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民大廈平面圖全攻略

「KOKO HILLS」也有一柱「四房雙套」,位於「2座A室」(1300呎),全盤只得16個單位,發展商表示會以招標形式推出。 另外也提供了35個特色單位,首張價單也推出了兩個,分別為2座1樓G室(524呎)及3座1樓F室(422呎),分別訂價為1358萬元及1058.2萬元,折實1066萬及831萬元。 裕民大廈平面圖 兩柱單位的分別在於景觀上,「3座C室」向西北方望向麗港城方向;而「5座C室」則以望向東面的「晒草灣康樂設施」。

裕民大廈平面圖

衡量及歸納各項因素後,按位置交通、配套、間隔及景觀等因素,「KOKO HILLS」位於藍田鐵路站附近,需步行約五分鐘前往,但由於麗港城交通算完善,故只給予4分。 樓盤景觀受制於前方居屋及寮屋發展區,可能增添變數,故也只能給予3分。 至於項目配套上就以依賴麗港城商場為主,由於不屬於大型商場,配套僅足夠日常生活所需,故會給予2分,連同間隔計算在內,我們《胡.說樓市》團隊給予總分13分。 「匯景花園」的價格高低還視乎景觀,事關「匯景花園」「9-17座」「EFGH室」均望向茜發道及晒草灣一帶,部份高層更可望到維港方向的煙花景,屬屋苑的一線之選。 裕民大廈平面圖 至於樓盤次級之選,就以「9-17座」「ABCD室」及「1-8座」「EFGH室」為主,均以望向屋苑平台花園為主,環境較寧靜。 至於項目「1-8座」「ABCD室」則望向居屋「康田苑」及「啟田商場」一帶,屬全盤最次級選擇,現時整個屋苑平均呎價約為15,400元。

裕民大廈平面圖: 裕民中心 3座的交通站點

過去我們曾對想「麗港城」作詳盡分析,可按這裡細看樓盤開則及揀樓秘訣。 根據規劃,這幅地會採取3.21倍的地積比率發展,擬建15座住宅,合共提供2,200個單位,預計全區會容納6,000人,而建築高度則需與毗鄰「麗港城」相若,並採用階梯式向海濱方向遞減,藉以減少視覺影響。 土瓜灣體育館位於土瓜灣下鄉道66號 (毗鄰中華煤氣公司及翔龍灣),於1987年10月啟用。 何文田體育館位於何文田忠義街和孝民街交界(毗鄰愛民邨),於1999年12月啟用。 面對第5發展區搭建物這類「非一般」的情況,我們不能沿用以往一貫的政策去處理。 市建局釋出誠意、開誠布公地與用戶一同協商,一同解決問題,最終希望能夠在一個合情、合理及公平的前提下,因應他們的特別情況,制訂一個合適的搬遷方案。 我相信,這是務實而能得到搭建物用戶以至社會大眾支持的做法。

  • 繪圖經過電腦修飾處理及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僅供參考,部分設施及環境可能在繪圖上並無顯示、略去或作簡化處理。
  • 商場總面積16.3萬呎,共設有五層,內裡已進駐了多間快餐及酒樓等, 同時也設有超市,地庫設有百佳,營業時間由早上7時30分至晚上10時正。
  • 方面,屋苑基座會設有2至4層商場,面積約20萬平方呎,其中第二期包括商場及公眾休憩用地,預計於2020年8月17日落成。
  • 賣方對手機應用程式及智能信箱不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 反觀,面積最大的一房戶型「5座C室」(370呎),最大特色是布局屬方方正設計,且全屋不設玄關及走廊位,故長直型客飯廳足有174呎,比起「3座C室」為大,且睡房設有轉角窗可飽覽更遼闊的景觀。
  • 當中兩房戶共有387伙,實用面積介乎500至607平方呎;三房戶有375伙,實用面積由722至962平方呎。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我們以「5座10樓A室」作為例子,雖然選取二按,在首兩年二按供息不供本的情況下,第一年月供40031元,而第二年則44074元,跟選取即供計劃貴約40%左右,但首期連雜費支出成本卻可大幅壓縮至385萬元。 雖然只得一柱提供「純三房」,但高低層數的面積卻有不同,分別546呎(2樓)、570呎(3樓、21-23樓)及584呎(5-12樓、15-20樓)。 最細的546呎單位,單位其中一部空調室外機會置於一樓的公共平台之上,跟其他單位的做法是有不同的。 裕民大廈平面圖 至於開則方面,546呎的單位門口會少了一個面積約25呎的玄關,但其餘則跟570呎的單位內櫳沒有任何分別。 至於570呎及584呎單位之間的分別則反映在三間睡房的空間有所不同。 首批單位也有推出了八個單位,訂價由1368.3萬-1511萬元,折實1074萬-1186萬元。

