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苑 2期租盤10大好處

受惠於政府活化工廈政策,黃竹坑近年加快轉型,由輕工業及住宅社區為主,進一步向商業及住宅區混合式發展;加上港鐵南港島綫通車後,由黃竹坑站前往金鐘僅2個站,需時約8分鐘,拉近黃竹坑與金鐘商業區的距離。 近年,黃竹坑有不少新商廈落成,而未來亦有9個發展項目陸續落成,將會提供逾214萬平方呎商業樓面。 趙苑三期意向呎價達4.37萬元,較貝沙灣現時平均呎價高出56%。 據代理資料顯示,按2011年批出的圖則,趙苑三期若重建總發展,樓面為7.33萬方呎,與現時實際總樓面約6.86萬方呎,相差不足4700方呎,重建價值不算高;至於以現時項目每月租金收入約214.37萬元,意向價30億元計算,回報不足1厘。 趙苑 2期租盤 趙式芝續稱,趙苑三期於上世紀90年代發展,1座共有8伙,全為實用面積逾2000方呎大單位;2座共有32伙,項目一直用作收租,有個別交吉單位可供參觀。

黃竹坑站3期項目,屬於整個黃竹坑站上蓋之中唯一擁有商場的部分,加上可建樓面達150萬平方呎,景觀亦較之前批出的第1、第2期理想,故此補地價金額高達129.71億元,每平方呎樓面補地價約8,614元,成為歷來最高補地價的鐵路項目。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趙苑 2期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趙苑 2期租盤: 樓盤編號# 2231204物業編號: Crc351 代理提供

他再指,受疫情緩和等因素帶動,商場自年6月以來人流量顯上升,對零售市道感樂觀,項目部分商戶近期已積極續租,以食肆及百貨業最積極,集團不排除於租金有上升空間,視乎各行業而定。 黃竹坑站首兩期熱賣,也引起投資者的胃口,收購鄰近的車位物業。 宏安地產早前便「食指大動」,斥資逾4.1億元買入黃竹坑珍寶閣停車場500多個車位,正正便位於黃竹坑站附近。 部分指標住宅屋苑租盤開始增加,租金亦有回落迹象,在暑假租市黃金檔期前夕出現減租潮。 趙苑 2期租盤 向為樓市指標的鰂魚涌太古城,約兩個月租盤增約36%,其中有兩房戶月租減至1.93萬元租出,為近三個月以來屋苑首現租金低於二萬元。 另天水圍嘉湖山莊約兩個月租盤更增逾80%,亦剛錄單位僅以月租約8,500元租出,為屋苑近半年內,罕見租金跌穿9,000元個案。 萊坊商業物業代理部執行董事龐立德指出,實際上中區優質寫字樓租金的增長已超過整體市場,並較去年11月上升約14%。

趙苑 2期租盤

此外,新世界(00017)發展的何文田衛理苑尚餘兩個一手單位待售,利嘉閣林松偉表示,該盤一個A座高層A室,面積2,002方呎,以2,547.2萬元售出,呎價12,723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趙苑 2期租盤: 樓盤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成交紀錄等服務

趙苑三期位處臨海地段,朝西南方,可享無遮擋西博寮海峽景色,市場罕有,有一定吸引力。 趙苑 1期 B1座 於1977年11月起入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趙苑 2期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至於近期樓市走勢,趙國雄指,今年本港經濟明顯轉好,帶動一手交投靠穩,明年推售約3000伙,會較今年為多;對於近期豪宅市場再錄破成交,他認為豪宅交投不能以市場演繹,買家為超級富豪,故一擲千金購入「 心頭好」。

