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利道26號租盤8大優點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金巴利道26號租盤

位於九龍城賈炳達道的瓏碧,由內房碧桂園發展。 23層高的單幢住宅,提供190個單位,實用面積213至414一,平方呎,涵蓋…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金巴利道26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金巴利道26號租盤: 將軍澳中心

仲量聯行表示,公司獲委任為獨家銷售代理,公開招標出售尖沙咀金巴利道80號全幢商廈,市場估計市值逾3.88億港元。 據悉,業主早前意向售價曾達4.8億元,現已因應市況回調叫價。 天星大樓是位處於尖沙咀商業地段,交通方便,距離地鐵站只需3分鐘步程。 該商務中心提供物超所值的私人辦公室選擇。 仲量聯行承土地審裁處令,於周一(4日)強制拍賣尖沙咀金巴利道49、49A及51號金興大廈,終由卓堡國際(香港)有限公司以底價6.52億港元投得。 金巴利道26號 共有21層,提供168個單位。 金巴利道26號 於2004年10月起入伙。

金巴利道26號租盤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金巴利道26號 於過去3年共有22宗成交。 卓南中心位於尖沙咀山林道,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佐敦地鐵站。 這個共享工作間提供經濟實惠的私人辦公室,所有房間都安裝了分體式空調。 該廈為一幢9層商住樓宇,於1964年落成,地盤面積約7,200方呎,目前規劃為「商業」用途,該物業以部分交吉、部分連租約(如有者)售出,並以其現時狀況售出。 金巴利道26號租盤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金巴利道26號租盤: 物業用途

據土地註冊處最新資料顯示,4月全港共錄98宗店舖買賣登記﹙數… 日預計有5個新盤加入戰團,以九龍建業旗下將軍澳海茵莊園涉及伙數最多,將於今日(28日)開售312伙,折實價504.3萬元… 盤排隊登場,不乏鐵路盤選擇,市場認為地產市道勢被新盤搶去焦點,加上樓價回升,業主普遍收窄議幅,二手成交預計將橫行。 金巴利道26號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金巴利道26號 於過去3年共有22宗成交。
  •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 而區內對上一次成交是去年11月售出的金馬倫道37號,成交價4.48億元,呎價接近19,000元。
  •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 該公司資本市場部董事潘靜儀表示,物業適合酒店、服務式住宅或商廈投資者購入作長線投資。

尖沙咀套房,近金巴利道尾,冷氣、熱水爐、衣櫃、獨立洗手間及浴室,有電梯,清靜舒適,安全,24小時保安。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受第5波疫情影響,第一季大額成交(成交額超過1億元)較之前疏落。 利嘉閣(工商舖)鄭得明表示,預料五六月可維持穩步上升的勢頭。

金巴利道26號租盤: 舖 九龍 銅鑼灣 駱克道529號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中原地產大埔中心分行資深區域營業經理方翰達表示,新近促成大埔新達廣場6座低層G室,單位實用面積489平方呎,建築面積59… 金巴利道26號位於尖沙咀金巴利道26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金巴利道26號的實用面積由318呎至559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美聯物業馬灣珀麗灣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熊建明表示,該行促成馬灣珀麗灣16座高層G室,實用面積523平方呎,建築面積…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金巴利道26號租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金巴利道26號租盤: 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不斷協助從業員的身份爭取最大的權益及資訊。 金巴利道26號租盤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而區內對上一次成交是去年11月售出的金馬倫道37號,成交價4.48億元,呎價接近19,000元。 不同之處是本物業現時寫字樓部分以酒店形式營運,買家可考慮翻新整幢大廈作服務式住宅、共享居住或共享工作空間,預計租金收入可以大幅增加一倍以上。 金巴利道26號租盤 資料顯示,鄧成波於2018年以3.3億元購入上址。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