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堡大廈詳細懶人包

之後11至16樓包裝成「會員制」的SOGO CLUB,並無限制進入人數,報導亦指出可能未符合走火通道要求。 地政總署回覆稱沒有違反地契條款,而大廈公契在2001年4月批准後,也沒有收到修訂申請。 東角中心的地庫為港鐵銅鑼灣站東大堂(D、E及F出口),其結構與銅鑼灣站、金堡中心及黃金廣場相連。 大廈低層地下至9樓為香港崇光百貨,9樓以上樓層結合商廈及崇光百貨樓上舖。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金堡大廈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金堡大廈: 金堡大廈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我對車位的狀況感到滿意,並同意你的價錢。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金堡大廈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健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黃開基拍賣今日拍賣會上只售出一項物業,為北角金堡大廈單號車位,開價98萬元推出,獲兩組客競投,每口價3萬元,終以117萬元拍出,較開價高約19%。 拍賣行發言人稱,今日拍賣會出席人數約40多人,但購買意欲較為審慎,未見追價。 金堡大廈 而原先安排同場推拍的5個銀主盤,其中4項延期,另有1項在拍賣前收回。 商業大廈 獨立單位 免費提供投影機、手提電腦、飲水機、無線咪、wifi、冷氣、白板、桌椅。

金堡大廈位於北角炮台山道5-13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金堡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60呎至1,781呎。 金堡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炮台山站。

金堡大廈: 金堡大廈 成交記錄

寫字樓為名醫集中地,總共有50位西醫及9位牙醫在這裡診症。 其他租戶包括SONY零售陳列室及高級餐飲商戶。 商場樓高4層,於1984年12月開幕時沿用大廈名稱金堡中心,初期租戶售賣較大眾化服飾為主,到1996年正式改名為金百利,引入多間自家設計的特色小店。 金堡大廈 1997年7月,香港崇光百貨打通隔鄰金百利商場地庫,連接至東角中心崇光地庫,開設超級市場Supermart(現稱「Freshmart」)。

金堡大廈

適合任何講座,工作坊,教學課程,會議培訓,分享會,開會,記者會,產品介紹會。 尖沙咀課室出租 場地租借 活動室租用 場地租用 活動場地出租 租場 課室租用 場地容納50-100人。 B座 共有17層,提供49個單位。 金堡大廈 B座 於1972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金堡大廈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金堡大廈 A座 共有17層,提供49個單位。

金堡大廈: 金堡大廈地圖及周邊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2021年6月,傳真社報道,崇光百貨在2001年5月註冊的公契,列明大廈B2層至11樓為商業範圍,12至22樓為辦公室範圍。 但在2004年疑未經政府部門批准下,將新翼12至16樓「辦公室」用途改為商場,涉違反地契。 資料顯示,公司在2004年3月向屋宇署申請將新翼的11至16樓加建扶手電梯連接各樓層,而平面圖顯示用途為辦公室。 同一星期,利福國際公開招股,招股章程顯示11至16樓翻新後設書店、美容中心和髮型屋等。 其後屋宇署批出文件,標明11至16樓用途為辦公室。 報導懷疑當年崇光百貨向屋宇署申請改建的文件與用途不符。

金堡大廈 A座 於1972年03月起入伙。 金堡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是香港的一幢商場及寫字樓大廈,位於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樓高22層,由日本發展商大成建設都市開發部發展,關吳黃建築師事務所設計,新福港營造有限公司承建。 項目在1980年代招租時已委託仲量行作租務代理,第一期於1985年5月31日(星期五)開幕,第二期於1993年開幕。

位置方便,除包場外平日亦提供共享空間,可提供休息或專心工作環境。 如包全場另有VIP房有PS4可以玩Joysound,看Blu-ray。 金堡大廈 有需要可帶外食,現場亦有日本零食和杯麵可以購買。

  • 同一星期,利福國際公開招股,招股章程顯示11至16樓翻新後設書店、美容中心和髮型屋等。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健威花園。
  •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北角指標屋苑 – 城市花園 位於北角電氣道的城市花園,由14座物業組成,單位總數2406個,面積522至1447方呎,提供2及3房,並以3房為主,佔單位總數逾8成。 由於屋苑臨海而建,故部分單位坐擁海景,餘下單位則以園景為主。 至於交通方面,亨有毗鄰港鐵站優勢,配合英皇道有多條巴士線及電車行駛,住返各區甚為方便,提供快捷方便交通網絡。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金堡大廈: 香港凶宅

商業大廈 獨立單位,租課室設備包括全天候免費wifi,大型電視機等,場地用作上課、講座、會議、培訓。 疫情期間照常開放,並設有消毒洗手液供使用,歡迎來臨參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金堡大廈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7天內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及交付_____%正式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位處銅鑼灣名店區既 ETON SOLO 租期彈性, 一個租金包雜項,生意控制成本就更容易,租務手續簡單, 真係一簽約就立即可以開店.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金堡大廈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旺角中僑商業大廈,免費wifi及充電,board game,包紙包罐裝飲品,大廳可觀看日本電視台,DVD機,有廚房電磁爐焗爐,向窗吧枱位置適合放鬆/拍攝。

我們可否完成 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繳付服務費用,讓律師準備文件? *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若此車位出租,我想以 HK$_____ 月租。 我提議在雙方確認ParkingHK.com 網上協議後_____天內完成買賣合約並成交* 金堡大廈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車位的起租日期太早,可否改作 YYYY-MM-DD? 我今天要作實租用/購買車位,請於今天回覆作實。 金堡大廈 由於新車未落地,可否填上朋友車牌並後補本人車牌號碼? 即將決定選購其他車位,可否一人一步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