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樂新邨 2期5大著數

共有9座大廈(A-I座),分三期興建:第一期即是F及G座,於1971年落成;第二期即A-E座,於1970年中落成;第三期是H及I座,於1973年至1974年落成。 本來預算中第一期是比第二期的大廈早入伙,但是因為G座地盤平整時間稍為耽誤,故此是第二期先行落成。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機密性及敏感性的資料或文件,不存放在對外開放的資訊系統中,機密性文件不以電子郵件傳送。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建立處理資訊安全事件之作業程序,並課予相關人員必要的責任,以便迅速有效處理資訊安全事件。
  • 元朗區過去主要依靠青山公路、屯門公路、大欖隧道及環迴公路(即現在的9號幹線,元朗區內有元朗公路及新田公路)連接香港其他地區。
  • 樂民新村是房協首個自資興建的屋邨,皆因當時政府已沒有對房協提供財政支持。
  • 當時政府最初期的建設包括屏山警署,及經過元朗的青山公路。
  • 由於清政府與英國簽訂展拓香港界址專條,元朗於1898年納入殖民地管治。
  • 到2021年初,新鴻基地產位於天水圍北的Wetland Seasons Park開始交樓。

在已改劃地段內仍有多個由單一業主持有的商貿或工業大廈,申請發展住宅的潛力極高。 政府現正就元朗區多個地段進行的長遠發展研究,預計公私營房屋供應量總數超過13萬伙,其中元朗南新發展區料提供逾2.6萬個單位,最快2025年入伙。 錦田南和八鄉一帶目前建議發展的14幅地皮,可提供近3.4萬伙住宅,最快2026年入伙。 另外研究中的橫洲會有4,000伙,錦田北亦可以新增4,000伙,朗邊的公共房屋項目預計可提供7,500伙,若再加上剛展開檢討的南生圍土地用途,未來的住宅供應量將會更多。 首個元朗區的居屋屋苑是位於天水圍新市鎮的天祐苑,於1993年入伙;而首個及唯一一個位於元朗新市鎮的居屋屋苑,是拆卸元朗工廠大廈後及原址重建為住宅的鳳庭苑。

)位於香港新界西北部,是香港十八個地方行政區域之中歷史最悠久的地區之一。 元朗區是香港唯一「一區兩市」(元朗新市鎮及天水圍新市鎮)的區份,此外發展中的洪水橋新發展區也有大部份範圍位於本區。 元朗區屬香港兩個陸地與廣東省深圳市隔河的區之一,另外一個為北區。 樂民新村得名於戰後建於其部份原址的石山樂民村徙置區,1964年清拆。 樂民新村是房協首個自資興建的屋邨,皆因當時政府已沒有對房協提供財政支持。 1967年,政府撥交一幅位於靠背壟道的地皮予房協興建廉租屋,故此早期該村又名靠背壟道廉租屋邨。

鈞樂新邨 2期: 萬眾期待 The Yoho Hub 平過二手 全元朗最終目標 元朗站真正上蓋 鐵路盤最終篇

其他配套設施,包括香港濕地公園已於2006年開幕,預留區已經有數間學校落成。 政府亦因應社區以至香港規劃標準與準則需求,該處的康樂設施已逐步落成。 區内有元朗聖伯多祿聖保祿堂、元朗錦光堂等宗教场所。 較有名的包括元朗以南的大樹下天后廟、林錦公路旁的凌雲寺等。 而落馬洲支線亦已於2007年8月15日啟用,其新建的過境車站落馬洲站及落馬洲支線管制站亦是位於元朗區,但與之連接的東鐵綫並不能到達本區市中心。 鈞樂新邨 2期 1958年,一班熱愛體育運動的元朗區人士合力成立「元朗區體育會」,旨在推動地區體育活動。 元朗區體育會成立初期,得到熱心的地區人士支持,建成元朗大球場,並於1973年籌建體育館大廈。