裕民大廈平面圖: 公共服務

Nédélec 為凱滙設計的協和街入口基座,正面的玻璃及流線形外牆裝飾引入大量自然光,於觀塘的交通要道上展現非凡氣派。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裕民大廈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他指出,部份搭建物使用情況已改變,加上搭建物已被佔用多時,衍生逆權侵佔的問題。 他指出,由於情況「非一般」,故不能沿用一貫政策處理,他稱市建局願意協商,制訂合適的搬遷方案。 地庫B1層為裕民市集(Yue Man Hawker Bazaar) ,提供135個檔位,由食物環境衞生署管理,為安置物華街臨時小販市場和同仁街臨時小販市場檔戶而設,該處主要售賣大眾化日常用品和廉價衣服為主。 裕民大廈平面圖 市集外設有一個下沉式廣場,設置了一個馬賽克藝術品和提供座位讓遊人休憩。 ,分別為「5座10樓A室」、「5座11樓A室」,實用770呎的「三房一套連工人房及工人厠」開則,訂價分別為2033.5萬及2041.6萬元。

相片不構成亦不得詮釋成賣方就發展項目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邀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賣方保留權利決定會否提供任何手機應用程式及智能信箱設備,及修改或改動其設計、特色或功能而無須另行通知。 裕民大廈平面圖 項目綠化比率佔總面積30%以上,住宅平台與公共空間相連,基座商場中央更設露天草坪公共休憩空間,市區罕有。

當中包括禁止未經許可的「遊行、演說、表演及其他公眾活動」,不准進入草地範圍,進行採訪活動均需預先申請。 反而條例寫明管理公司人員有權在場內拍攝,錄影,或複製任何人士影像或聲音用於任何用途。 團體「活在觀塘」發言人袁智仁認為規則是扼殺市民的公共活動,難以讓街坊停留休憩,認為該空間應該讓公眾自由使用,而不是只追求增加了的綠化面積。 裕民大廈平面圖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顯示純屬畫家對有關發展項目之想像。 有關相片、圖像、繪圖或素描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及/或可能經過電腦修飾處理。

裕民大廈平面圖: 觀塘裕民中心平面圖

繪圖純屬畫家對發展項目的會所及/或康樂設施之大概外觀之想像,並非用作展示發展項目的會所及/或康樂設施或其任何部份的實際狀況或外觀。 繪圖並不構成亦不得被詮釋構成為賣方就發展項目的會所及/或康樂設施或其任何部份作出的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繪圖經過電腦修飾處理及並非按照比例繪畫,僅供參考,部分設施及環境可能在繪圖上並無顯示、略去或作簡化處理。 會所及/或康樂設施於發展項目住宅物業入伙時未必能即時啓用,部份設施及/或服務的使用或操作可能受制於有關政府部門發出之同意書或許可證,並有可能收取額外費用。 裕民大廈平面圖 相片於2021年4月23日在發展項目會所現場實景拍攝,並經電腦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室外游泳池」為推廣名稱,僅於廣告或宣傳資料中顯示作推廣用途,將不會在公契、臨時買賣合約、買賣合約、轉讓契或其他業權契據及文件中顯示。 「The Library 閱覽區」為推廣名稱,僅於廣告或宣傳資料中顯示作推廣用途,將不會在公契、臨時買賣合約、買賣合約、轉讓契或其他業權契據及文件中顯示。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另外,現時位於裕華大廈及國泰大樓的搭建物,大部分建於公眾通道範圍內。 裕民大廈平面圖 根據有關大廈的地契賣地條款及所附的地盤平面圖,這些搭建物所在位置的指定用途須為公眾通道,並須保持通道暢通及開放。

第一,純粹以景觀劃分,「兩房連開放式廚房」只得一柱會望向內園(3座B室),是「兩房連開放式廚房」戶型中最大的間隔;餘下則望向西北及北面,即麗港城的景觀 (3座F室、3座G室、5座D室及5座E室)。 「KOKO HILLS」第一期提供413個單位,當中戶型包括一房、兩房、三房、四房及特色戶,開則屬於多樣化,但每款戶型會再作出細分,故實際每款開則的選擇並不算很多。 裕民大廈平面圖 發展商首批推出83個單位,扣除最21.5%的折扣額後,即供均價19,994元,較周邊二手價格為高。 KOKO HILLS 首期共由三座組成,屬於最貼近入口的三座,包括「第二座」、「第三座」及「第五座」。 相比起項目第三期較捱近晒草灣方向排開、而第二期前方無阻擋的景觀來看,一期屬於景觀最嶙峋。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2座D室」及「5座F室」同樣都是670呎,但卻有兩個主要分別。 第一,方位上,「2座D室」主要扭向自己內園方向,跟日後「KOKO HILLS」的三期對望;而「5座F室」則向正西,面向麗港城方向。

