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街20號成交5大分析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蒙牛乳業發布2021年可持續發展報告(ESG 報告),詳細披露其對標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制定的「GREEN 可持續發展戰略」(GREEN 戰略),還在報告中首次提出「2030 年碳達峰、2050 年碳中和」的雙碳目標。 爲保證「GREEN 戰略」的順利推進,蒙牛制定管理層具體的 ESG 考核目標,並將其寫入年度績效合同。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萬安街20號成交 萬芳國宅隔萬和街與萬芳國小相鄰,萬芳游泳池即在社區旁,另與公務人員訓練處,警察專科學校均相距不遠,此外公車總站(停車場)緊鄰社區北側,萬芳社區捷運站位於社區南側,交通便利。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萬安街20號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萬安街27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萬安街20號成交 萬安街27號 於1958年07月起入伙。 萬安街27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萬安街20號成交: 萬安大樓 #2090220 售盤樓盤詳細資料

他於今年4月履新,出任高力的高級總監一職,隨即為公司內部帶來正面影響,亦有效為主要的跨國和本地客戶提供支援,助掌握不同的租賃、出售和收購良機。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萬安大樓位於太子白楊街19C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 萬安大樓位於太子白楊街19C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 萬安街27號 於1958年07月起入伙。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萬安街20號位於大角咀萬安街20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萬安街20號的實用面積由618呎至618呎。 萬安街2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奧運站。 萬安街20號成交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萬安街20號成交: 萬安街20號評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美孚新邨 3期 百老匯街61-63號 共有18層,提供144個單位。 美孚新邨 3期 百老匯街61-63號 於1972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 重返高力前,陳彪於加拿大一家主要地產發展商任職。
  • 美孚新邨 1期 百老匯街18-20號 共有20層,提供139個單位。
  • 蒙牛乳業發布2021年可持續發展報告(ESG 報告),詳細披露其對標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制定的「GREEN 可持續發展戰略」(GREEN 戰略),還在報告中首次提出「2030 年碳達峰、2050 年碳中和」的雙碳目標。
  • 半山壹號 2期 富甲半山 洋房7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 萬芳國宅隔萬和街與萬芳國小相鄰,萬芳游泳池即在社區旁,另與公務人員訓練處,警察專科學校均相距不遠,此外公車總站(停車場)緊鄰社區北側,萬芳社區捷運站位於社區南側,交通便利。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萬安街20號成交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萬安大樓的實用面積由410呎至700呎。 萬安大廈 共有15層,提供45個單位。 萬安街20號成交 萬安大廈 於1985年08月起入伙。

萬安街20號成交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半山壹號 2期 富甲半山 洋房7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半山壹號 2期 富甲半山 洋房7 於2009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半山壹號 2期 富甲半山 洋房7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美孚新邨 3期 百老匯街61-63號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美孚新邨 1期 百老匯街18-20號 共有20層,提供139個單位。 美孚新邨 1期 百老匯街18-20號 於1969年06月起入伙。 美孚新邨 1期 百老匯街18-20號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萬安街20號成交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萬安街20號成交: 美孚新邨 3期 百老匯街80

伊利近街49號項目地下屬商用,樓上一至五樓為住宅,每層設有6伙,住宅約30伙,上址近一年有約20個住宅易手,去年每伙成交價介乎約363萬至約590萬元,而近期成交的部分單位做價已達700萬元。 據註冊處資料,SUN CRYSTAL LIMITED最近以700萬元購入上址中層E室;該公司董事包括禤寶華及羅泰安。 對比上址九七年成交價209萬元,現高出逾2.3倍。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萬安街20號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萬安街20號成交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萬芳國宅:屬萬安里,係大型之國宅社區,計有1207戶,社區內有7-11、全家、美聯社與頂好,萬美街上有郵局圖書館,生活機能優越。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8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高力今天宣布,陳彪晉升為香港工業物業服務主管,印證公司內部人才輩出,匯聚業界頂尖專家。 萬安街20號成交 重返高力前,陳彪於加拿大一家主要地產發展商任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