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營運的輕鐵是一條輕軌鐵路,全長31.75公里,自1988年起服務元朗及屯門兩區。 12條路線中有8條途徑元朗區,其中705、706服務天水圍新市鎮,761P行走元朗至天水圍新市鎮,610、614及615行走元朗新市鎮至屯門區,751行走天水圍新市鎮至屯門區。 鈞樂新邨 2期 1條只在部分時間服務的短途路線(751P)則在天水圍新市鎮服務。 元朗區共有25個輕鐵站,其中天水圍站及元朗站可讓乘客轉乘港鐵。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鈞樂新邨 2期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至於原先規劃為私人參建居屋計劃屋苑俊宏軒,以及多個位於天水圍北的居屋屋苑,因八萬五建屋計劃失衡後停售居屋而變成公屋,以致現時元朗只有9個居屋屋苑,並沒有私人參建居屋屋苑。 近年元朗區發展迅速,人口急劇增長,人口的年齡中位數為全港18區中最年輕的地方。 不過近年區內有不少新來港人士及少數族裔居住,已取代傳統罪案較嚴重的油尖旺區,成為全港罪案最多地區,貧窮率因而上升,《2015年香港貧窮情況報告》分析該區貧窮率為16%。 根據香港考古學會的資料,元朗區內的七星崗在3500年前(相當於中原地區的商代)已經有居民,此外在石崗機場曾出土過唐代骨灰鐔。 鈞樂新邨 2期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樂民新村是香港房屋協會轄下屋邨,共有9座樓宇,由1970年到1974年分三期落成,其中第三期的兩座大廈(樂智樓及樂愛樓)是用當時最新的「預製組件」興建。 全新中層,700尺,環境清幽,交通方便,樓下小巴總站,靠近錦上路西鐡站,及大欖轉車站,有大量往中環,九龍,上水,元朗,錦上路的小巴及巴士,超大陽台,間格實用,靠近大欖郊野公園,行山人的打卡點.

元朗區的第一個大型屋苑是位於南生圍的錦綉花園,第2個是新元朗中心。 由於元朗新市鎮的發展計劃沒有改動元朗市中心的用地規劃,所以大型屋苑只在市中心周遭建立。 這些新型及半新大型屋苑相繼落成入伙,漸漸改變元朗的面貌和人口結構。 元朗市中心是元朗新市鎮和元朗區的核心及商業中心,於1960年代已開始發展,住宅、商業樓宇混集,住宅樓宇以樓齡較高的大廈及唐樓為主。 鈞樂新邨 2期 新市鎮外圍的地區則有社區設施、公共屋邨及較多中低密度的樓宇。 分區委員會始於1972年,主要目的是推動市民參與「清潔香港運動」及「撲滅暴力罪行運動」。 時至今日,分區委員會成為各社區與民政事務處之間的橋樑,由民政事務總署署長委任的委員來自社會各階層。

元朗區議會負責就該區的社區設施、衞生環境、運輸及交通、房屋政策及居住環境改善等事宜,向政府反映意見。 第六屆元朗區議會有39名民選議員及6位當然議員,現時元朗區議會主席是沈豪傑先生,副主席是鄧賀年先生。 元朗區議會是香港十八個區議會之一,負責協助處理元朗區的事務,共有45名議員,本屆元朗區議會也是香港歷史上第一個及目前為止唯一一個所有現任區議員均為建制派的區議會。 鈞樂新邨 2期 宋明時期新界五大氏族原籍江西的鄧氏及文氏先後遷入元朗的錦田、屏山、廈村及新田等地。 他們各自在聚居地大興土木,並留下不少祠堂、寺廟及書院等遺跡。

鈞樂新邨 2期

元朗區有三間公立圖書館,包括位於元朗文化康樂大樓內的元朗公共圖書館、天水圍站旁的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及天水圍天澤商場的天水圍北公共圖書館。 其中屏山天水圍公共圖書館為香港公共圖書館系統中主要及全港第二大圖書館。 鈞樂新邨 2期 除此之外,部分地區(如天水圍及各鄉村)設有流動圖書館的服務,由流動圖書車前往該些地區提供限時的借閱及歸還服務。 1948年政府於元朗設立新界第三所理民府,管理北約理民府(位於大埔)新界西改由元朗理民府管理。