月華街地盤(即第1發展區)的住宅物業早於2015年便完成,而位於其基座的觀塘社區健康中心亦已啟用。 主地盤發展計劃第一期的收地及遷置工作(涉及第2、3及4發展區的業權)亦於2013年12月完成。 至於第5發展區(即裕民坊裕華大廈及國泰大樓等樓宇)方面,市建局現時已收購了該發展區內466個物業業權中的459個業權(約98%),現正處理餘下的個案。 整個觀塘市中心第二、三區項目的總樓面逾185萬平方呎,共分為兩期發展,將提供4幢40至44層高之商住大廈。 當中住宅樓面面積約為150萬平方呎,共提供1,999伙分層住宅,當中2、3房戶佔供應量約85%。 當中第一期提供1,025伙住宅單位;第二期則提供974伙住宅單位。 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今日(2021年6月29日)為觀塘市中心重建計劃(K7)第二、三發展區的住宅項目「凱滙」,及其基座商場「裕民坊」的正式落成和啟用,舉行慶祝活動。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裕民大廈平面圖 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位於裕民坊商場內的地面及一樓,於2021年4月2日啟用。 地面為全港最大型有蓋小巴站,一樓則設有全港首個智慧型室內冷氣巴士站,佔地1.5萬平方米,目前安排8條巴士路線、12條綠色專線小巴和9條紅色小巴的路線遷入交匯處。 商場中央為室內巴士總站(裕民坊公共運輸交匯處),採用智能設計。

裕民大廈平面圖: 第一二座沒東西看?

「萬彩國際有限公司」建議向政府交還土地,並換取一幅面積相若的土地作私營房屋發展。 根據申請,項目會興建七座29至41層高的住宅,提供5,643個單位,預計可住15,800人。 裕民大廈平面圖 不過,除了倚賴港鐵站外,最近的巴士站及小巴站可以前往「麗港城三期」的巴士總站,可穿過「麗港城」接駁天橋前往商場。

裕民大廈平面圖

根據現時市建局的初步估算,在第5發展區內的100個搭建物中,約有30多個位於政府土地上,9個擁有食物環境衞生署的固定攤位小販牌照;另外60多個分佈於裕華大廈和國泰大樓地面的公眾通道上。 這些搭建物主要用作零售用途,經營各式各樣的生意,如小食、藥房、鐘錶、雜貨、傢俬等,當中亦有少數搭建物用作居住用途。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觀塘,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現樓 by 裕民大廈平面圖 Richitt. 據發展商表示,為打造出「City Life,Country Living」的生活環境,凱滙4座住宅大樓周邊設有逾71,000平方呎戶外綠色空間,種植了超過120 款植物。 方面,項目於3樓及5樓設有面積約26,314平方呎住客會所⌈Grand Garden⌋,提供包括50米戶外泳池、30米恆溫室內泳池、健身室、休閒雅座、閱讀區、兒童遊樂室、戶外用餐區及宴會廳(連開放式廚房)等設施。

,今日起供市民免費查閱,陳展文表示,會邀請愛寵物人士提供資料,不斷豐富名冊,並於本月29日至7月1日,在會展舉行的《第六屆優質寵物用品展2018》設置攤位介紹資訊。 巨型商場駱駝漆大廈共分三座,內有多家折扣店,除了新潮美妝品和服飾外,還能買到葡萄酒、手工啤酒、露營裝備等等五花八門的商品。 有裕民市集擺檔舖位的租戶指裕民市集的檔位較同仁街臨時市集的檔位細一半,要放棄售賣玩具,表示無奈接受,同時認為重建後的建築物人情味消逝,直言「上蓋就係有錢人,下面就係基層」。 純粹比較內櫳的話,面積較大的769呎單位,雖然客飯廳、以至三間睡房面積也略大一點,但單位玄關也比起「2座E室」略大一點,而且「769呎」單位的廚房也呈梯形設計,比起「2座E室」的長方型設計,感覺上有點嶙峋。 裕民大廈平面圖 5座F室(2-3樓、5-12樓、15-23樓)37個如果選取套房的話,就要去到「三房一套」類別,就有兩柱單位可以提供,分別是「2座D室」及「5座F室」,合共提供37個單位。 簡單劃分,「三房一套」較「純三房」大了約一百呎,「純三房」大約500多呎,而「三房一套」則600多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