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麗園成交介紹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富麗園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據了解,原業主早於1999年6月以460萬購入上址自住,持貨22年至今易手,賬面獲利1048萬,單位期內升值近2.3倍。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正當民情一直要求整治,社會福利署指「童樂居」嚴重違反服務質素標準,因而決定扣減香港保護兒童會的撥款,涉款一百八十多…
  • 置富花園 富麗苑 (H-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 北角柏傲山錄本月首宗成交 外區換樓客斥4,130萬元購1,118實呎戶連車位…
  • 是次為大家介紹該屋苑三房一套單位,實用面積837方呎,間隔實用,不設窗台,樓底特高,以淺色裝潢,簡潔雅麗,內櫳保養不俗,客廳外連露台,在此擺放小盆栽最適合不過。

置富花園 富麗苑 (H-1座) 共有27層,提供212個單位。 置富花園 富麗苑 (H-1座) 富麗園成交 於1978年09月起入伙。 置富花園 富麗苑 (H-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據了解,原業主早於1999年6月以460萬購入上址自住,持貨22年至今易手,賬面獲利1048萬,單位期內升值近2.3倍。 豪宅需求大 西半山富景花園1,071實呎戶 用家斥2,650萬元連車位入市 1993年貨升值逾3…. 美聯物業港島西南區營業董事楊宜貞表示,市場憧憬通關,豪宅需求更見殷切,豪宅買家入市步伐加快,該行剛促成西半山富景花園一… 富麗園成交 美聯物業北角賽西湖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胡宗樂表示,該行剛促成北角富麗園一個681實呎戶,租客斥1,233萬元連車位入市,2010年貨轉手升值逾1倍。 嘉富麗苑 1座 共有40層,提供120個單位。 嘉富麗苑 1座 於1994年03月起入伙。 嘉富麗苑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富麗園成交: 富麗園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富麗園 A座 共有20層,提供80個單位。 富麗園 A座 於1979年10月起入伙。 富麗園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美聯物業北角賽西湖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胡宗樂表示,該行剛促成北角賽西湖大廈本年首宗成交,1,090實呎優質連天台戶獲… 北角柏傲山錄本月首宗成交 外區換樓客斥4,130萬元購1,118實呎戶連車位… 富麗園成交 美聯物業北角柏蔚山分行首席聯席區域經理梁珏燊表示,該行剛促成北角柏傲山本月首宗成交,外區客鍾情屋苑優質及配套,故斥4,…

富麗園成交: 富麗園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其中,中洲置業旗下的火炭星凱‧堤岸,趁着東鐵線過海段正式通車,展開新一輪推售,樓盤已累積售出約848伙,即日起全新開放3個3房示範單位。 香港保護兒童會轄下「童樂居」去年底爆出連串虐兒醜聞,先後有二十七名職員被捕兼落案起訴。 正當民情一直要求整治,社會福利署指「童樂居」嚴重違反服務質素標準,因而決定扣減香港保護兒童會的撥款,涉款一百八十多… 富麗園成交 是次走訪富麗園B座低層2室,實用面積837方呎,入屋即可見極高曠樓底的客廳,配以天花暖色滲燈,使空間感更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東區的北角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88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天后廟道(北角半山段)、炮台山道(北角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澤花園,賽西湖大廈,寶馬山花園,柏傲山,金龍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3,70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富麗園位於雲景道50號,依山而建,共有3座,提供240個單位,單位實用面積由681方呎至842方呎。 屋苑附近有多條小巴及巴士線,來往中環、銅鑼灣等地,交通便捷。

換樓鏈啟動,北角區優質大單位再錄千萬元成交。 世紀21日昇地產聯席董事蔡嘉駿表示,北角富麗園A座低層03室,面積681方呎,3房間隔,以1000萬連車位成交,呎價14684元,屬市價水平.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4年12月購入上址,當時作價295萬元,持貨至今轉售,賬面獲利705萬元,單位逾15年升值近2.4倍。 富麗園成交 北角前景備受市場看好,買家遇心儀單位即拍板入市。 富麗園位於北角半山雲景道50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半山)。

步行七分鐘更可到達賽西湖商場,衣食住行,一應俱全。 位於北角半山地段的富麗園,交通方便,起居清靜。 是次為大家介紹該屋苑三房一套單位,實用面積837方呎,間隔實用,不設窗台,樓底特高,以淺色裝潢,簡潔雅麗,內櫳保養不俗,客廳外連露台,在此擺放小盆栽最適合不過。 富麗園成交 北角賽西湖大廈今年首錄成交 1090實呎連天台戶3,250萬元成交…

富麗園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世紀21北山高級客戶經理梁淑儀表示,北角富澤花園富慧閣低層A室,面積798方呎,3房間隔,望開揚景,獲區外換樓客以約1450萬承接,呎價18170元,屬市價水平。 富麗園成交 世紀21北山營業董事嚴智贇表示,北角富麗園A座中層02室,面積837方呎,3房間隔,座向南面,望山景,獲區外換樓客以1508萬承接,呎價18017元,屬市價水平。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富麗園成交 概不負責。 新盤市場推售急升溫,連貨尾新盤也加入爭客戰。

  • 主要街道包括天后廟道(北角半山段)、炮台山道(北角半山段)。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富麗園位於北角半山雲景道50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半山)。
  • 屋苑附近有多條小巴及巴士線,來往中環、銅鑼灣等地,交通便捷。
  • 港島豪宅購買力湧現 西半山錄大額成交 恆柏園2,258實呎複式戶 換樓客斥逾半億元入市…
  • 據了解,原業主於2004年12月購入上址,當時作價295萬元,持貨至今轉售,賬面獲利705萬元,單位逾15年升值近2.4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富麗園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富麗園成交: 北角最新二手成交

賽西湖大廈1,090實呎山景戶 2,535萬元連車位入市 2013年貨升值約3成半… 美聯物業賽西湖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胡宗樂表示,該行剛促成北角半山賽西湖大廈一個1,090實呎戶成交,外區用家斥2,5… 富麗花園 1座 富麗園成交 共有43層,提供344個單位。 富麗花園 1座 於1994年09月起入伙。 富麗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6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一室採以典雅白色的裝潢風格,客廳採用入牆電視櫃的設計,令住客有更多走動空間,並享有充足儲藏空間。 港島豪宅購買力湧現 西半山錄大額成交 恆柏園2,258實呎複式戶 換樓客斥逾半億元入市… 美聯物業港島西南區營業董事楊宜貞表示,港島新盤開售刺激豪宅購買力進一步釋放,該行剛促成西半山恆柏園一個2,258實呎罕… 富麗園成交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世紀21日昇執行董事黃文龍表示,北角半山富麗園B座高層02室,面積837方呎,望部份海景,原叫價1750萬,後減價100萬,終獲買家以1650萬承接,低市價約5%,呎價1971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