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菜南街42號9大優勢

如果你想發表對花園餐廳 (西洋菜南街)的意見,可以Email檢舉,我們收到檢討會跟進調查。 請詳細列明檢舉理由,如有相關證據亦可一併提交,以加快調查進度。 檢舉制度採用匿名方式進行,檢舉者的身份將會完全保密。 西洋菜南街42號 我們絕少會刪除已刊登的餐廳,惟當我們證實已刊出的餐廳花園餐廳 (西洋菜南街)違規時,將可能會刪除餐廳。

  • 旺角發生刑事毀壞案,今日(20日)早上9時46分,西洋菜南街154號樓上一單位,一間專營名種貓隻買賣的專門店,職員返回準備開門營業時,發現單位大門及招牌遭人用紅油淋潑刑毀,於是報警求助。
  • 西洋菜南街202號 於1963年09月起入伙。
  • 約在1980年代,西洋菜街一分為二,以太子站附近的旺角警署為界。
  • 請詳細列明檢舉理由,如有相關證據亦可一併提交,以加快調查進度。
  • 本報記者7月底於旺角直擊西洋菜南街及其周邊6條街道,即合共7條街道,發現多達69間吉舖。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主要街道包括通菜街(旺角段)、花園街(旺角段)、廣東道(旺角段)、上海街(旺角段)、新填地街(旺角段)、彌敦道(旺角段)、砵蘭街(旺角段)、亞皆老街(旺角段)、渡船街(旺角段)、西洋菜南街(旺角段)、洗衣街(旺角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西洋菜南街42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西洋菜南街42號: 西洋菜南街42號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西洋菜南街42號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運輸署建議2018年8月4日落實終止旺角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稍後會移除相關交通標誌及調校交通燈。

西洋菜南街42號

「大媽」歌手得悉「殺街」後決定改在尖沙咀碼頭表演。 最終,交通運輸委員會表決以24票支持、1票棄權,無人反對下壓倒性大比數通過縮減旺角行人專用區的開放時間的動議,從當前的每週7日縮減至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措施於2014年1月20日起實施。 有附近受嘈音影響的居民歡迎這建議,但也有市民擔心縮減開放時間將令街頭表演者失去表演場地,影響街頭表演文化發展及失去香港特色。 西洋菜南街42號 由於這條道路的位置,本來是種植西洋菜的田地,所以就被命名為西洋菜街。 隨著旺角的發展,菜田早已消失,變成以商業及住宅大廈為主。

西洋菜南街42號: 西洋菜南街42號附近學校

你可以這餐廳發表花園餐廳 (西洋菜南街)意見及討論,可以用上面的facebook留這功能與其他食家交流。 、T.O.P This is Our Place(舊稱工業貿易署大樓及旺角中心第二期)及旺角中心第一期皆位於此站以西。 過去行經亞皆老街西行往大角咀的巴士路線33A、66與66X,皆途經西洋菜南街並設有中途站。 為改善區內交通情況,三線於2004年3月14日起改經洗衣街往亞皆老街,並於亞皆老街西行近旺角站設站。 西洋菜南街42號 更甚的是,68X線於2015年6月6日將市區總站遷往柏景灣時,仍可駛經西洋菜南街及設置中途站。 2018年5月24日,油尖旺區議會討論由經民聯議員提出的取消旺角行人專用區動議,結果以15票贊成、1票反對、1票棄權,獲大比數通過。

西洋菜南街42號

個別餐廳假日及繁忙時間會可能需於餐廳到現場排隊攞位,建議早一兩星期期打電話詢問花園餐廳 (西洋菜南街)訂位方法。 城巴方面,過往E21線往維港灣方向,同樣途經西洋菜南街並設有中途站。 E21A線於2007年5月21日起遷往愛民邨,E21線於當日起不再途經西洋菜南街,改經洗衣街往亞皆老街,並於旺角道「花園街街市」增設分站,以便乘客可同站轉乘兩線。 由於目前街內空置情況嚴重,不少舖位業主也願意接受短租。 其中,最矚目為百寶利商業中心地下、一樓至三樓的2萬方呎巨舖,原由美國時裝品牌FOREVER 21 以每月逾260萬元承租,惟去年11月起,業主已改以每月約30萬元短租予本地時裝品牌Barhaus。 西洋菜南街202號 於1963年09月起入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據記者觀察,截至7月底,由登打士街至亞皆老街的一段西洋菜南街,全段有約103間地舖,吉舖卻多達22間,比例約21%,另有6間短租舖位,無論吉舖及短租個案數量,均為歷來最多的水平。 本報記者7月底於旺角直擊西洋菜南街及其周邊6條街道,即合共7條街道,發現多達69間吉舖。 其中,人流最暢旺的西洋菜南街一段,吉舖多達22間,佔該段地舖舖位總數逾兩成,數量較今年初急升1.75倍。

西洋菜南街42號: 地產博客

行人專用區在7月28-29日是最後一個周末運作。 在西洋菜南街起家的樂團C AllStar成員梁釗峰認為現時該處表演者「鬥大聲」和有「地下秩序」的感覺令他不想再重臨此地。 旺角發生刑事毀壞案,今日(20日)早上9時46分,西洋菜南街154號樓上一單位,一間專營名種貓隻買賣的專門店,職員返回準備開門營業時,發現單位大門及招牌遭人用紅油淋潑刑毀,於是報警求助。 據負責人表示,近日未有與人發生爭執不明犯案者動機。

有服裝品牌自用舖位35年終結束營業,也有手錶品牌落戶一年旋即棄租,空置情況之嚴峻,前所未見。 有業界人士估計,未來一年街舖也要靠短租戶「吊命」,除非業主願意接受新租較舊租金回落六至七成,不然空置情況將進一步惡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西洋菜南街42號 請使用滑鼠將座標放置在此餐廳的正確位置,然後按”提交”。 您亦可以用”+”或”-”將地圖調校至最合適的大小。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美聯旺舖高級營業董事許諾謙表示,西洋菜南街空置極度嚴重,情況尤如尖沙咀最多吉舖的加連威老道,街內各零售商及飲食行業通通「死晒」,估計未來一年都要靠短租「吊命」。 他解釋,若未來兩至三個月,街內吉舖未能租出,接近年底時就更難獲承接,屆時恐怕只能倚靠利是封店或電話配件店等短租戶,支撐至明年。 此外,由國際鐘錶集團Swatch旗下浪琴錶(Longines)租用的西洋菜南街69號地下及閣樓,面積約1,500方呎,剛在7月份也結束營業,現時意向月租25萬元。 該品牌於2013年以每月約68萬元承租該舖,較當時的租戶影音店的舊租金搶高七成。 西洋菜南街42號 惟今天重新招租,意向租金已較當時回落逾六成,即「打回原形」。 其中,由亞皆老街至奶路臣街的一段西洋菜南街,短短100米內竟然有多達11間吉舖及1間短租舖,屬重災區。 最受人注目為多年來經營Texwood 蘋果牌牛仔褲的舖位,位於西洋菜南街與亞皆老街交界的單邊「當眼」位置,面積約1,800方呎,自用長達35年後,終在今年3月初結業,現該舖每月叫租約80萬元,放盤多月暫未聞獲承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