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園租盤全攻略

美聯物業北角賽西湖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胡宗樂表示,豪宅需求殷切,該行剛促成北角半山賽西湖大廈一個1,090實呎戶成交… 比鄰港鐵站的工廈,因享交通便捷之利,即使樓齡較大的老牌物業,也深受市場追捧,而新近放租的金龍工業中心低層單位,屬罕有大面積租盤,現以意向呎租28.8元放租。 北角半山珊瑚閣錄本月首宗成交 877實呎戶獲外區客斥1,695萬元連車位承接 金龍園租盤 2014年貨升值逾5成… 美聯物業賽西湖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胡宗樂表示,該行剛促成北角半山珊瑚閣10月份首宗成交,外區客斥約1,695萬元購入… 天后廟道威景臺700呎山景戶連車位 換樓客斥1,403.8萬元入市… 美聯物業北角柏景臺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王俊安表示,北角天后廟道威景臺本月份交投活躍,該行本月至今已促成3宗買賣…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邵鈞海稱,天后金龍臺6號金龍大廈,物業樓齡約41年,由於地理位置優越,加上位處傳統豪宅區,故獲不少買家垂青,惟區內物業以用家主導,故盤源有限。 剛成交的為B座中層5室單位,實用面積約為589呎,建築面積約641呎,為三房間格,以1,065萬元成交,折合實用呎價約18,081元,建築呎價約16,615元。 東區的北角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88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天后廟道(北角半山段)、炮台山道(北角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澤花園,賽西湖大廈,寶馬山花園,柏傲山,金龍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3,70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金龍園租盤: 地產博客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金龍園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金龍園租盤

金龍大廈位於北角半山金龍臺6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半山)。 金龍大廈共有3座,提供360個單位。 金龍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89呎至1,143呎。 金龍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天后站。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金龍園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金龍園租盤: 港島停車場

上環帝后華庭411實呎戶 外區用家鍾情斥1,000萬元承接 2011年貨升值逾7成… 美聯物業港島西-寶翠園分行營業經理呂昕熹表示,該行剛促成上環帝后華庭一個411實呎戶成交,外區客鍾情屋苑環境及單位樓價… 金龍園租盤 觀塘區的觀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70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62,534人。 主要街道包括牛頭角道(觀塘段)、偉業街(觀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凱滙,翠屏(北)邨,順緻苑,祥和苑,寶珮苑。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3,70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 金龍大廈共有3座,提供360個單位。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000,年齡中位數為 43.3歲。
  • 美聯物業北角柏景臺分行首席高級營業經理王俊安表示,北角天后廟道威景臺本月份交投活躍,該行本月至今已促成3宗買賣…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邵鈞海稱,天后金龍臺6號金龍大廈,物業樓齡約41年,由於地理位置優越,加上位處傳統豪宅區,故獲不少買家垂青,惟區內物業以用家主導,故盤源有限。
  •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000,年齡中位數為 43.3歲。 杏花邨453實呎兩房園景戶業主移民割愛 上車用家813.8萬元意頭價承接 2011年貨轉手升值逾1倍… 美聯物業杏花邨及藍灣半島助理營業董事李聖智表示,上車客趁年底前入市,該行剛促成杏花邨一個453實呎戶,由於原業主計… 金龍園租盤 1️⃣此盤近元朗站 ,在金龍樓商場可對望Yoho Hub核心第5座,因放售單位有天台及L型大廳,故可分客飯廳而家居用途寬敞及可靈活使用(亦可出租天台)。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金龍園租盤: 琴室出租自在琴室 出租三角琴 觀塘出租琴室 出租琴房 單鐘低至50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金龍園位於觀塘功樂道77號(中原樓市片區:觀塘)。 金龍園的實用面積由556呎至614呎。 維多利大廈位於港鐵銅鑼灣站、維多利亞公園附近,是區內其中一個單幢式住宅大樓,於1964年落成入伙,並為區內提供17個住宅單位,部分高層單位更可飽覽維港景色。 金龍園租盤 北角半山賽西湖大廈1,090實呎戶連車位 換樓客斥3,028萬元意頭價承接 2014年貨升值近4成…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上述單位買家為同區租客,見屋苑環境清靜及豪宅區,而且單位間格方正實用,加上銀碼合預算,故斥資入市自用。 杏花邨上杏平台罕有全蓋車位,近第4、5座,業主免佣招租,8月1日交吉,位置方便易泊,無需日曬雨淋,有意請PM或WhatsApp李先生洽。 金龍園租盤 從觀塘站步行1分鐘,以$50起預約24小時全自助琴房,讓您可以隨心演奏音樂。 自在琴室 Liberty Music樂意為您服務。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主要街道包括天后廟道(北角半山段)、炮台山道(北角半山段)。
  • 主要街道包括牛頭角道(觀塘段)、偉業街(觀塘段)。
  • 北角半山珊瑚閣錄本月首宗成交 877實呎戶獲外區客斥1,695萬元連車位承接 2014年貨升值逾5成…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