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街36號成交懶人包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蕪湖街36號成交 時盛大廈 共有15層,提供30個單位。 時盛大廈 於1993年11月起入伙。

  • 時盛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 蕪湖街36號 於1963年09月起入伙。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蕪湖街36號位於紅磡蕪湖街36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蕪湖街36號成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金達閣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蕪湖街36號成交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蕪湖街36號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時盛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蕪湖街36號成交 寶利大廈 共有13層,提供26個單位。 寶利大廈 於1990年06月起入伙。

蕪湖街36號成交: 蕪湖街58號

寶利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蕪湖居 共有21層,提供101個單位。 蕪湖居 於2011年11月起入伙。 蕪湖居 於過去3年共有25宗成交。 蕪湖街36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 交通十分方便,近何文田地鐵站,四地鉄交匯站,羅湖口岸不要轉地鐵45分鐘到,紅磡火車站北上方便。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蕪湖街36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蕪湖街36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蕪湖街36號成交: 蕪湖街143號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蕪湖街36號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蕪湖街36號成交

樓下巴士10分鐘直達旺角,步行8分鐘到紅磡碼頭。 100米以內有紅磡診所,公眾圖書館。 蕪湖街36號成交 金達閣 共有15層,提供30個單位。 金達閣 於1992年06月起入伙。

蕪湖街36號 於1963年09月起入伙。 蕪湖街36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交通十分方便,近何文田地鐵站,四地鉄交匯站,羅湖口岸不要轉地鐵45分鐘到,紅磡火車站北上方便。 蕪湖街36號成交 港鐵沙中線即將開通,屯烏線已經在測試通車,復辦渡輪服務「中環-紅磡」,還有「啟德-紅磡-尖沙嘴東部-中環-西九龍」的迴圈線。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蕪湖街36號位於紅磡蕪湖街36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蕪湖街36號成交 蕪湖街36號的實用面積由601呎至601呎。 蕪湖街3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何文田站。

蕪湖街36號成交: 樓盤編號# 2234966物業編號: T047474_25_13108 代理提供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蕪湖居位於紅磡蕪湖街111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蕪湖居的實用面積由206呎至416呎。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蕪湖街36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蕪湖街36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