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6大優勢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發展商中國海外於2011年5月以2.93億元購入地皮,每平方呎樓面地價約為1.8萬元。 由於項目以0.5倍地積比率進行重建,總樓面樓面縮減為約1.6萬平方呎。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中國海外發展旗下西貢井欄樹飛鵝山道3號,樓書已剛上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根據2012年屋宇署批出的建築圖則資料,陸東或有關人士的飛鵝山莊洋房,獲准建一幢兩層高洋房,另設一條有蓋行人路及簷篷,總樓面約4697平方呎。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知情人士透露,該斜坡上的建築工程於兩至三個月前開始,佔地面積非常龐大,估計涉及約3000平方呎樓面,平台為L形設計,緊貼該洋房的邊界,整個平台分為三個部分而建,部分平台上再興建一層,並設有樓梯,而該平台距離斜坡地面約三層高,另該平台設計保留了旁邊的大樹。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香港物業交易小知識

有「星級分析員」之稱的財經界名人陸東,被揭其位於飛鵝山道18號飛鵝山莊7號屋住所外的斜坡,正加建一個總面積估計近約3000平方呎的巨型空中平台,現已近竣工階段。 屋宇署稱關注事件,並指會按照現行條例執法。 東網致電陸東求證,惟他稱不接受傳媒訪問,拒絕回應事件並隨即掛線。 金斯瑞生物科技宣布,非全資附屬傳奇生物於6月4日在2022年美國臨床腫瘤學會年會上發布CARTITUDE臨床開發項目研究西達基奧侖賽(cilta-cel)治療多發性骨髓瘤的最新資料。 CARTITUDE-1此前研究資料支持了近期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和歐盟對CARVYKTI的監管批准。

飛鵝山道3號 位於井欄樹飛鵝山道 3號。 有「星級分析員」之稱的陸東於2000年至2008年在瑞銀集團(UBS)任研究、策略及產品部主管兼董事總經理,2001至2003年及2005至2007年獲《亞洲貨幣雜誌》選為亞太區最佳分析師,並於2002至2005年獲《機構投資者》選為香港研究隊伍第一名。 他離任瑞銀後,創立資產管理公司Look’s Asset Management。 屋宇署回應指,會按照《建築物條例》和現行僭建物執法政策跟進,該署人員如在視察中確定僭建物為新建,或對生命財產明顯構成威脅或迫切危險,及會嚴重危害健康或對環境造成嚴重滋擾,會優先執法。

背靠翠綠山巒的大宅,居高臨下俯瞰九龍半島,維港景致近在眼前。 客廳樓層高度達4.5米,極具空間感,更巧用雲石地台及淺色牆身,同時配以一系列沙發及特色櫃,藉以增強層次感。 偌大客廳連接花園及泳池,而泳池更配有用升降式地板,閒時可以將地板升起,並可放置戶外傢俬組合,作為花園空間的延伸。 但要留意樓盤範圍內存在斜坡及護土牆,業主須分擔日後維修責任及費用。 生活配套上,住戶可乘車10餘分鐘至觀塘區順利順安商場或牛池灣彩雲商場購買日常所需。 項目已於2019年1月份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在同年10月31日上載了售樓說明書,於11月9日公佈首份銷售安排,將在今年11月13日起至年底作每日招標截標形式發售五座洋房。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銷售安排

項目為集團於2011年以約2.93億元作價購入,樓面地價逾1.8萬元。 如今發展為5座洋房,分1至6號屋,當中不設4號,實用面積介乎3,525至3,766方呎,花園面積由1,115至1,249方呎,每座停車位面積則由695至1,003方呎,全數設有私家泳池。 飛鵝山道三號由中國海外發展,提供5座獨立屋(1號至6號洋房,不設4號洋房),實用面積由3,525至3,766平方呎,間隔為4房連4套房及儲物室連廁。 項目是由中國海外發展的洋房樓盤,位於新界西貢井欄樹飛鵝山道3號,預計落成日期為2018年10月31日。 【飛鵝山道三號 No. 3 Fei Ngo Shan Road】洋房全屬四層式設計(地下低層、地下、一及二樓,未包括天臺及上層天臺),實用面積由3,525至3,766平方呎,樓底高度由3.3至4.5米,全屬四房間隔,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所有洋房均配置室內升降機、34或81平方呎平臺、1,115至1,249平方呎花園連私人泳池、695至1,003平方呎停車位、875或984平方呎天臺、81平方呎梯屋及65平方呎露臺。 根據香港法例第486 章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即使閣下已同意本公司使用及/或轉移閣下的個人資料至第三方作直接促銷,閣下仍有權隨時要求本公司在不收 費的情況下停止使用及 /或轉移閣下的個人資料至第三方作直接促銷。

所有洋房均配置兩個車位,方便住客自置私家車出入。 另外於飛鵝山道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九龍新界多處地方。 海螺環保宣布,公司從海螺水泥獲悉,海螺水泥正考慮可能收購公司更多的股份。 潛在收購事項將透過海螺水泥的全資附屬公司海螺香港於公開市場、按當時的市場價格,並在主要考慮公司當時市場價格和當時市場情況後,在其認為適當的時間進行。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緊接潛在收購事項完成之時,海螺水泥,連同其附屬公司和海螺水泥之一致行動人士,將持有合計少於30%附於公司全部已發行股份的投票權,以及公司將被視為海螺水泥的附屬公司,及公司的財務業績將併入海螺水泥合併財務報表中。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西貢 碧翠路

