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鵝山道3號租盤9大優點

飛鵝山道三號由中國海外發展,提供5座獨立屋(1號至6號洋房,不設4號洋房),實用面積由3,525至3,766平方呎,間隔為4房連4套房及儲物室連廁。 當您按下 “接受”鍵,代表閣下明白和同意計劃將由中原按揭經紀有限公司提供,當中之風險一概由閣下負責。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飛鵝山道3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飛鵝山道3號租盤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飛鵝山道3號租盤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飛鵝山道3號租盤: 香港回歸25周年主題曲首播 張學友劉德華等28歌手參與演唱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飛鵝山道3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所有洋房均配置兩個車位,方便住客自置私家車出入。 另外於飛鵝山道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九龍新界多處地方。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或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項目為集團於2011年以約2.93億元作價購入,樓面地價逾1.8萬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飛鵝山道8號的實用面積由3,222呎至3,731呎。 由中國海外(00688)發展的飛鵝山道3號,顧名思義,坐落飛鵝山道3號,項目提供5座洋房,實用面積由3,525至3,766平方呎,全屬4層設計,相信全部洋房會以招標形式出售。 而以發展商於2011年以每方呎樓面地價約18,306元買入計,加上建築成本,料呎價逾3萬元才有利可圖,估計成交呎價在5萬元以上。

飛鵝山道3號租盤: 西貢 逸瓏園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大宅4層式設計,地下低層為車庫,地下為客飯廳、1樓為睡房,2樓屬主人房樓層,最大賣點是內置私家電梯直達車庫至2樓,盡顯豪宅氣派。 飛鵝山道3號租盤 客廳樓層高度達4.5米,極具空間感。 大宅背靠翠綠山巒,居高臨下俯瞰九龍半島,維港景致近在眼前。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飛鵝山道3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飛鵝山道3號位於清水灣飛鵝山道3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飛鵝山道3號租盤 飛鵝山道3號共有5座,提供5個單位。 飛鵝山道3號的實用面積由3525呎至3766呎。 飛鵝山道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彩虹站。 飛鵝山道8號位於清水灣飛鵝山道8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飛鵝山道3號租盤: 香港大廈搜尋

或許各座洋房面積大兼各設泳池,加上只有5座,所以不設住客會所或園林區。 但要留意樓盤範圍內存在斜坡及及護土牆,業主須分擔日後維修責任及費用。 飛鵝山道3號租盤 生活配套上,住戶可乘車10餘分鐘至觀塘區順利邨順安商場或牛池灣彩雲商場購買日常所需。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傳統豪宅區飛鵝山道環境清幽,惟新盤供應極罕。 西貢飛鵝山屬香港矜貴地段,是不少名人富豪聚居之地,其中中國海外旗下井欄樹豪宅飛鵝山道三號背倚翠綠山巒,得天獨厚。 發展商裝修其中一間洋房為示範單位,裝修瑰麗典雅。

飛鵝山道3號租盤: 清水灣 The Terraces, Fei Ngo Shan Road 飛鵝山道陶樂苑樓房出售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飛鵝山道3號租盤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當中最大單位為1號洋房,實用面積3,766方呎,外連1,249方呎花園及984方呎天台。 其他4座洋房面積全為3,525方呎,2號屋外連1,123方呎花園,3及5號屋外連1,127方呎花園,6號屋設1,115方呎花園。 飛鵝山道3號租盤 而2至6號屋的天台全為875方呎。 停車位方面,1號屋面積達1,003方呎,2、3及5號屋均為695方呎,6號屋達811方呎。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中國海外發展旗下西貢井欄樹飛鵝山道3號,樓書已剛上網。 項目提供5座洋房,實用面積介乎3,525至3,766方呎,花園面積由1,115至1,249方呎,每座停車位面積則由695至1,003方呎,全數設有私家泳池。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中國海外發展旗下西貢井欄樹飛鵝山道3號,樓書已剛上網。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中國海外發展的飛鵝山道3號,早在今年初已獲批預售,但至10月31日才上載樓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