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花園 金竹北路成交必看攻略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錦繡花園共有93期,5018座,提供5,018個單位。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7,33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 錦繡花園的實用面積由840呎至2,789呎。

主要街道包括錦繡花園I段第五街、錦繡花園H段第三街、錦繡花園L段第五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錦繡花園,加州花園,加州豪園。 錦繡花園 金竹北路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7,33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錦繡花園 金竹北路成交: 錦繡花園 成交記錄

長久以來,業主將錦綉花園大道的行使權售予錦綉花園物業管理公司,並開放給公眾及村民使用。 因此每日途經錦綉花園大道的車輛極多,包括長度七米及以上的貨櫃車、運淡水魚貨車、屋苑巴士、腳踏車,及建築工程車等。 錦繡花園 金竹北路成交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主要街道包括錦繡花園I段第五街、錦繡花園H段第三街、錦繡花園L段第五街。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入伙日期由01/1977開始。
  • ,簡稱錦綉大道)是香港新界元朗區的一條行車道路,於1970年代中建成,為錦綉花園所持有的私家路,由錦綉花園業主私人物業管理及獨力出資維修。

,簡稱錦綉大道)是香港新界元朗區的一條行車道路,於1970年代中建成,為錦綉花園所持有的私家路,由錦綉花園業主私人物業管理及獨力出資維修。 道路東南與新田公路交匯,西北則在錦壆路交界連接錦綉大道南。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錦繡花園 金竹北路成交: 錦繡花園金竹北路地圖及周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錦繡花園 金竹北路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錦繡花園位於加州 | 錦繡錦繡花園河北第十街(中原樓市片區:加州 | 錦繡)。 入伙日期由01/1977開始。 錦繡花園共有93期,5018座,提供5,018個單位。 錦繡花園的實用面積由840呎至2,789呎。 附近有錦繡花園市中心商場。 元朗區的加州 / 錦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3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