟悉的,一定是香港首富李嘉誠,他的「風水屋」大宅位於深水灣道79號。
  • 【樓市新晉票王】 幾十年前是香港人氣遊樂場?

該物業一共劃分為4座,由莊氏機構持有,其中3座已成功售出,而C號屋更於2010年以高達4.6億元易手,呎價逾6.2萬元,一度創下亞洲洋房呎價新高。 此外,馬鞍山迎海•星灣本月租賃交投暢旺。 業主2014年1月以503.64萬元購入,租金回報約4.1厘。 迎海•星灣本月暫錄10宗租賃 另將軍澳日出康城領凱剛錄租賃成交。 業主2015年5月以890萬元購入,租金回報約3.3厘。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香島道37號租盤: 筲箕灣

香島道4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海洋公園站。 Q房網招潔冰表示,小西灣藍灣半島7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729方呎,屬三房連工人房間隔,有租客心儀單位望全海景,故以2.85萬元承租,實用呎租約39元。 香島道37號租盤 該行陳諺東表示,西灣河鯉景灣1座低層兩房戶,實用面積545方呎,連118方呎平台,獲租客以2.1萬元承租,實用呎租約39元。

而香島道33號樓齡較新,2004年才入伙,有10座洋房,分成兩排依山而建,全部都可望到深水灣及熨波洲一帶海景。 洋房建築面積介乎6079至7260平方呎,每幢樓高4層,有4至5房選擇,戶戶設私人升降機,還有面積介乎1400至2600平方呎的戶外花園。 【明報專訊】辣招令近月豪宅買賣疏落,相反大額租務則漸見活躍,更不時錄得「天價」租盤。 美聯黃家明表示,該屋苑A座低層01室,實用面積393方呎,以每月約1.6萬元租出,租期三個月,實用呎租近41元,租客承租該單位為方便內地父母來港共度新年。

由莊士機構(0367)持有的深水灣香島道37號,其中一間獨立洋房(紅箭嘴示)獲租客高價承租。 利嘉閣分行經理梁志偉表示,該洋房實用面積5277方呎,屬7房2廳連5個套房間隔,設私人升降機及泳池,外望海景。 洋房於今年7月起放租,放租約5個月後,獲租客以每月約75萬元承租,實用呎租高達142元,月租創區內近年新高。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 一手市場銷售熾熱,新盤紛紛列陣「晒冷」。 香島道37號租盤 長實與新地合作發展的屯門小秀村項目,正式命名為「飛揚」(Grand Jet&ea…

位於九龍城賈炳達道的瓏碧,由內房碧桂園發展。 23層高的單幢住宅,提供190個單位,實用面積213至414一,平方呎,涵蓋… 香島道37號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香島道37號租盤: 中原:山頂南區豪宅今年成交額升近5成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蝶灣,形薈,東濤苑,東旭苑,峻峰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000,年齡中位數為 44.3歲。 香島道37號位於深水灣香島道37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灣)。 香島道37號租盤 香島道37號共有4座,提供4個單位。 香島道37號的實用面積由4,257呎至5,277呎。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香島道37號租盤 東區的筲箕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50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526人。 主要街道包括筲箕灣道(筲箕灣段)、柴灣道(筲箕灣段)、筲箕灣亞公岩村。

香島道37號租盤

洋房建築面積約2700多平方呎,同樣是前後排分布,設獨立車房。 至於分層住宅樓高3層,一層一伙,建築面積約1600平方呎。 由於面積較小,是區內罕有的細價洋房。 香島道37號租盤 於1992年落成的Double Bay是區內指標屋苑之一,由12座洋房組成,建築面積分為3880及4180平方呎兩種,均為四房間格。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香島道37號租盤

能吸引如此多富豪聚居於此,一定有其吸引力。 深水灣位於港島南區,環境優美,有漂亮的海灘,卻比鄰近的淺水灣及赤柱寧靜,私隱度亦較高。 香島道37號租盤 而連貫淺水灣與深水灣兩個海灘的麗海堤岸路,屬香港沿海路徑風景最漂亮路段之一,日落時份海面金光閃閃,是觀賞日落勝地。

美聯聯席區域經理蘇偉雄表示,Double Bay已有多年未有錄得成交,而且盤源極少,二手放盤珍貴,叫價並未因成交疏落而下降。 現時唯一放盤的雙號屋,建築/實用面積4,180/3,562方呎,叫價高達3.4億元,建築/實用呎價81,340/95,452元。 香島道37號租盤 坐落香島道46號的Double Bay,是區內指標豪宅屋苑,於一九九二年落成。

香島道37號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香島道37號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香島道37號租盤: 業主放盤

最為人熟悉的,一定是香港首富李嘉誠,他的「風水屋」大宅位於深水灣道79號。 而李嘉誠的得力幫手、有「打工黃帝」之稱的長和高層霍建寧,於深水灣道37號的居所,更有「港版凡爾賽宮」的美譽。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香島道37號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樓市新晉票王】 幾十年前是香港人氣遊樂場? 雖然「海洋公園」未被改建成「海洋花園」,但香港歷史上確實有公園、樂園變住宅的典故。 比如可以稱為「港人集體回憶」的荔園… 【北水出手】內地資金偷步入市 超級豪宅成囊中物?

