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蘭道4號平面圖10大優勢

)是香港南區的一條主要道路,呈南北走向。 北起黃泥涌峽道,經紫羅蘭山山腰落山至淺水灣海灘,南接舂磡角道及赤柱峽道。 也是去淺水灣必經之路,全長5.3公里。 由於路段途經淺水灣泳灘,所以因此得名。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赫蘭道4號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旁邊是著名的淺水灣露台餐廳及商場,由歷史悠久的淺水灣酒店改建,古典建築風格,與富現代感的影灣園和諧地前後排列在一起,為香港地標之一。
  • 新界方面,新地位於上水雙魚河的大型洋房項目天巒,今年十月開售隨即掀起全城搶購潮,其中2期萊茵河大道1號屋,洋房面積6,195方呎,成交價近1.32億元,呎價2.13萬元,創出新界區一手洋房呎價歷史新高紀錄。
  • 地處沙宣道北面盡頭的瑪麗醫院,乃醫院管理局港島西聯網「龍頭醫院」及專科轉介中心。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陽明山莊,淺水灣麗景園,淺水灣道37號,華景園,淺水灣別墅。
  • 淺水灣108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108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淺水灣108的實用面積由4963呎至8694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BELGRAVIA位於淺水灣南灣道57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入伙日期由4/1989開始。 BELGRAVIA提供50個單位。

赫蘭道4號平面圖: 九龍城住宅出售樓盤

赫蘭道13號共有4座,提供4個單位。 赫蘭道13號的實用面積由3,422呎至3,422呎。 華懋集團,〈華懋集團淺水灣道129號地標級豪華住宅正式命名為“The 赫蘭道4號平面圖 Lily”〉[新聞稿],2010年4月25日。 The Lily 由 4 座樓高 28 層的相連大廈組成,提供 100 個出租單位,早於2006年落成。

而在2019年,李文俊則以14.5億元購入南區赫蘭道8號屋地,樓面地價6.5萬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淺水灣108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108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淺水灣108共有8座,提供8個單位。

赫蘭道6號位於淺水灣赫蘭道6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入伙日期由12/1984開始。 赫蘭道6號的實用面積由2,691呎至2,691呎。 赫蘭道11-12B號位於淺水灣赫蘭道11-12B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赫蘭道4號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07/2009開始。 赫蘭道11-12B號共有4座,提供4個單位。 赫蘭道11-12B號的實用面積由7,834呎至10,977呎。

赫蘭道4號平面圖: 2廁,海景,連車位,露台《南灣大廈出租單位》

根據中英兩國政府1994年就香港軍事用地未來用途的安排所互換照會,中國政府同意將25處、佔地約共139公頃的前英軍軍事用地無償交回當時的香港政府作公共用途,萊敦閣為其中之一。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更為買家賣家設有按揭計算機及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以域多利道為界,沙宣道南段為高尚住宅區,而香港大學多幢建築物矗立在北段,當中以李嘉誠醫學院最為有名。 地處沙宣道北面盡頭的瑪麗醫院,乃醫院管理局港島西聯網「龍頭醫院」及專科轉介中心。 自瑪麗成立開始,便作為香港大學的教學醫院,可說是院系一家,不分彼此,故有「港大就是瑪麗,瑪麗就是港大」之說。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赫蘭道4號平面圖 赫蘭道13號位於淺水灣赫蘭道13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入伙日期由12/1971開始。

赫蘭道4號平面圖: 香港大學醫學院

最齊全 海景軒 樓盤資訊,包括最新成交紀錄,新聞,平面圖,地區配套,按揭計劃等,另配合多角度視頻及相片拍攝,讓您足不出戶即可觀看單位每個角落,輕鬆跨區搵樓。 佐敦屬九龍傳統商業區,鄰近著名旅遊區旺角及尖沙咀,吸引不少公司於區內設立辦公室。 美聯商業助理區域營業董事許少娟表示,佐敦上海街28號恆邦商業中心高層03室,面積約404平方呎,以約1.38萬元租出,成交呎租約34.2元。 赫蘭道4號平面圖 根據美聯商業資料顯示,過去半年恆邦商業中心僅錄得零星租賃成交,其中該廈約223平方呎單位,於2015年7月以約8,000元租出,成交呎租約36元,由此可見,上址成交呎租略低於市價水平。 翻查資料,李氏家族過去在香港也有不少物業投資,如在2013年斥資34億元,向新加坡基金買入北角電氣道169號寫字樓,現為理文商業中心,商廈樓面約40萬平方呎。

赫蘭道4號平面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赫蘭道4號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樓市暢旺氣氛持續,發展商積極部署推盤。 恒地旗下油塘嘉賢居,有機會於今日公布開價,最快明起接受預留,首張價單涉最少20至30伙,中低層兩房戶入場費低於400萬元,個別三房大戶售價有機會約600萬元起。 另外,由於豪宅市況前景理想,代理透露,同系西半山干德道39號,發展商將保留60%單位收租,目前已有2至3名買家各洽購約10伙,呎價逾3萬元,料每宗交易涉資近10億元。 赫蘭道4號平面圖 豪宅市場氣氛熾熱,市場再名人入市個案。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西貢慧灡花園單號洋房,於本月3日以5,580萬元易手,新買家為李文禎(LEE MAN CHING)。

