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菊臺成交5大分析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金菊臺位於白沙灣西貢公路1120號(中原樓市片區:白沙灣)。 金菊臺的實用面積由1,498呎至1,498呎。

金菊臺 F座 於1979年07月起入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消息透露,該屋苑放盤量不多,現時有業主一口氣放售兩個單位,實用面積共4,144方呎,意向價逾1.8億元。 金菊臺成交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金菊臺成交: 物業地圖

上址原建有一幢洋房,一名國際影星曾持有該物業十四年,其後於○八年沽出,帳面賺1,528萬元。 受盤源不多及股市波動等影響,多個豪宅區近期二手買賣略為減慢,但做價則仍見高企。 金菊臺成交 中半山御花園1座高層A室,以約8,500萬元易手,以實用面積2,072方呎計,呎價約4.1萬元屬項目新高。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匡湖居,蠔涌新村,南圍,立德台,溱喬。
  • 金菊臺的實用面積由1,498呎至1,498呎。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而多個屋苑最近才破本月悶局,市場指出,中半山嘉年大廈實用面積1,697方呎低層戶,以3,200萬元易手,呎價約1.9萬元。 金菊臺成交 至於灣仔會景閣中層19室則售4,900萬元。

金菊臺成交: 單位歷史成交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金菊臺成交 同區金菊臺亦錄成交,中原陳沛堯稱,該盤一幢實用面積1,489方呎單號屋,享全海景,獲外區買家追價78萬元,以3,378萬元購入,呎價22,686元。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該區竹角一幅住宅地以7,000萬元售出,買家為李承康。

金菊臺成交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中原余倫鋒稱,西南九龍GRAND AUSTIN第3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1,228方呎,以轉讓公司股權形式連車位售5,380萬元。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公路(白沙灣段)、西貢南圍、西貢北港、西貢窩美、西貢鹿尾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匡湖居,蠔涌新村,南圍,立德台,溱喬。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金菊臺成交 42,250,年齡中位數為 41.3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金菊臺成交 西貢區的白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9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4,45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