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輝閣租盤不可不看詳解

華輝閣位於西半山英華臺1-6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華輝閣的實用面積由282呎至543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華輝閣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據悉,原業主於2012年10月,以約358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7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222萬元,物業升值約62%。

華輝閣租盤: 樓盤在相同大廈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由中國海外集團與市建局合作發展,於2016年落成入伙,屬單幢式設計,住宅樓層為1至35樓,每層7至9伙,合共255個單位,戶型涵蓋1到3房。 當中248伙為標準戶,位於2至35樓,實用面積介乎390至855平方呎,除了J室外均配置露台。 而位於1樓的7伙則均連平台,實用面積由365至831平方呎。 景觀方面,高層戶視野開揚,向北的單位更能遠眺維港景緻,除此之外大部份單位都以外望樓景為主。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華輝閣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利嘉閣地產至尊豪宅蔚然分行首席聯席董事張嘉榮表示,該行新近促成西營盤華輝閣高層B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282方呎,建築面積約366方呎,兩房間隔,望樓景。

華輝閣租盤: 華輝閣 成交記錄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華輝閣租盤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 據悉,原業主於2012年10月,以約358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7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222萬元,物業升值約62%。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當中248伙為標準戶,位於2至35樓,實用面積介乎390至855平方呎,除了J室外均配置露台。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華輝閣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華輝閣租盤: 香港樓宇目錄

住客會所設於頂層36樓及天台,佔地約7213平方呎,設施包括天際泳池、健身室及兒童遊樂室等,而停車場則位於G/F至 B1/F。 「星鑽」坐落於香港島西營盤第三街,此區文化氣息濃厚,歷史文物建築薈萃,是個擁有多元特色的社區;同時交通網絡發展完善,毗鄰港鐵西營盤站,非常方便。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華輝閣租盤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華輝閣 共有26層,提供138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華輝閣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