使用者須確認及接納任何由於使用或瀏覽本網頁下載或向本網頁下載或提取的資料自承風險。 使用者須獨自承擔因於本網頁下載任何資料而導致任何對使用者電腦系統的破壞或資料的流失所帶來的損失。 使用者明白並同意使用者應自行判斷應否使用或倚賴該等資料並應自負風險,同時使用者應在任何交易作出決定前應從其他獨立資源核實該等資料並應尋求獨立意見。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飛鵝山莊 1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飛鵝山位於九龍黃大仙區,高603米,為九龍群山中最高,於山頂可以飽覽九龍半島、香港島及西貢白沙灣一帶景色。 另外,其南面山脊有不少嶙峋直崖,其中一處被稱為「自殺崖」的地方更成為近年的打卡勝地,惟因地勢險要,亦曾發生過多宗意外,故不適宜一般人士前往。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方面,所有洋房均配置兩個車位,方便住客自置私家車出入。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潛在收購事項尚待中國相關政府部門批准、登記及/或備案。 小學校網為校網45,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交通方面,所有洋房均配置兩個車位元,方便住客自置私家車出入。 【飛鵝山道三號 No. 3 Fei Ngo Shan Road】 的總樓面面積約為1.6萬平方呎,共建有五幢洋房/獨立屋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1號至6號洋房,不設4號)。 新近開放現樓示範屋為3號洋房,面積3,525方呎,連1,127方呎花園、875方呎天台,採用4套房設計。 單位以型格時尚生活為主題,利用不同的布置及配搭,營造舒適中見矜貴的氛圍。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飛鵝山道3號位於清水灣飛鵝山道3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飛鵝山道3號的實用面積由3525呎至3766呎。 由中國海外(00688)發展的飛鵝山道3號,顧名思義,坐落飛鵝山道3號,項目提供5座洋房,實用面積由3,525至3,766平方呎,全屬4層設計,相信全部洋房會以招標形式出售。

  • 有「星級分析員」之稱的財經界名人陸東,被揭其位於飛鵝山道18號飛鵝山莊7號屋住所外的斜坡,正加建一個總面積估計近約3000平方呎的巨型空中平台,現已近竣工階段。
  • 區內最新登場樓盤,為中海外(0688)發展的「飛鵝山道三號」,配合區內尊貴地段,項目清一色是洋房,洋溢大宅氣度。
  • 東網致電陸東求證,惟他稱不接受傳媒訪問,拒絕回應事件並隨即掛線。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註 3: 例如,若銷售安排指明,登記人就每個有意表達其購買意向的物業,須遞交 一張港幣 20 萬的本票,而持牌人遞交了一張金額為港幣 20 萬的本票以表達 其購買意向,則本票的數目便是「一」。
  • 截至公告日期,海螺水泥直接及通過海螺香港間接持有公司已發行股比合計約13.83%,為公司單一第一大股東。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星島日報報道】由中國海外發展的西貢飛鵝山道3號,並於上載樓書,涉及5座洋房,料短期內出擊,洋房面積約3525及3766方呎,其中面積最大為1號屋,面積為3766方呎,另連1249呎花園及984方呎天台。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飛鵝山道三號 No. 3 Fei Ngo Shan Road】當中最大單位為1號洋房,實用面積3,766方呎,外連1,249方呎花園及984方呎天臺。

根據上述條例,本公司有權就處理閣下查閱及/或 改正閣下的個人資料的 要求收取合理的費用。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第三者可於用戶使用其服務時收集用戶之個人資料,第三者將依其私隱政策行事,本公司之私隱政策並不約束這些第三者。 本公司承諾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並致力保障網上個人資 料之私隱。 當中最大單位為1號洋房,實用面積3,766方呎,外連1,249方呎花園及984方呎天台。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此訊息已張貼在 新界住宅, 西貢,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已入伙, 洋房, 現樓 by Richitt. 當您按下 “接受”鍵,代表閣下明白和同意計劃將由中原按揭經紀有限公司提供,當中之風險一概由閣下負責。

項目提供5座洋房,實用面積介乎3,525至3,766方呎,花園面積由1,115至1,249方呎,每座停車位面積則由695至1,003方呎,全數設有私家泳池。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明報專訊】居高臨下、能飽覽市區廣闊璀璨景色的飛鵝山,除了是不少人專程駕車觀賞夜景的勝地外,更屬傳統超級豪宅區,吸引不少城中名人聚居。 區內最新登場樓盤,為中海外(0688)發展的「飛鵝山道三號」,配合區內尊貴地段,項目清一色是洋房,洋溢大宅氣度。 翻查土地註冊處資料,飛鵝山莊7號屋現由沛日發展有限公司持有,於2007年以6400萬元購入;而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該公司其中一名股東為陸東,佔百分之50.01股權,並為該公司董事;另一股東為林婉芬,佔百分之49.99。 飛鵝山道3號平面圖 市場人士指出,飛鵝山莊為區內的一線洋房屋苑,業主不少為城中名人,由於密度低,私隱度高,鮮聞二手放盤,價值完全視乎買家的鍾情程度,不排除可值2億至3億元。 本公司可把所收集的客戶個人資料提供予第三者,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的承包商及代 理商、廣告商、其 他對本公司擁有保密責任之商業伙伴。 的總數 註 1: 以賣方發出的相關銷售安排所指明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