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聯大廈5大伏位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盛滙商舖基金2016年推出以來,已成功買入61間街舖 (港幣10.5億),賣出當中33間 (港幣5.5億)。 2017及2018年已先後完成 Fund 1 及 Fund 2 集資。 李根興博士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 修讀工商管理學士及會計學碩士。

裕聯大廈

同年回流香港創立「香港商機」,成為香港首間主攻小生買賣及成交過千宗生意轉讓的創業顧問公司。 2006年起開始「租舖」、2009年再「買舖」創業售予創業者,先後創立了78盤不同小生意。 2011年公司十週年正名為「盛滙商機」,以父親李常盛起名。 據了解,目前該中資財團已完成收購聯合道6至8號舊樓,而2至4號則持有逾六成業權,至於10至16號則有逾五成業權。 裕聯大廈 餘下的業權主要集中在住宅單位的小業主手上,涉及約20至30戶。 翻查資料,上述聯合道2至16號大部分物業原由「舖王」鄧成波家族持有,惟今年6月份,家族先以4億元沽出部分予中資財團。 仲量聯行指,隨後該中資財團於數月內再購入聯合道2至16號的決定性業權分數,作價共約5.5億元。

裕聯大廈: 物業地圖

部分已獲收購的住宅單位,平均收購呎價高達約1.7萬元。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九龍城區的九龍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21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7人。 主要街道包括衙前圍道(九龍城段)、聯合道(九龍城段)、沙浦道(九龍城段)。 裕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23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市區舊樓屢獲財團收購,其中舖王鄧成波家族持有的九龍城聯合道2至16號約半數業權,由內地投資者以約5.5億元購入,住宅單位實呎約1.7萬元。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2010年獲選為唯一「DHL/SCMP 香港青年企業家」,2011年獲選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 仲量聯行指,隨後該中資財團於數月內再購入聯合道2至16號的決定性業權分數,作價共約5.5億元。
  • 裕聯大廈 於1967年01月起入伙。
  • 在香港,假設您有一個親戚/家庭成員,沒有留下遺囑就去世了,而您是遺產執行人。
  • 裕聯大廈 共有5層,提供15個單位。

消息指,九龍城聯合道相連鋪位以約6800萬成交,呎價約3.83萬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裕聯大廈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2001年911美國恐襲後,在紐約被投資銀行裁員。

裕聯大廈: 裕聯大廈 成交記錄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裕聯大廈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裕聯大廈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凱聯大廈於一九七零年落成,是一幢樓高五十層的高層建築,混合商用寫字樓/零售店舖及住宅單位。 位於新加坡中央商務區,座落在珊頓道 的中心,毗鄰丹戎巴葛 地鐵站,其中心位置可通過便利的公共交通網絡,輕鬆前往島上各處。 裕聯大廈 負責進行收購工作的仲量聯行香港資本市場部董事梁鎮峰表示,由於聯合道毗鄰九龍塘傳統豪宅區,日後重建為商住物業,料享有開揚景觀,望九龍仔公園方向。

2011年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博士課程。 2010年獲選為唯一「DHL/SCMP 香港青年企業家」,2011年獲選為「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2012至14年間,李氏於哈佛商學院修讀了三年的東主/總裁管理課程,改變了他的一生。

裕聯大廈

2019年推出旗艦《盛滙商舖增值基金》。 基金每季對外集資,目標港幣6000萬。 基金實行「入三出一」策略,每買三間舖沽一間。 基金每季作NAV(淨資產)估值及派息,專注買香港數千萬元以內的街舖。 盛滙自首隻商舖基金2016年推出以來,已成功買入71間街舖 (港幣11.9億),賣出當中37間 (港幣6.2億),按宗數全港第一。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裕聯大廈: 九龍城聯合道裕聯大廈地舖及聯合道新泰樓地舖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全選相片地區物業資料樓層建築(呎)實用(呎)售價(萬)租金(HK$) 裕聯大廈 沒有資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並指上述中資買家長遠看好鄰近豪宅地段的物業前景,擬續投資本港地產市場。 繼6月份斥資4億元向「舖王」鄧成波家族收購九龍城聯合道一籃子物業後,相關中資財團進一步向小業主購入餘下物業。 裕聯大廈 目前持有聯合道2至16號地盤的業權份數,已上升至逾50%,相關收購金額高達約5.5億元。

奇怪的是A舖於2021年7月30日曾同一公司成交3200萬,現2021年12月21日改為成交3000萬。 在香港,假設您有一個親戚/家庭成員,沒有留下遺囑就去世了,而您是遺產執行人。 您並不知道他/她的資產在哪裡,所以你從銀行結單,電子郵件,信件,土地登記 逐一開始搜索。 但是,可能有一些保險單,保險箱或證券並不為人知。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仲量聯行表示,其中聯合道2至16號的決定性業權份數,由一名內地投資者購入,作價共約5.5億元。
  • 2006年起開始「租舖」、2009年再「買舖」創業售予創業者,先後創立了78盤不同小生意。
  • 據悉,今次收購涉及上址約50%業權。
  • 市區舊樓屢獲財團收購,其中舖王鄧成波家族持有的九龍城聯合道2至16號約半數業權,由內地投資者以約5.5億元購入,住宅單位實呎約1.7萬元。
  •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並指上述中資買家長遠看好鄰近豪宅地段的物業前景,擬續投資本港地產市場。

整個地盤面積約10,051方呎,現劃為「住宅(甲類)」用途,整個地段日後可重建為商住項目,可建樓面逾90,450方呎。 聯合道2至16號整個項目共涉及73個業權,分布在3幢唐樓,地下為商舖用途,樓上則為住宅單位。 以現有樓面實用面積計,住宅平均收購呎價約17,000元;每個面積介乎800至1,000平方呎的商舖,成交價則介乎約3,500萬至4,200萬元不等。 裕聯大廈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