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福大廈租盤8大著數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金獅花園成交紀錄搜尋, 共有217個 金福大廈租盤 金獅花園成交紀錄。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更 …

嘉里表示,以約46.2億元沽出旗下位於沙田及柴灣貨倉物業,買家均為華潤物流,成為今年最大額工廈買賣個案。 市場消息指出,尖沙嘴星光行低層20室,建築面積約878方呎,以約1404.8萬售出,平均呎價約1.6萬。 金福大廈租盤 消息指,本港作房地產投資的永安達集團,早前就成立全新品牌蜂鳥資本,主力發展工廈活化項目,首個位處葵涌的工作室……

金福大廈租盤: 成交詳情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金福大廈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消息指,由第一集團發展的荃灣甲廈國際企業中心三期中層2及3室,於本月初以約4201.68萬連兩車位售出,買家……
  • 上述鋪位現時月租約4.7萬,以此計算,回報約1.76厘。
  •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星島日報報道】祥益高級分行經理林英傑表示,屯門豐景園1座中層1室,面積309方呎。

眾所周知,那些提供高水準顧客服務的公司不僅活著,而且生意興隆;而那些不能提供良好服務的,已經不存在了。 重要聲明:本網站討論區內容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澳門流動社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會員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金福大廈租盤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澳門流動社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金福大廈租盤: 物業詳情

(2)短租舖王:陳志寶主席在2016年10月協助旭日國際集團老闆、玩具大王蔡志明先生成功租出旺角彌敦道580G-580K號彌敦中心地下G1,G2及G13號三連舖,建築面積約2,560平方呎,短租四個月,租金每月31萬元。 創下香港短租舖王第一名紀錄(包括街舖面積最大及短租租金最高),並於2017年2月再以33萬元續約八個月。 (當時蔡志明先生每月交租105萬元給業主兆安集團李太,還要每月代業主支付差餉及管理費約十多萬元,合計每月租金及雜費總支出約120萬元),陳主席同年11月再次以33萬元向業主兆安集團李太續租半年。 租客是「旺角特賣場」,售賣手機用品及數碼產品。 (1)呎價舖租王:陳志寶主席在2010年12月成功協助業主西貢全記海鮮酒家老闆吳金福及舖位投資者彭貴有租出銅鑼灣景隆街2號地下B舖,建築面積約70平方呎(實用面積約40平方呎)。 當時租金每月12萬元,建築面積平均呎租1,714元。

金福大廈租盤

創下香港當時的呎價舖租王第三名(也是世界記錄保持者),租客是凝香園小食店。 及地產發展商東主、全幢及舖位大業主、各行各業連鎖店集團東主、舖位經紀公司老闆、建築及裝修設計公司東主、房地產相關的專業人士老闆、財務公司東主、銀行高層代表等等。 金福大廈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金福大廈租盤: 聯絡營業員

上述鋪位現時月租約4.7萬,以此計算,回報約1.76厘。 【星島日報報道】疫市下大額物業受捧,市場即將有一宗矚目的全幢甲廈放盤,九龍灣啟祥道高銀金融國際中心,… 消息指,好兆年行錄買賣,低層13室,建築面積約723方呎,以約700萬售出,呎價約9682元;至於租務交投方…… 金福大廈租盤 市場消息指出,堅尼地城北街13至19號昌裕大廈地下1號舖,新近以約2100萬成交,買家為資深投資者、MAPL…… 消息指,安祖高頓基金持有的沙田工業大廈高、中多層樓面,涉及面積約8萬平方呎,以約3.7億元易手,平均呎價約4……

金福大廈租盤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 據市場消息指出,由中建富通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麥紹棠持有的銅鑼灣羅素街8號英皇鐘錶珠寶中心19樓全層,屬舖位物…… 金福大廈租盤 消息指,由第一集團發展的荃灣甲廈國際企業中心三期中層2及3室,於本月初以約4201.68萬連兩車位售出,買家…… 消息指,外號「磁帶大王」陳秉志持有的中環中心高層單位,新獲地產投資公司以每呎約65元承租,低市價近20%。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MaliMaliHome.NET 竭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並不保證資料絕對無誤,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SmartME 並非本網頁轉載的内容或資料的有關資料使用者,smartME只會搜集並將搜集得的資料顯示於本網頁,smartME並無參與有關内容或資料的收集及處理過程。 如有任何疑問,請使用以下方式與smartME聯絡。

消息指,漢口道19至21號漢宜大廈地下L及M2舖,建築面積650方呎,以3238萬元成交,呎價約4.98萬元…… 消息指,銅鑼灣怡和街1至1L號香港大廈地下A1號鋪及閣樓「三面單邊」舖王,總建築樓面約400方呎,交吉約半年……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金福大廈位於灣仔謝斐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金福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66呎至400呎。 推介代理為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智能推介的好代理,並不代表該業主已授權代理放租/放售。

金福大廈租盤: 司打口鋪仔 一平面500呎車到門口 商業用途 超筍售468萬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任何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均與smartME無關。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美聯旺舖營業董事危挺進表示,大埔大明里29至39號金福樓地下C號鋪,面積約1000方呎,意向價約5000萬,呎價約5萬。

2022年度至6月4日為止已經成功見報23次。 最近六、七年平均每年成功見報超過三十多次,陳主席是中小型地產代理界見報率最高的地產經紀。 【星島日報報道】祥益高級分行經理林英傑表示,屯門豐景園1座中層1室,面積309方呎。 【星島日報報道】中原區域營業經理胡耀祖表示,馬鞍山銀湖. 金福大廈租盤 天峰5座中層A室,面積797方呎,3房套間隔… 【星島日報報道】銅鑼灣羅素街再錄短租,其中位處波斯富街的單邊「鋪王」,獲樓上有限公司承租,每月18萬… 【星島日報報道】疫情持續放緩,帶動鋪位租務交投轉活,惟核心區租金仍備受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