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8大著數

錦綉花園中途站(Fairview Park Bus Stops)是一組分佈於元朗區錦綉花園內的居民巴士上落客站,共分編號1-10。 所有居民巴士都從錦綉花園總站出發,途經屋苑內道路(及所有中途站)後前往目的地。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其餘路線方面,第1及2號巴士站只往錦綉花園總站;而第10號巴士站所有路線只往區外;其餘巴士站均雙向停靠。 2007年2月7日,錦綉花園居民登報章廣告(明報A17版),質疑元朗地政署沒有盡本份取締非法貨櫃場,並要求地政總署再不要害怕,盡力執法。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巴士

由於錦綉花園經已接受區議會一次性撥款重鋪大道,將來若有需要重修大道,業主須承擔所有開支。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元朗錦繡花園河北12街單號屋,實用面積1048方呎,連約2600方呎大花園,原業主開價1600萬元,以零議價沽出,實用呎價15267元,創同類單位新高。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季思佳補充,3月份至今錦繡花園暫錄約7宗買賣成交個案,平均實用及建築面積呎價分別約10,600元及約10,000元。 而屋苑現時約有20個單位放盤,同類型物業「入場價」由1,100萬元起。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錦繡商場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季思佳表示,該行新近促成錦繡花園L段第五街單號屋一宗二手成交個案,實用面積約1,035方呎,建築面積約1,050方呎。

錦繡花園 荔枝南路 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錦繡花園 荔枝南路 1號 於1982年02月起入伙。 錦繡花園 荔枝南路 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39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2007年1月31日:12歲中一學生在錦綉花園大道近錦壆路迴旋處騎單車上學,遭重型工程車撞斃,居民重提禁止重型車輛使用錦綉大道。 村民及附近倉庫與貨櫃車場車輛皆會使用錦綉大道。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事實上,錦綉花園業主只擁有大道的「路權」(Right-of-way),地權和出入權利由附近村民持有。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2007年2月2日,錦綉花園居民列席元朗區議會的特別會議,運輸署在會上宣佈於2月5日開放錦壆路,但仍容許逾7米長重型車輛駛入錦綉大道。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錦綉花園居民決定2月3日召開居民大會商討對策,不排除會以躺馬路阻車駛入的激烈行動表達不滿。 錦綉花園居民表示如果運輸署決定禁止重型車輛駛入錦綉大道,他們會立即撤消訴訟。 運輸署指事件涉及一宗法庭官司,要在法庭裁決後才能決定怎樣做。

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表示,錦繡花園是元朗區由平房組成的最大型私人屋苑,由高處俯瞰,可見這些平房的排列成一個蜘蛛網形狀,在七運時十分興旺。 遠離煩囂的區域,使錦繡花園尤如一個自給自足的小市鎮。 禁止駛入的交通標誌一旦豎立,長度七米以上的車輛須駛經錦繡花園迴旋處、青山公路及錦壆路(一段在渠務工程下興建的新道路),才能進入錦綉花園鄰近大生圍區域。 這路線會較原來路線長1.8公里,費時又耗油,貨櫃車司機依然故我。 自此,錦綉花園居民、大生圍村民、貨櫃車司機和附近貨倉/貨櫃裝卸場經營者就道路使用權問題多次發生衝突。 2007年5月1日:錦綉花園免費穿梭巴士2號線與錦綉花園免費穿梭巴士1號線同日投入服務,為居民提供邨內免費穿梭服務。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是位於香港新界元朗區大生圍的大型私人住宅屋苑,總面積為1,160,000平方米,總共有5024間不超過3層的獨立屋式洋房,為香港規模最大洋房屋苑。 在2016年的香港人口普查中,錦綉花園的居住人口高達14,474人。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加州豪園、碧豪園及竹園村居民及貨櫃車場營運者強烈抗議,指摘當局沒有諮詢過他們便在1998年同意進行計劃,同時對於貨櫃車改用青山公路而可能造成的交通及環境影響表達關注。

一些附近土地業權人聲稱禁止重型車輛使用錦綉花園大道,抵觸他們使用該條道路的權利。 錦壆路通車日期被迫無限期押後,令爭議白熱化。 1998年3月14日,拓展署在當時臨時元朗區議會支持下,同意在錦繡花園迴旋處與錦壆路之間一段錦綉花園大道豎立禁止駛入標誌,但政府最終沒有執行。 在新界環迴公路分層交匯處落成之前,錦綉花園大道/青山公路 - 潭尾段交界處於繁忙時間經常交通擠塞。 為解決有關情況,當局將該交界處改建為小型迴旋處,並於1986年3月10日通車,成為當時全港三個同類型迴旋處之一。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錦繡花園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中原地產表示,買家為用家;原業主於1991年以140萬元買入上址,持貨約26年,是次轉手賬面獲利1460萬元,單位升值約10倍。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座落在外圍的平房,可以欣賞到漁塘、米埔和翠綠的山景,喜歡大自然和幽靜環境的人士,錦繡花園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放盤約2個月,買家見物業裝修企理及附較大花園,即入市還價,最終成功減價40萬元,以1,220萬元承接物業,減幅約3%,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1.787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1.619元。 錦繡花園(Fairview Park)是一個位於香港新界元朗區牛潭尾的大型私人住宅屋苑,總面積為1,160,000平方米,總共有5024間不超過3層的房屋。 園內有13種不同種類的房屋,每間面積由79至157平方米。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錦綉花園有一個15,000平方米的人工湖,亦有一個私人污水處理厰。 處理完的清水用來灌溉園內植物、清洗街道和送到附近米埔的一個養蝦場。 新界居民巴士路線NR94B,由冠忠巴士旗下冠忠遊覽車有限公司(客運營業證編號3658A)營辦,循環來往錦綉花園總站及錦綉花園區內,屬NR94線之輔助服務。

