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榮大廈成交詳細介紹

MaliMaliHome.NET 竭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並不保證資料絕對無誤,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萬榮大廈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 •移動平均公式:最新之平均單價計算採近三個月平均單價之移動平均計算之。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萬榮大廈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彌敦道(油麻地段)、上海街(油麻地段)、窩打老道(油麻地段)、廣東道(油麻地段)、新填地街(油麻地段)、砵蘭街(油麻地段)、廟街(油麻地段)。

萬榮大廈成交: 萬榮大廈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萬榮大廈位於油麻地彌敦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油麻地)。 萬榮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07呎至594呎。 過去台中七期最貴豪宅當屬「聯聚信義大廈」,當初以每坪73.2萬元,創下中台灣豪宅市場最高價,一直以來聯聚建設興建的豪宅建案吸引不少名人進駐,包括前第一千金陳幸妤、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綜藝一哥胡瓜、演藝區大姊大白冰冰、知名藝人王月等都是聯聚的住戶。 萬榮大廈成交

萬榮大廈成交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買賣時建議可諮詢物件標的物附近之房仲業者為佳。 以上住宅、大樓、公寓實價登錄為定位點附近過去一年成交房屋平均而得,受成交房屋數量多寡會影響呈現,不代表當地定位點實際實價登錄,僅供參考。 萬榮大廈成交 周遭行情與區域行情統計資料已排除親友等特殊交易,及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行情,並採用近三個月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實價登錄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實價登錄產生落差。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萬榮大廈成交: 油麻地 成交紀錄 共652個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以上好房網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萬榮大廈成交 銷售量是以好房網現有且位於區域內之物件總數;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萬榮大廈成交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萬榮大廈成交: 萬榮大廈 位置地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至於近期預售大樓總價難破四千萬豪宅大關? 陳炳辰分析,台南在地傳統買盤習慣購置電梯豪墅,高價電梯大樓多由北部外來客群購買,或是由口袋深、多元配置房產的富豪蒐藏,不過,因時代觀念轉變,台南新一代層峰客逐漸認同大樓產品,但以高價預售案交易紀錄來看,出手仍屬保守。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統計台南實價登錄預售大樓案,目前榜上以安平區國平重劃區的「元翰門」3988萬居冠,至於其餘前2名依序為安平區永華路「UNi PARK」3879萬,以及東區德高重劃區的「Sunny 萬榮大廈成交 Life」頂樓戶,總價達3058萬元,單價約32~40萬間。 「寶輝一品花園」不只單坪成交價刷新最高紀錄,成交總價也創下台中交易新高,31樓去年底以總價3.23億元成交,成為台中最貴豪宅,每坪拆算下來要價76.3萬元,排行第二,讓「寶輝一品花園」坐穩「豪宅王」寶座。 以上好房網平均單價數據資料已摒除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物件,並採用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而造成消費者之認知與一般市場行情產生落差。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在地業者分析,「寶輝一品花園」會打敗「聯聚信義大廈」,主要原因在於聯聚建設近年推案都非一線地段,除了位在市政路上的「聯聚方庭大廈」外,其他建案的地理位置都不如位於綠園道第一排的「寶輝一品花園」,價格自然有阻力。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萬榮大廈成交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萬榮大廈成交: 萬榮大廈 彌敦道503

好房網平均實價登錄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中七期「豪宅王」易主! 據內政部最新實價登錄揭露,「寶輝一品花園」以最高總價3.23億元,以及最高單坪成交價每坪80.1萬元,打敗「聯聚信義大廈」,成為台中最新出爐的「豪宅王」。 萬榮大廈成交 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及平均銷售行情之平均銷售單價數據資料,均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八大房屋仲介及在地品牌共1,400家以上「房屋仲介」同步聯賣,萬榮鄉房屋買賣、萬榮鄉土地買賣、萬榮鄉租屋租地內容最豐富。 有車位之建坪單價計算方式,如能分算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者,係以總坪數及總價扣除車位坪數及車位價格計算而得;如車位坪數併入總坪數無法分算者,係以總價除以總坪數計算而得,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高低落差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萬榮大廈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萬榮大廈成交: 萬榮大廈 近期成交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成交行情表及歷年成交行情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房屋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買賣時建議可諮詢標的房屋附近之房仲業者。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寶輝建設擠下蟬聯多年「豪宅王」寶座的聯聚建設,根據內政部最新實價登錄顯示,「寶輝一品花園」4樓、31樓分別在去年各有一筆交易,4樓以總價1.45億元成交,拆算車位後,每坪單價正式站上「8」字頭,打敗「聯聚信義大廈」每坪73.2萬元的紀錄。

萬榮大廈成交

政府實價登錄,取自內政部實價登錄公開資料。 政府成交資訊所提供的總價係含車位價,坪數係含車位坪數,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偏低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資料說明: •本行情趨勢圖係根據您所查詢的區域範圍內,永慶房產集團於民國109年6月至111年5月間成交及待售房屋單價趨勢圖。 •以上平均單價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產集團中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三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統計資料已摒除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物件,並採用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及資料量體不足,造成所提供的行情資訊與消費者之認知或與一般市場行情產生落差。 萬榮大廈成交 •移動平均公式:最新之平均單價計算採近三個月平均單價之移動平均計算之。 舉例:6月平均單價之計算,係以(4月+5月+6月之原平均單價)/3,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