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樂大廈成交7大優點

上述寶翠大樓1樓及2樓物業位於窩打老道40號,實用面積合共約18,800方呎,原業主於2009年以逾6,223萬元購入,去年起放售,及至近日成交,持貨12年共獲利約2.4億元。 物業連同租約出售,現時租戶為窩恩居、金樂軒護老院,租期自2020年起長達10年,料為物業帶來平均約4.2厘的回報。 金樂大廈成交 近月李運強家族成員也有入市動作,如李運強的女兒李文禎,在今年5月份以5,580萬元買入西貢慧灡花園單號洋房,洋房實用面積1,597平方呎,呎價約34,941元,屬首置名義入市。 上述兩層巨舖實用面積合共約18,800平方呎,成交呎價近1.6萬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金樂大廈成交 金樂居位於大坑蓮花宮西街16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坑)。 金樂居的實用面積由159呎至242呎。

金樂大廈成交: 金樂居 成交記錄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金樂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剛錄油麻地寶翠大樓1樓及2樓商舖成交,作價3億港元,新買家為本地投資者。
  • 連同最新成交,該行近一個月內合共為鄧成波家族出售4項商業物業,涉及成交總額近20億元。
  • 李文俊為理文造紙(2314)主席兼執行董事,黃敏儀則為其妻子。
  • 利嘉閣鄭雲鋒指,萬俊花園現時有3個放盤,只有1個平過4球,為中層開放式戶,交吉放售,叫價380萬元,屬區內私樓入門之選。

跑馬地是香港開埠初期已發展的傳統豪宅區,世界聞名的快活谷馬場亦坐落在此,難怪今時今日仍然是名門望族、富貴人家甚至明星的聚居地,貴氣十足。 這帶上車盤首推單幢物業萬俊花園開放式單位,最低消費380萬元可進駐。 至於李文俊近年也有買入住宅物業,且是超級豪宅。

特別卜居傳統豪宅地段的大坑、跑馬地及西半山,不但感覺高尚,而且鄰近商業區及人氣蒲點,上班、去蒲便捷。 第一太平戴維斯表示,剛錄油麻地寶翠大樓1樓及2樓商舖成交,作價3億港元,新買家為本地投資者。 連同最新成交,該行近一個月內合共為鄧成波家族出售4項商業物業,涉及成交總額近20億元。 金樂大廈成交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金樂大廈成交

金樂大廈成交: 中學: 灣仔區

物業原由鄧成波家族於2009年以逾6,223萬元購入,鄧氏家族持貨十二年,帳面獲利約2.37億元,升值3.8倍。 上址連同租約出售,現時租戶為窩恩居、金樂軒護老院,租期由2020年起、長達十年,料平均約4.2厘回報。 新聞網站SFGate報道,這間暱稱來自它的廣泛景色和樓高多層的大宅位於Belgrave大道177號,今年8月以300萬元放盤。 賣家經紀貝林斯表示,大宅需稍為整修,但它本身特色非常獨特,因此他的團隊決定不做任何整修就放盤上市。 除了房屋本身,相連該物業的一幅小型地皮亦叫價50萬元放售。 貝林斯透露,上手業主將地皮當作後院,想一併脫手。

金樂大廈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金樂大廈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中原鄭煜稱,高街的住宅多為單幢樓,屬區內上車之選,現時最平首推單幢物業翠華閣,落成19年,主打實用面積200餘方呎的迷你單位。 金樂大廈成交 單位雖細小,但廳房分明,且有獨立廚房,私隱度較高。 他續說,現時入門盤為低層一房戶,實用面積211方呎,叫價360萬元。

最後大宅以460萬元成交,空地則以100萬元脫手。 根據多重上市服務機構數據,這宗成交創下科爾谷的紀錄。 世紀21北山嚴智贇表示,物業雖是單幢樓,但多投資客持有,買賣盤源穩定,現時平過4球放盤約2個,最平為高層開放式戶,實用面積170方呎,以貼市價的328萬元放售。 利嘉閣鄭雲鋒指,萬俊花園現時有3個放盤,只有1個平過4球,為中層開放式戶,交吉放售,叫價380萬元,屬區內私樓入門之選。 金樂大廈成交 今年物業暫錄3宗買賣,成交價徘徊390萬元水平。 樓市再闖巔峰,上車族置業已難,更何況進駐豪宅區做上等人,難怪以300幾萬元入場作招徠的何文田納米豪宅新盤,甫推出即成樓市熱話。

  • 金樂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 特別卜居傳統豪宅地段的大坑、跑馬地及西半山,不但感覺高尚,而且鄰近商業區及人氣蒲點,上班、去蒲便捷。
  • 世紀21北山地產高級客戶經理梁淑儀稱,大坑蓮花宮西街金樂居低層B室,面積235方呎,2房間隔,座向南面望街景,業主開價560萬,減價25萬,獲區外上車客以535萬承接,呎價22766元,屬市價。
  • 物業落成18年,每層三伙,主攻的骰戶,實用面積由150餘至240餘方呎,當中不乏開放式戶,廳房融為一體,有如酒店房間,但勝在單位迷你,樓價親民,迎合預算不多的單身族,故此長期有捧場客。

金樂居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天后站。 金樂樓位於長沙灣元州街152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金樂大廈成交 金樂樓的實用面積由234呎至274呎。 金樂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金樂大廈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2019年4月,李文俊透過一間由他與妻子持有的公司,以14.5億元購入南區赫蘭道8號項目,地盤面積約8,792平方呎,按地積比率0.75倍發展,可建樓面22,369平方呎。 以成交價計算,樓面呎價約6.5萬元。 金樂大廈成交 由於以公司名義買入,料須繳付三成印花稅,涉稅款4.35億元。 金樂大廈 共有17層,提供34個單位。 金樂大廈 於1975年06月起入伙。

金樂大廈成交

灣仔區的大坑@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1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385人。 主要街道包括銅鑼灣道(大坑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龍濤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金樂大廈成交 22,000,年齡中位數為 50.2歲。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金樂大廈成交: 香港凶宅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今年翠華閣買賣疏落,暫錄1宗成交追溯至年初,一個中層同類單位以370萬元易手。 去年底曾有高層戶樓價衝上4球,售405萬元創新高。 物業近期連環錄成交,包括最新成交的同類高層開放戶,以328萬元易手。 另有同類中層戶跌穿「3字頭」,售290萬元,低市價5%。 置業是許多年輕人力爭上游的一大動力,「住喺邊」可說是身份象徵,若能入住港島豪宅地段,更加令人羨慕。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金樂大廈成交 43.9歲。 世紀21北山地產高級客戶經理梁淑儀稱,大坑蓮花宮西街金樂居低層B室,面積235方呎,2房間隔,座向南面望街景,業主開價560萬,減價25萬,獲區外上車客以535萬承接,呎價22766元,屬市價。

其實,相若Budget一樣可入住港島豪宅地段如大坑、跑馬地及西半山的迷你安樂窩,借足九成按揭的話,首期30餘萬元做業主,單身族想歎「豪」氣生活一樣有計。 李文俊為理文造紙(2314)主席兼執行董事,黃敏儀則為其妻子。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