主要街道包括錦繡花園I段第五街、錦繡花園H段第三街、錦繡花園L段第五街。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錦繡花園,加州花園,加州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7,33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為求盡早平息紛爭,政府經詳細考慮後,承諾在「地區小型工程計劃」下,徵求元朗區議會同意撥款一百五十萬元,進行一次過維修工程。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長遠而言,政府會斥資1億元興建一條0.6公里長、10.3米寬的雙程行車道連接錦壆路至青山公路 - 潭尾段,以作分流。

錦繡花園 河北第一街 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錦繡花園位於加州 | 錦繡錦繡花園河北第十街(中原樓市片區:加州 | 錦繡)。 錦繡花園共有93期,5018座,提供5,018個單位。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錦繡花園的實用面積由840呎至2,789呎。 元朗區的加州 / 錦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2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360人。

2009年3月19日:政府、錦綉花園居民與貨櫃運輸業達成共識,錦綉居民同意,容許貨櫃車在每天早上10時至下午6時使用錦綉大道。 中港貨運聯會主席蔣志偉表示,業界會全面配合,在生效時間以外,全面改行錦壆路進出大生圍。 雙方並無簽署任何合約,只將有關協議於5月刊憲。 2009年3月10日:大生圍村民不滿錦綉管理公司擬豎設路牌禁止重型車駛入錦綉大道,30名村民封路抗議4小時。 2007年8月8日:錦綉花園業主指控政府違反協議,未有按承諾在錦綉大道豎立路牌,禁止長度逾七米的車輛駛入,遂興訟要求法庭頒令政府履行協議,案件在高等法院開審。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錦繡花園附近屋苑

2005、07及08年分別增設卵石徑、完成翻新籃球/兒童遊樂場及環湖徑。 人工湖於1980年代落成初期曾可租用水上單車或舢舨自駕遊玩,取消後改養天鵝與錦鯉,湖的北端圓塔建築曾經為銀湖餐廳,現已結業並改作屋苑管理處。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再者入口總門外有一個大型迴旋處,把外面高速公路和青山公路四段來往車路,造成貫通環迴作用。 格局似“引水歸堂局”,是藏風聚氣的好條件。

接通屋苑與青山公路和新田公路的錦綉花園大道,是一條由錦綉花園發展商全權擁有的雙線雙程私家路。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這路線會較原來路線長1.8公里,費時又耗油,貨櫃車司機依然故我。
  • 錦綉花園居民表示如果運輸署決定禁止重型車輛駛入錦綉大道,他們會立即撤消訴訟。
  • 錦繡花園 荔枝南路 1號 於1982年02月起入伙。
  • 放盤約2個月,買家見物業裝修企理及附較大花園,即入市還價,最終成功減價40萬元,以1,220萬元承接物業,減幅約3%,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1.787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1.619元。
  • 人工湖於1980年代落成初期曾可租用水上單車或舢舨自駕遊玩,取消後改養天鵝與錦鯉,湖的北端圓塔建築曾經為銀湖餐廳,現已結業並改作屋苑管理處。
  •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48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運輸署被指是因為害怕某些團體反對而遲遲未能下決定。 運輸署助理署長羅鳳萍在香港電台千禧年代節目中對主持詢問哪一個團體反對時,顯得支吾以對和模稜兩可,答案極不清澈。 錦綉花園由加拿大海外發展有限公司(現稱俊業海外建設有限公司)在1976年收購大生圍逾百公頃漁塘後,填塘發展而成。 洋房入伙日期以每條街計,由1979年2月22日至1989年12月27日不等。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市中心包括商場、街市、鄉村俱樂部(會所)及人工湖於1984年初落成,3月18日中午一時由新華社香港分社社長許家屯及發展商要員舉行剪綵與開幕禮。 1999年動工興建教堂與社區中心,2002年初投入服務,教堂左方曾設滾軸溜冰場,及後改建為籃球場。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39號 於1988年08月起入伙。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39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48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48號 於1988年08月起入伙。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48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錦繡花園 河北第一街 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錦繡花園 河北第一街 1號 於1981年10月起入伙。

錦繡花園 荔枝東路

2007年1月31日,一名12歲男童騎單車上學時,在元朗錦綉花園大道遭一輛重型工程車輾斃。 錦綉花園居民指摘政府逾億元興建,並已建成多年的錦壆路遲遲不通車,導致這條私家路變成一條流量巨大的交通幹線。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