  •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 九龍方面,美聯林海成稱,荔枝角美孚新邨租盤增加,目前有約50餘個,部分業主亦減租,其中2期吉利徑7號低層B室,減租1,000元後,以每月約1.4萬元租出,實用呎租30.4元。
  • 近年,黃竹坑有不少新商廈落成,而未來亦有9個發展項目陸續落成,將會提供逾214萬平方呎商業樓面。
  • 她說,是次目標價進取,惟趁目前時機成熟推出市場,視乎有興趣的買家再定出標售日期,最快農曆新年前後發出標書。
  • 受惠於政府活化工廈政策,黃竹坑近年加快轉型,由輕工業及住宅社區為主,進一步向商業及住宅區混合式發展;加上港鐵南港島綫通車後,由黃竹坑站前往金鐘僅2個站,需時約8分鐘,拉近黃竹坑與金鐘商業區的距離。
  • 趙苑 1期 B1座 於1977年11月起入伙。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78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黃思行指出,集團旗下荃灣海之戀商場明日正式開幕,150間商鋪已全數租出,呎租由約50元至400元,商場目標月租收入約2000萬,屬滿意水平,商場面積約43.6萬方呎,屬集團系內面積第二大商場。 黃竹坑站整個上蓋住宅項目「港島南岸」,合共提供5,200伙,但僅提供約800個車位,車位數目未能滿足需求,故斥資買入珍寶閣的一籃子車位。 現時每個車位的月租僅約2,000多元,較市場有明顯折讓。 趙苑 2期租盤 中原林金葆稱,一名嶺南大學的內地生,擔心七、八月租樓高峰期競爭激烈,提早兩個月,以月租9,000元,承租屯門叠茵庭3座低層E室,實用呎租約23.1元,並「一筆過」付一年租金。 另消息稱,尖沙咀The Austine Place中層A室,以月租3.7萬元租出,實用呎租約42.5元。 中原黃海稱,翠湖居4座低層E室,實用面積約448方呎,減租逾10%後,以每月8,500元租出,實用呎租19元,屋苑近半年內罕見月租跌穿9,000元。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趙苑 2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趙苑三期2011年入伙,樓齡約7年,發展商一直持作收租用途。 項目由2幢組成,提供40伙,實用面積約500至2500方呎,另有21個車位。

  • 南區的薄扶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4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280人。
  • 宏安地產早前便「食指大動」,斥資逾4.1億元買入黃竹坑珍寶閣停車場500多個車位,正正便位於黃竹坑站附近。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 另卓能集團(00131)的港島域多利道趙苑2期,有機會於聖誕長假期開放示範單位予預約人士參觀,市傳單位入場費約5,000萬至6,000萬元。
  • 第二期及三期分層住宅的戶型涵蓋1房至4房,間隔多元化。

金融界對寫字樓強勁的需求,導致空置率持續處於低水平及租金高企。 目前中區寫字樓的供應極為緊絀,空置率處於3%,能物色合適的寫字樓實在困難。 中原地產高級營業董事劉文勝表示,現時貝沙灣平均呎價約2.8萬元,部分新盤如Pokfulam 趙苑 2期租盤 Peak最新以2.85億元沽出的92A屋,呎價達6.02萬元。

趙苑 2期租盤: 荃灣豬肉檔ak爆紅 真面目曝光「生粉」失望話唔似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趙苑位於薄扶林域多利道,是香港島西端臨海的豪宅屋苑,坐擁全無遮擋美麗遼闊海景。 趙苑 2期租盤 由卓能集團分三期發展,第一期是十一座獨立屋,分前後兩排依山而建,入伙日期為1977年,實用面積介乎3090至6002平方呎。

趙苑 2期租盤

作者簡介:劉兆昌為資深地產傳媒人,自1988年起投身地產傳媒採訪工作,見證香港樓市大時代三十年變化,曾任多間傳媒機構地產版主管,為香港傳媒界第一代地產版從業員,並曾於2010年出版首本買樓入門書。 至於「揚海」合作發展商嘉里建設和信和置業 ,聯同太古地產投得第四期發展項目,預計2025年落成,可建2座不多於800伙的樓宇,景觀主要望海洋公園一帶及山景。 因此,「揚海」開售,對第四期的發展更有參考作用。 九龍方面,美聯林海成稱,荔枝角美孚新邨租盤增加,目前有約50餘個,部分業主亦減租,其中2期吉利徑7號低層B室,減租1,000元後,以每月約1.4萬元租出,實用呎租30.4元。 趙氏續稱,屋苑租盤增加,令租金回落,在三月期間,屋苑租盤約140個,但租盤累增下,目前已有約190個租盤,期間增幅約36%,而目前屋苑再有兩個月租叫價低於2萬元的租盤,但尚有租客。 另該盤海星閣低層連平台戶,目前月租叫價約2萬元,料議價後租金有機會低於2萬元;本月屋苑暫錄約10宗租務成交。 約克大廈亦是中環受歡迎的商廈,中國建設銀行近日承租了兩層全層的樓面,而美國對沖基金公司Providence Equity Partners亦租用約克大廈全層樓面為其香港的首個辦事處。

豪門在政府出招後交投「靜晒」,惟預期後市會平穩發展。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趙苑 2期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