屋苑由12座洋房組成,面積分為兩類型,分別為建築/實用面積約4,180/3,562及3,880/3,270方呎,全屬四房間隔。 購買一手樓樓花物業終於等到收樓,原本都是開心事,但偏偏有發展商出現財困問題,原有按揭的計劃不再存在,令有些業主未能申請高成數按揭,有機會遭到發展商殺訂。 涉事的新盤為長沙灣東京街29號恆大. 【老牌豪宅】九龍塘兩大名牌屋苑 業主身份地位象徵… 九龍塘位於界限街以北,政府於1920年代,將窩打老道沿路一帶發展規劃為低密度式花園城市,興建了不少平房別墅,加上環境清幽,吸引不少英國富商進…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8,99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至於依山而建的香島道33號,是該道的知名屋苑之一。 每座洋房坐擁深水灣至熨波洲一帶的開揚美景,不少富豪也曾是該屋苑業主,包括賭王四太梁安琪及中國體操王子李寧等,顯見物業身價非凡。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 Q房網劉焯輝表示,該區寶園中層A室,實用面積2,088方呎,屬三房間隔,望開揚景,獲租客以9萬元承租,實用呎租約43元。
  • 相比對上一宗買賣於一二年錄得的成交價,目前放盤單位樓價貴逾一成。
  • 比如可以稱為「港人集體回憶」的荔園…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深水灣豪宅主要位於深水灣道及香島道,以洋房及獨立屋的低密度住宅為主,大部分都享有遼闊的海景。 其中以香島道有較多洋房供應,沿途有多個洋房屋苑,較具名氣的有46號的Double Bay、香島道33號,以及香島道45號。 要數香港傳統豪宅地段,除了山頂之外,另一處就是深水灣,在這裏隨便一數,都可以數出不少超級富豪聚居於此。 香島道37號租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Q房網劉焯輝表示,該區寶園中層A室,實用面積2,088方呎,屬三房間隔,望開揚景,獲租客以9萬元承租,實用呎租約43元。 租客為外區人士,心儀該物業地段優越,故決定承租。 超級豪宅盤源緊絀,租金表現同樣突出。 該項目由4幢洋房組成,其中3幢已售出,發展商保留一幢作收租。 香島道37號租盤 盤排隊登場,不乏鐵路盤選擇,市場認為地產市道勢被新盤搶去焦點,加上樓價回升,業主普遍收窄議幅,二手成交預計將橫行。 【高價物業】一文讀懂香港豪宅的前世今生… 地少人多、寸土寸金、國際金融中心,這些熟悉的關鍵字勾勒出香港豪宅產生的大環境。

蘇偉雄稱,屋苑現只得1座單號屋放售,建築/實用面積2,751/2,222方呎,叫價1.35億元,分層戶則未有放盤。 相比對上一宗買賣於一二年錄得的成交價,目前放盤單位樓價貴逾一成。 香島道45號屬洋房及分層住宅混合發展的項目,亦是香島道唯一的分層住宅供應。 屋苑提供14座洋房,另有A、B兩座分層住宅,每座只有樓高3層,屬一層一伙設計,建築/實用面積約1,634/1,314方呎。 另一個賣點是,洋房建築面積最大約7,200方呎,普遍為6,000餘方呎,絕對稱得上「巨無霸」大宅,實用率約74至76%。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祥益地產高級分行經理黃文樂表示,日前屯門珀御錄得租賃成交,單位為高層G室,實用面積347平方呎,1房間隔,以$1.23萬… 屋苑洋房分前、後兩排而建,建築面積2,700餘方呎,實用率約八成,分層住宅位於兩排洋房的中間位置。 香島道37號租盤 據了解,香島道45號前方有物業,部分海景被阻擋;而景觀以大號碼的洋房最出色,細號碼洋房則幾近無海景可言。 祥益地產高級分行經理龍超君表示,日前錄得屯門澤豐花園4座高層H室,實用面積579平方呎,3房間隔,以$1.28萬承租,實…

香島位於筲箕灣柴灣道33號(中原樓市片區:筲箕灣)。 香島的實用面積由485呎至2,290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