三聖 @中原樓市片區 屯門區的三聖@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5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16人。 主要街道包括三聖街, 青榕街, 青山公路 – 青山灣段 (三聖段), 青霞里, 青茵街, 青碧街, 青山灣, 三聖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海景花園,翠濤居,青榕臺,容龍居,碧翠花園等。 海景花園 / SEAVIEW GARDEN BLOCK 07 樓盤詳情,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更為買家賣家設有按揭計算機及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另安祖高頓亞洲董事伍杰能稱,旗下與MacauLand合資達5億元翻新的薄扶林金粟街AQUA 33,提供42伙,已售一半單位,平均呎價8,500元,現加推3伙發售,呎價8,500至1.25萬元起。 他又稱,公司現管理總資產逾150億美元,涉逾250個房地產項目,包括香港的中環盈置大廈及銅鑼灣怡和街68號等。

發展商一直沒有售出任何單位,待至2010年將全數單位轉作出租用途。 政府在1997年8月27日拍賣該丙類住宅地皮,華懋集團已故主席龔如心以打破當年平均呎價紀錄的55.5億元投得地皮。 龔氏極度重視這個項目,更親自飛往倫敦,誠邀英國殿堂級建築大師霍朗明爵士(Norman 赫蘭道4號平面圖 Foster)擔任項目總設計。 樓宇外形猶如一朵盛放百合花,乃Norman Foster首個在香港設計的住宅項目。 座落淺水灣郊區建屋地段 1132 號的 The Lily,原址為「萊敦閣軍人宿舍」(Royden Court Military Quarters)。

MacauLand Developments Ltd.主席Dan Tagliere稱,公司以合資形式購入港島區一個豪宅項目。 南區的淺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53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57人。 赫蘭道4號平面圖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陽明山莊,淺水灣麗景園,淺水灣道37號,華景園,淺水灣別墅。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0,830,年齡中位數為 40.0歲。

赫蘭道4號平面圖: 淺水灣麗景園3房套海景戶 4800萬元獲外區用家承接

據悉,該洋房屋宇建築面積約7,000方呎,成交呎價逾6.2萬元,打破全港及亞洲洋房呎價歷來高位。 恒地於今年九月亦公布,天匯61樓B室半複式示範單位,建築面積5,636方呎,落實以3.3816億元售出,呎價創全港分層住宅新高。 每逢假日及泳季,到會吸引不少遊客及泳客到訪此地,此路必定車水馬龍,同時更易導致駕車往來赤柱之香港仔、鴨脷洲和黃竹坑居民完全不便。 其中淺水灣道東段至舂磡角部份路段頗窄,若兩架重型車輛並行時只可以勉強通過。 赫蘭道4號平面圖 淺水灣道於香島道交界以南的一段,歷史上屬於群帶路的其中一段,早於香港開埠前便已存在,也是舊香島道的一部份。 而香島道交界以北的通往黃泥涌峽的一段,則於1924年通車,其時香港上海大酒店在淺水灣開辦淺水灣酒店,並經營巴士線由中環經此段淺水灣道往返淺水灣,惟這段道路於 1932年10月7日才被正式命名為淺水灣道。 到了1961年,香島道被分拆成八段,淺水灣的一段被併入淺水灣道。

  • 另外,由於豪宅市況前景理想,代理透露,同系西半山干德道39號,發展商將保留60%單位收租,目前已有2至3名買家各洽購約10伙,呎價逾3萬元,料每宗交易涉資近10億元。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MacauLand Developments Ltd.主席Dan Tagliere稱,公司以合資形式購入港島區一個豪宅項目。
  • 其中淺水灣道東段至舂磡角部份路段頗窄,若兩架重型車輛並行時只可以勉強通過。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莊士於本月初公布,香島道37號C號洋房以4.35億元售出。

李氏為上市公司理文造紙(2314)創辦人、「手袋大王」李運強的女兒李文禎。 住客會所樓高三層,佔地逾60,000平方呎,備有一系列完善的康樂與運動設施,有健身中心、游泳池及網球場等。 影灣園座落於香港島南區淺水灣道,位處聞名的高尚豪宅地段之中,毗鄰呈彎月形的淺水灣海灘,景緻優美,是城中名人擇居的選址。 旁邊是著名的淺水灣露台餐廳及商場,由歷史悠久的淺水灣酒店改建,古典建築風格,與富現代感的影灣園和諧地前後排列在一起,為香港地標之一。 新界方面,新地位於上水雙魚河的大型洋房項目天巒,今年十月開售隨即掀起全城搶購潮,其中2期萊茵河大道1號屋,洋房面積6,195方呎,成交價近1.32億元,呎價2.13萬元,創出新界區一手洋房呎價歷史新高紀錄。 莊士於本月初公布,香島道37號C號洋房以4.35億元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