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蘭道5號成交6大分析

例如美聯集團(01200)主席黃建業女兒、集團副主席黃靜怡上月斥5000萬元,購跑馬地樂天峯中層B室,面積1280方呎,呎價39063元。 不乏名人捧場的南豐港島南區深水灣徑8號再錄成交,成交紀錄冊顯示,1座6樓B室,剛以近2.29億元售出,實用面積3641方呎,呎價62800元。 翻查資料,上址屋去年九月招標放售,當時估值6億元。 赫蘭道5號成交 物業建於1982年,佔地約8792方呎,規劃為住宅(丙類)用途,地積比率0.75倍,可重建為三層高住宅連一層開敞式停車間,總樓面約6594方呎。 市場消息指,由友邦保險(01299)長期持有作收租用途的南區赫蘭道8號屋地,已成功標售,以物業市值約20億元計算,料樓面地價達8.9萬元,以金額計為今年最大宗豪宅成交。

據代理提供的內部相片,單位附有豪華裝修,地下樓層空間十足,面向私人花園及泳池的客飯廳位置,設有多塊落地玻璃,客廳放置至少五張梳化,飯廳則放一張大圓桌,可容納至少12人,飯桌上設置水晶吊燈。 赫蘭道5號成交 至於連接地下與上層的樓梯則用上玻璃圍欄。

在2010年7月開售,其中11號洋房同年8月以6.6億元沽出,創下當時全港洋房的成交價新高紀錄,實用呎價約6.01萬元。 上述物業地盤面積約9,917平方呎,現為一幢樓高三層的洋房,實用面積約7,891平方呎,提供5間套房,洋房內設有電梯直達各樓層。 據了解,洋房早年被發展商恒地(0012)選定作連裝修示範大屋,屋內裝修相當豪華。 然而,兩任業主過去多年甚少居於此,大屋九年來如同「冰封」狀態,屋內裝修仍簇新,接近一手交樓的狀況。

赫蘭道5號成交: 香港住宅

據資料,赫蘭道8號位置無遮擋,可享舂坎灣一帶美景。 項目於1978年落成,為一幢三層高的分層式住宅,原業主友邦保險於1985年以逾2016.7萬元購入,持貨34年,帳面獲利逾14.3億元,賺幅達71倍。 赫蘭道5號成交 李文俊向來鍾情豪宅,早於2007年以1.76億元購入白加道31號D屋,物業於2015年獲華人置業(00127)前主席劉鑾雄回購;八年前李文俊亦聯同妻子以1.2億元購入何文田灝畋峰高層A、B室。

據知,上述洋房近日已暫停讓代理入屋參觀。 若物業以洽購價8億元落實成交,即較四年前的放售價高約8.1%。 而業主持貨逾四年多,帳面料賺兩億元,升值33%。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赫蘭道5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至於最新成功易手的12號洋房,最早在2011年3月由發展商一手賣出,當時成交價5.47億元,實用呎價約6.92萬元,為當時項目呎價最貴的洋房。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擅長投資商舖物業的黎永滔,也擴大投資領域,新近以3.5億元購入大潭道豪宅屋地。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大潭道10A至10C號上月底以3.5億元易手,折合樓面呎價約53079元,新買家為黎永滔及其妻楊小燕。 二人今次以公司名義入市,料須付樓價30%辣稅,涉稅約1.05億元。 原業主為誠興企業有限公司,公司董事為立法會議員林健鋒及其家族成員林建勳及陳林家驥。

赫蘭道5號成交: 地產博客

該名蔡姓富商購入洋房後,在2017年即以7.4億元放售物業。 直至近月豪宅市況轉旺,叫價一度提升至8億元。 赫蘭道5號成交 最終該洋房新近落實以7.2億元易手,蔡姓內地富商業主持貨約四年,帳面大賺約1.2億元或兩成。