鈞樂新邨 2期: 免佣 元朗翠疊軒車位 首年4厘回報

住宅主要是公共屋邨、居屋屋苑及大型私人屋苑嘉湖山莊、慧景軒和柏慧豪園等由長江實業地產有限公司發展項目,樓宇一般樓齡不高。 中央的天水圍公園及西面的河道為大部分住宅提供寧靜優美的環境。 據2016年中期香港人口統計資料,元朗人口有614,178人;面積約138.56平方公里,是九龍的三倍,香港島的1.8倍,是香港第三大行政區,僅次於離島區及大埔。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本部相關單位提供服務時,本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為了在本網站上提供您最佳的互動性服務,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的資料,其範圍如下:本網站在您使用服務信箱、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連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 鈞樂新邨 2期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佈。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將之統計後的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該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鈞樂新邨 2期

建立系統備援設施,定期執行必要的資料、軟體備份及備援作業,以便發生災害或儲存媒體失效時,可迅速回復正常作業。 對處理敏感性、機密性資料之人員及因工作需要須賦於系統管理權限之人員,妥適分工,分散權責並建立評估及考核制度,及視需要建立人員相互支援制度。 鈞樂新邨 2期 實價登錄資訊僅就發生交易案件之實際成交資訊予以登載,不代表得以該價格(金)資訊代表該區域內所有不動產之行情。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四、使用本授權提供之資料與素材,不得惡意變更其相關資訊,若利用後所展示之資訊與原資料與素材不符,使用者須自負民事、刑事上之法律責任。 鈞樂新邨 2期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 ,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鈞樂新邨 2期: 元朗 曉門全幢大花園

元朗區過去主要依靠青山公路、屯門公路、大欖隧道及環迴公路(即現在的9號幹線,元朗區內有元朗公路及新田公路)連接香港其他地區。 因此,一般其他地區發生交通事故,元朗區的對外交通亦同時受到影響。 鈞樂新邨 2期 不過,自從香港3號幹線於1998年上半年啟用後,元朗區對外交通已大為改善。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資料來自香港電台第二台廣播節目《守下留情》於2017年8月28日播出的曾航生訪問〈曾航生訪問第一集 + 大兩手講開學準備,重溫! 自2007年起,房協更換大廈的升降機,可以直達各樓層、同時改善水壓及照明系統、提升電力裝置及加強保安設施等。 到2010年,因應老人居民增多,耗資3,200萬港元建造新的升降機大樓及連接F座的行人天橋,並加建有蓋通道,大樓在2014年啟用。

元朗區也是三條主要公路(青朗公路、元朗公路及新田公路)的交匯處。 元朗某餅家做出的老婆餅風味獨特,在香港市場上獨佔鰲頭。 以往元朗的交通未有高速公路和鐵路時,市區的居民去元朗要兩小時車程,去元朗旅行的最佳手信就是老婆餅,現時元朗都變成市區了,而該餅家在銅鑼灣、旺角、九龍、港島等各處亦己設有多家連鎖店。 鈞樂新邨 2期

鈞樂新邨 2期: 元朗區

如需使用道路名稱、地段名稱、價格資訊、屋齡或其他條件查詢,可使用進階查詢功能,若系統查無您的案件資料或資料有誤,請洽案件管轄地政事務所確認登錄內容。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鈞樂新邨 2期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位於天水圍新市鎮發展區東北面的預留區已建成公共屋邨。

屋齡係以「建築完成年月」四捨五入至交易年月推算,惟「建築完成年月」非申報項目,為加值提供查詢,係由地籍資料庫轉載,如建物屋齡未達一年以「0」顯示;如建物原本即無「建築完成年月」資料,則以空白顯示。 民眾對該筆資料如有進一步查詢需求,請向地方建管單位洽詢。 屋齡係以「建築完成年月」四捨五入至交易年月推算,惟「建築完成年月」非申報項目,為加值提供查詢,係由地籍資料庫轉載,如建物原本即無「建築完成年月」資料,則以「 鈞樂新邨 2期 」顯示。 香港健康醫療網 收錄全港中西醫診所、醫院、健康護理服務等商戶網站,商戶可免費登錄網站,增加曝光, 發掘更多商機。 目前香港特區政府亦有計劃於離島區發展「東大嶼都會」及於北區發展「坪輋/打鼓嶺/恐龍坑新市鎮」,目前仍然處於初步規劃階段,尚未正式開始建設。

