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景大廈成交全攻略

滙豐與您同舟共濟,助您在疫情下安心管理財務。 使用滙豐流動應用程式及網上理財服務,即可安坐家中,輕鬆理財。 請瀏覽本網頁,了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如何影響您的財務管理及我們的服務。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灣仔區的銅鑼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0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694人。

豐景大廈成交: 銅鑼灣 豐景大廈

主要街道包括駱克道(銅鑼灣段)、軒尼詩道(銅鑼灣段)、禮頓道(銅鑼灣段)、謝斐道(銅鑼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珠城大廈,伊利莎伯大廈,維景花園,樂聲大廈,百德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800,年齡中位數為 45.9歲。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59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主要街道包括廣東道(尖沙咀段)、彌敦道(尖沙咀段)、加連威老道(尖沙咀段)、麼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景峰,美麗都大廈,漢口中心,華寶大廈,華源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5.6歲。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豐景大廈成交: 香港大廈搜尋

其中,最貴的成交單位由前運輸署副署長陳阮德徽沽出,持貨29年勁賺30倍。 市場人士預計,上述一系列交易為發展商收購行動。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豐景大廈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在此就戴德梁行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葵豐大廈 於1973年10月起入伙。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豐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749呎至3,030呎。
  • 豐昌大廈 於1979年05月起入伙。

豐景大廈 共有8層,提供22個單位。 豐景大廈 於1956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豐景大廈成交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豐景大廈成交: 聯絡滙豐

祥益地產高級分行經理林英傑表示,屯門豐景園4座中層8室,面積301方呎,兩房一廳。 新買家為區內準婚客,原業主累減12萬至438萬,新買家有感樓價符合預算,遂便決定購入上址作自住上車之用,呎價為14551元,屬市價成交。 此外,太古地產(1972)超級豪宅傲璇,位於司徒拔道53號,提供12伙,於2012年起開始發售,成交呎價介乎7萬至9.5萬元。 位於司徒拔道24號的豐景台於1982年入伙,提供6座住宅,涉及22個單位,實用面積由1,512至3,221平方呎。 早前有消息傳出,有財團有意以約18億元洽購該屋苑全數單位。 資料顯示,東半山司徒拔道24號豐景台,新近錄得9宗買賣登記個案,成交價介乎6,300萬元至1.21億元,合共涉及金額6.96億元。

豐景大廈成交

豐景樓 共有12層,提供96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48,中學校網為觀塘區。 原業主於1991年以390萬元購入上述物業,即是次易手帳面賺約1.17億元或30倍。 豐景大廈成交 豐景園屬於屯門區議會的友愛北選區,由獨立民主派人士林明恩擔任當區前任區議員。 而在立法會地區直選中,則屬於新界西(LC4)選區。

豐景大廈成交: 銅鑼灣道41

葵豐大廈 共有18層,提供108個單位。 葵豐大廈 於1973年10月起入伙。 豐景大廈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65,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葵豐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 豐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85呎至620呎。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800,年齡中位數為 45.9歲。
  • 豐景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銅鑼灣站。
  • 位於司徒拔道24號的豐景台於1982年入伙,提供6座住宅,涉及22個單位,實用面積由1,512至3,221平方呎。

豐昌大廈 共有23層,提供92個單位。 豐昌大廈 於1979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豐景大廈 豐景大廈成交 共有14層,提供28個單位。 豐景大廈 於1976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豐景大廈成交: 銅鑼灣 @中原樓市片區

豐景大廈位於銅鑼灣銅鑼灣道41-53號(中原樓市片區:銅鑼灣)。 豐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85呎至620呎。 豐景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銅鑼灣站。 豐景大廈位於尖沙咀漆咸道南119C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豐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749呎至3,030呎。 豐景大廈成交 上述的9宗收購個案中,每宗成交呎價介乎約4萬至4.7萬元,而有個別單位的呎價更高達5.9萬及6.6萬元。 其中,據土地註冊處資料,豐景台A座連花園及天台單位,以1.21億元易手,按單位實用面積1,818平方呎計,呎價達66,55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