  • 然而,兩任業主過去多年甚少居於此,大屋九年來如同「冰封」狀態,屋內裝修仍簇新,接近一手交樓的狀況。
  • 重返高力前,陳彪於加拿大一家主要地產發展商任職。
  •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直至近月豪宅市況轉旺,叫價一度提升至8億元。

樓市最近漸趨熾熱,中小型單位接連錄得高價成交,情況開始蔓延至超級豪宅市場。 由友邦保險持有的赤柱赫蘭道8號屋地,早前推出市場招標,消息指,物業日前已成功標售,物業市值約20億元,相信今次交易為今年最大宗豪宅買賣。 理文造紙(2314)主席李文俊家族斥資14.5億元,購入南區赫蘭道8號項目,地盤面積約8,792平方呎,按地積比率0.75倍發展,可建樓面22,369方呎。 鄭家純協助買入的赫蘭道12B號,建築面積達1萬方呎,去年中以5.11億元成交,呎價約5.1萬元。 該屋於去年7月已完成收樓手續,直至11月底才完成借貸手續。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陽明山莊,淺水灣麗景園,冠園,淺水灣道37號,華景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赫蘭道5號成交 80,830,年齡中位數為 40.0歲。 事實上,近月豪宅市場連錄名人入市,過去兩個月涉資逾25億元。

赫蘭道11-12B號位於淺水灣赫蘭道11-12B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赫蘭道11-12B號共有4座,提供4個單位。 赫蘭道11-12B號的實用面積由7,834呎至10,977呎。 赫蘭道5號位於淺水灣赫蘭道5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赫蘭道5號成交 赫蘭道5號的實用面積由2,443呎至2,552呎。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高力今天宣布,陳彪晉升為香港工業物業服務主管,印證公司內部人才輩出,匯聚業界頂尖專家。 重返高力前,陳彪於加拿大一家主要地產發展商任職。 他於今年4月履新,出任高力的高級總監一職,隨即為公司內部帶來正面影響,亦有效為主要的跨國和本地客戶提供支援,助掌握不同的租賃、出售和收購良機。 赫蘭道5號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赫蘭道11-12B號 12號B屋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立法會大會今日(1日)召開,被問到能否在本屆政府任期前達成行政長官2017年《施政報告》提出,將研發總開支佔本地生產總值比例提高至1.5%的目標。 滙控行政總裁祈耀年表示,雖然短期市場可能仍將出現一些波動,但滙控依然看到內地經濟展現出的韌性和蘊含的長期增長潛力、發展機遇以及對海外企業和投資者的吸引力。 祈耀年接受新華社書面專訪時表示,在2020至2025年期間,滙豐對中國市場的新增投資有望超過30億元人民幣。 他又表示,為應對經濟下行壓力,內地正通過加大減稅力度、對中小微企業提供財政支援等措施,降低疫情帶來的影響,由於中國仍具備充裕的政策刺激空間,預期中國經濟可實現強勁復蘇。 祈耀年說,長期以來,國際投資者已對內地透過宏觀政策工具穩增長,形成穩定預期及信心。

新買家為理文造紙主席李文俊及妻子黃敏儀。 是次以公司名義購買,料須繳付樓價30%辣稅,涉稅約4.35億元。 翻查資料,赫蘭道11至12B號由恒地發展,只提供四幢洋房,每幢實用面積約7,834至10,977平方呎。

赫蘭道5號成交: 赫蘭道5號 成交記錄

羅福道7號1.35億售 近月超級豪宅市道相當暢旺,如山頂Mount Nicholson的1號屋以10.8億元易手,實用呎價10.85萬元,創全港屋苑式洋房成交價新高。 另外,山頂普樂道1、3及5號屋地亦傳出以逾30億元沽出,屬近兩年豪宅最大宗成交。 赫蘭道5號成交 另一方面,九龍塘羅福道7號,市場稱剛以約1.35億元轉售,物業地盤面積5,959平方呎,地積比率0.6倍,可建樓面約3,575平方呎,實用呎價37,762元。

赫蘭道5號成交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赫蘭道5號成交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