到2021年初,新鴻基地產位於天水圍北的Wetland Seasons Park開始交樓。 朗邊中轉房屋曾是元朗區唯一的中轉房屋,位於元朗新市鎮以西,近屏山,鄰近朗天路,在元朗市中心的邊緣,已於2016年開始封閉準備清拆,2017年完成拆卸。 為配合天水圍新市鎮的發展,首個位於天水圍的公共屋邨天耀邨,於1992年落成;第二個公共屋邨為天瑞邨,於1993年落成。 鈞樂新邨 2期 但1998年開發時天水圍北部,適逢特區政府實行八萬五建屋計劃,天水圍北成為供應大量樓房的重要地段。 按照當時規劃,俊宏軒、天逸邨、天恆邨本規劃作居屋用途,卻因八萬五政策失衡後停售居屋,原有單位改變為公屋用途,故此位於天水圍北的公屋也特別多。 元朗區最早興建的公共屋邨為元朗邨,位於大橋街市附近,但已經拆卸。 之後香港政府規劃元朗新市鎮後建成的水邊圍邨與朗屏邨。

  • 香港政府曾於1999年討論於洪水橋建具環保概念的新市鎮,不過由於收地的進度緩慢,加上當時樓市瞬息萬變,對住宅需求明顯減低,所以在2003年時原則上已擱置有關研究。
  • 全新中層,700尺,環境清幽,交通方便,樓下小巴總站,靠近錦上路西鐡站,及大欖轉車站,有大量往中環,九龍,上水,元朗,錦上路的小巴及巴士,超大陽台,間格實用,靠近大欖郊野公園,行山人的打卡點.
  • 樂民新村是香港房屋協會轄下屋邨,共有9座樓宇,由1970年到1974年分三期落成,其中第三期的兩座大廈(樂智樓及樂愛樓)是用當時最新的「預製組件」興建。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1978年政府在青山公路元朗段一帶發展元朗新市鎮,並興建所需的公共設施。 1981年成立元朗區議會,正式確立元朗區的範圍。 另一個新市鎮,天水圍新市鎮,則在1980年代末開始發展,使元朗區成為唯一一個有超過一個新市鎮的地方行政區(馬鞍山是沙田新市鎮的擴展部份)。 這裏僅指由香港政府定義的「新市鎮」,廣義來說,如沙田區(沙田和馬鞍山)、葵青區(葵涌和青衣)都有不止一個地方被發展成新市鎮,然而按照政府的定義上述的組合各屬同一個「新市鎮」,而元朗和天水圍是被明確列爲兩個獨立的「新市鎮」。 區內的服務主要由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的接駁巴士提供,連接區外的巴士線則由九龍巴士、城巴和新大嶼山巴士營運。 接駁巴士雖然名義上以接駁用途為主,但實際亦是不少居民的主要交通工具。 同為香港鐵路有限公司營運的港鐵屯馬綫於2003年12月20日通車(前稱九廣西鐵及在2007年12月2日前由九廣鐵路公司營運),其車廠八鄉維修中心設於八鄉。

鈞樂新邨 2期: 元朗yoho Town速錄5月首宗買賣成交 上車客議價30萬元 斥720萬元入市2房戶

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於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香港政府曾於1999年討論於洪水橋建具環保概念的新市鎮,不過由於收地的進度緩慢,加上當時樓市瞬息萬變,對住宅需求明顯減低,所以在2003年時原則上已擱置有關研究。 直至2007年於施政報告再被提起,但實際能供應土地發展的時間已推遲到2024年之後,預期提供約6萬個單位,並增設屯馬綫洪水橋站服務當區。

鈞樂新邨 2期

港鐵在元朗區共有4個站,增設1站,分別為洪水橋站、天水圍站、朗屏站、元朗站和錦上路站。 現在,乘搭港鐵往返元朗區和九龍美孚站只需約20分鐘。 鈞樂新邨 2期 天水圍新市鎮的樓宇幾乎全屬住宅,除沒有工業區外,商業用地也十分少,主要是住宅區中的商場及2間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