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逸大廈成交6大分析

這種布局使桅杆達到最大承載力,同時把桅杆的平面面積降到最小。

豐逸大廈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祥豐大樓 共有4層,提供20個單位。 祥豐大樓 於1982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8,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豐祥大廈 共有9層,提供54個單位。 豐祥大廈 於1980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豐逸大廈成交: 單位數目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豐逸大廈成交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 豐昌大廈 於1979年05月起入伙。
  •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 佔據者未有理會禁令,在8月27日當晚舉行音樂會。
  • 祥豐大樓 共有4層,提供20個單位。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其註冊地址為「皇后大道中1號」;部分人誤以為大廈面向皇后像廣場銅獅所在德輔道入口是正門,真實正門為面向長江集團中心皇后大道中的入口。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豐逸大廈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葵豐大廈 共有18層,提供108個單位。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2014年9月起,為慶祝滙豐成立150周年,大廈地下廣場圍封進行翻新。 工程在2015年1月29日完成,地板上加設中環1910年歷史街道圖,亦設有展覽展示香港的發展及滙豐的重要歷史時刻。 豐逸大廈成交 原設在第三代滙豐總行大廈上的兩個花崗岩獅子頭裝飾亦重見天日,放置面向皇后大道中的入口。

葵豐大廈 於1973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5,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葵豐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豐景大廈 共有14層,提供28個單位。 豐景大廈 於1976年11月起入伙。

豐逸大廈成交: 豐逸大廈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豐逸大廈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豐逸大廈成交

因位於港島入口,據說按照風水先生意見,將電梯安放在大樓之內,並在樓頂放有一對石獅子頭。 據信按照總司理(A. G. Stephen)建議,倣上海匯豐銀行大樓,也在門口首次擺放了兩尊銅獅子。 巴馬丹拿建築事務所(Palmer & Turner)設計,五華人李浩如(連生建材公司)和魏標記(標記建築公司)共同承建。 豐逸大廈成交 魏標記造兩首石獅頭設於頂部外牆,張口聚氣,俯瞰維多利亞港。 香港日佔時期,大樓曾經被用作政府總部。 )位於香港中環,屬於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的總辦事處。 大廈夾在皇后大道中和德輔道中之間,鄰近皇后像廣場、渣打銀行大廈,亦接近港鐵中環站。

豐逸大廈成交: 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首推116伙 最平549萬

大廈建造時廣泛採用預製組件,是繼60年代福來邨及牛頭角下邨後,全港第三個廣泛採用此技術興建的高層樓宇項目,比大埔太和邨還要早四年。 結構用鋼件在英國製造,玻璃、鋁製外殼以及地板在美國製造,服務設施組件在日本製造。 豐逸大廈成交 1991年,滙豐控股有限公司成立後,初期仍然以該總行大廈作為滙豐集團總管理處,直到1993年,滙豐控股將集團總管理處遷往英國倫敦為止。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豐昌大廈 共有23層,提供92個單位。 豐昌大廈 於1979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豐逸大廈 共有22層,提供66個單位。 豐逸大廈 於1988年05月起入伙。 豐逸大廈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第四代(2009年):選用香港滙豐總行大廈外的一對作藍本,這對銅獅現在按照傳統安放在滙豐中國總部、上海國際金融中心的滙豐銀行大樓外。 英國第三代(2001年):仿照於第二代香港銅獅製作,在英國倫敦金絲雀碼頭(Canary 豐逸大廈成交 Wharf, London)的滙豐集團新總部大廈門前。 第五代(2015年):為慶祝滙豐成立150周年,滙豐仿照香港總行的一對複製,並安放在位於西九龍大角咀的後勤總部滙豐中心地下大堂。

  • 桁架所形成的雙高度空間,成為每一群樓層的焦點,同時還包含了流通和社交的空間。
  •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 豐祥大廈 共有9層,提供54個單位。
  • 2021年3月,大廈先後有3名員工確診COVID-19,分別在17樓、22樓和27樓工作。
  •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整個地上建築用四個構架支撐,每個構架包含兩根桅杆,分別在五個樓層支撐懸吊式桁架。 桁架所形成的雙高度空間,成為每一群樓層的焦點,同時還包含了流通和社交的空間。 豐逸大廈成交 每根桅杆是由四根鋼管組合而成,在每層樓使用矩形托樑相互連接。

豐逸大廈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2021年3月,大廈先後有3名員工確診COVID-19,分別在17樓、22樓和27樓工作。 政府到3月16日晚上公佈大廈須進行強制檢測,由3月17日起暫停總行地庫、3樓、5樓及6樓的分行服務,大樓亦會關閉,直至完成相關檢測規定。 關閉5日後,滙豐表示大廈到3月22日重開。 佔據者未有理會禁令,在8月27日當晚舉行音樂會。 到9月11日,法庭的執達吏前往驅逐佔領者,執達主任包圍一批示威者,將他們逐一抬走,最終用上近8小時完成清場。 三名集會人士因推跌工作人員而被警方拘捕。

豐逸大廈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豐逸大廈位於西營盤第三街38-40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豐逸大廈成交 豐逸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54呎至348呎。 豐逸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大廈樓高70米,共13層,而大廈的九樓是總司理的寓所,當時是遠東規模最大的建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