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樓成交8大分析

香港仔田灣工廈興偉中心19樓3室及4室,建築面積為6,463及6,977平方呎,於上月中以6,554.9萬元易手。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深水灣文禮苑單號屋以1.68億元易手,新買家為金昌尉,英文名字為KING CHANG WEI GEOFFREY。

金昌樓成交

市場消息指,尖沙咀亞士厘道24至38號地下B舖,建築面積約950方呎,以約4,350萬元成交,呎價約4.57萬元,月租11.5萬元,租金回報約3.2%。 原業主2011年12月以3,780萬元買入,期內賬面升值570萬元或15%。 據悉,原業主於去年10月斥5,188萬元購入上述兩個單位、同層士多房及一個車位,持貨僅5個月,未計車位等價值,原業主已賬面獲利1,366.9萬元,物業升值約30%。

金昌樓成交: 物業價值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金昌樓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駿嶺薈 1座 共有13層,提供24個單位。 駿嶺薈 1座 於2019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1,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駿嶺薈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原業主於去年10月以5,188萬元購入上述物業,持貨約五個月,帳面升值約26.3%或1,366.9萬元。 據資料,金昌尉於去年11月,斥約1.68億元買入深水灣文禮苑單號屋,面積3,160平方呎,成交呎價約53,165元。 滙豐與您同舟共濟,助您在疫情下安心管理財務。

金昌樓成交: 使用您的信用卡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黎梓田)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展開,工廈前景看俏,投資者在工商舖辣稅撤銷後加快入市。 金昌樓成交 有名人購入港島區工廈,前特首董建華之外甥,金昌尉及金昌民斥資逾6,500萬元購入香港仔田灣興偉中心物業。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8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 駿嶺薈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 滙豐與您同舟共濟,助您在疫情下安心管理財務。
  • 主要街道包括美田路(大圍段)、沙田田心村。
  • 位於香港仔田灣興偉中心19樓3室、4室及同層士多房在上月以6,554.9萬元成交。

沙田區的大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03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3,378人。 主要街道包括美田路(大圍段)、沙田田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名城,金獅花園,美松苑,美城苑,顯徑邨。 金昌樓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8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金昌樓位於大圍村南道59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圍)。 金昌樓的實用面積由347呎至433呎。

金昌樓成交: 金昌樓 住宅 最新租屋樓盤搜尋結果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位於香港仔田灣興偉中心19樓3室、4室及同層士多房在上月以6,554.9萬元成交。 當中,3室及4室建築面積分別為6,463及6,977方呎。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金昌樓成交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使用滙豐流動應用程式及網上理財服務,即可安坐家中,輕鬆理財。 請瀏覽本網頁,了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如何影響您的財務管理及我們的服務。 小學校網為校網84,中學校網為大埔區。 金昌樓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金昌樓成交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據了解,金昌尉為前特首董建華的外甥。 是次交易新買家支付714萬元作為稅款,相等於成交價的4.25%,反映買家以首置名義入市。

上述物業實用面積3,160平方呎,成交呎價約53,165元。 在此就戴德梁行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金昌樓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