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灣道80號租盤9大伏位

深水灣道35號共有5座,提供5個單位。 深水灣道35號的實用面積由5,617呎至9,129呎。 深水灣道80號位於深水灣深水灣道80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灣)。 深水灣道80號的實用面積由3,719呎至3,719呎。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名宅傳奇】金庸住了11年 山頂道1號見證香港豪宅史…
  • 深水灣道80號 於1951年09月起入伙。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至於分層住宅樓高3層,一層一伙,建築面積約1600平方呎。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深水灣道80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深水灣道80號租盤: 香港樓宇目錄

洋房建築面積介乎6079至7260平方呎,每幢樓高4層,有4至5房選擇,戶戶設私人升降機,還有面積介乎1400至2600平方呎的戶外花園。 於1992年落成的Double Bay是區內指標屋苑之一,由12座洋房組成,建築面積分為3880及4180平方呎兩種,均為四房間格。 各座洋房有車房、平台花園及天台。 能吸引如此多富豪聚居於此,一定有其吸引力。 深水灣位於港島南區,環境優美,有漂亮的海灘,卻比鄰近的淺水灣及赤柱寧靜,私隱度亦較高。 而連貫淺水灣與深水灣兩個海灘的麗海堤岸路,屬香港沿海路徑風景最漂亮路段之一,日落時份海面金光閃閃,是觀賞日落勝地。

深水灣道80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香島道36號,文禮苑,DOUBLE BAY,ISLAND GROVE,香島道2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8,99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北水出手】內地資金偷步入市 超級豪宅成囊中物? 近期豪宅市場持續暢旺,一手、二手均見到北水大舉入市。 深水灣道80號租盤 2021年以來,放眼全港最豪的項目,想必是山頂道洋房——77/79 PEAK ROAD,… 打哥爾夫球及遊艇都是富豪們最愛的玩意,深水灣有全港島最大的哥爾夫球場,設有9個洞,是標準球場18個洞的一半大小。

深水灣道80號租盤: 地產博客

深水灣道80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深水灣道80號 於1951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深水灣道80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南區的深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16人。 主要街道包括深水灣道(深水灣段)。

香島道45號是深水灣極少數的洋房及分層住宅混合發展屋苑,樓齡與Double Bay相約,有14座洋房及2座分層住宅。 洋房建築面積約2700多平方呎,同樣是前後排分布,設獨立車房。 至於分層住宅樓高3層,一層一伙,建築面積約1600平方呎。 由於面積較小,是區內罕有的細價洋房。 而香島道33號樓齡較新,2004年才入伙,有10座洋房,分成兩排依山而建,全部都可望到深水灣及熨波洲一帶海景。

深水灣為淺水灣中較為安靜的海灘,因此深受當地人和清晨游泳者歡迎。 海灘上有充足的空間,可供夏季的周末燒烤聚會使用。 深水灣道80號租盤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豪宅最近租務氣氛不俗,8月份傳統豪宅地段山頂南區大約錄得約50宗租務成交,其中南豐旗下的新盤深水灣徑8號一個分層單位,以22萬元租出,呎租約65元。 【名宅傳奇】金庸住了11年 山頂道1號見證香港豪宅史… 深水灣道80號租盤 大宅於上世紀誕生,陪伴著香港由一個小漁村變遷成國際大都市,更見證了香港樓市的起伏。 成為名門豪宅的主人固然可喜,但「無價寶」背後的故事,也值得…

而歷史悠久、吸引不少名流入會的香港哥爾夫球會,其中一個會所亦選址在深水灣。 要數香港傳統豪宅地段,除了山頂之外,另一處就是深水灣,在這裏隨便一數,都可以數出不少超級富豪聚居於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深水灣道80號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黃竹坑站新盤】激罕港島鐵路新盤 勢成豪宅新指標 ​第一期800伙率先睇… 近期山頂文輝道地皮兩度打破全港住宅官地呎價新高下批出,加上波老道項目特色戶以貴絕全亞洲呎價13.6萬元賣出,令港島區豪宅物業備受市場注目。 深水灣位於香港島南岸,是一個綠色、寧靜和高檔的住宅區,沒有任何高層公寓。 深水灣被稱為「地球上最富裕的社區」,是富人的遊樂場,也是香港許多富裕居民的家。

  • 香島道45號是深水灣極少數的洋房及分層住宅混合發展屋苑,樓齡與Double Bay相約,有14座洋房及2座分層住宅。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北水出手】內地資金偷步入市 超級豪宅成囊中物?
  • 深水灣被稱為「地球上最富裕的社區」,是富人的遊樂場,也是香港許多富裕居民的家。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而香島道33號樓齡較新,2004年才入伙,有10座洋房,分成兩排依山而建,全部都可望到深水灣及熨波洲一帶海景。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深水灣道80號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香島道36號位於深水灣香島道36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灣)。 香島道36號共有2座,提供2個單位。 深水灣道80號租盤 香島道36號的實用面積由2,795呎至3,840呎。 深水灣道35號位於深水灣深水灣道35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灣)。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深水灣道80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