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道275 279號平面圖介紹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荔枝角道275 279號平面圖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其定線與長沙灣道平行,都是連接深水埗、長沙灣及荔枝角一帶。 道路南端連接旺角北太子彌敦道,北端連接葵涌道,全長約3.6公里,由西九龍走廊至荔枝角大橋的一小段屬於5號幹線的一部份。 荔枝角道 號位於太子荔枝角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荔枝角道 號的實用面積由305呎至346呎。 荔枝角道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荔枝角道275 279號平面圖

荔枝角道 号的实用面积由237尺至766尺。 荔枝角道 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深水埗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荔枝角道70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荔枝角道275 279號平面圖: 深水埗 @中原楼市片区

最初荔枝角道分成兩段,分別為彌敦道至欽州街連接深水埗軍營,以及荔枝角灣畔(現荔灣道)至青山道近荔枝角消防局。 在1960年代的填海工程完成後,兩段才連接起來。 荔灣道至美孚巴士總站對出的一段曾俗稱荔枝角海灘道,1970年代因美荔道通車而禁止車輛駛入,並改稱萬事達廣場,現今美孚站荃灣綫大堂及月台位於其地底。 其中,較矚目為新創建(0659)在今年8月底公布,以13.67億元買入該廈18樓至21樓,合共4層全層樓面。 荔枝角道275 279號平面圖 涉及面積96,744平方呎,成交呎價約14,130元。 此外,香港大學在5月份也斥資約2.9億元大手買入該廈5樓全層,全層面積24,044平方呎,呎價約1.2萬元。 荔枝角道888號為一幢樓高28層的甲級商廈,去年底開售,首輪30個單位一小時內全數售罄。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荔枝角道275 279號平面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荔枝角道275 279號平面圖: 荔枝角道238號 238 Lai Chi Kok Road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荔枝角道271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荔枝角道275 279號平面圖 荔枝角道 號 共有7層,提供22個單位。

荔枝角道 號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荔枝角道 號的實用面積由237呎至766呎。 荔枝角道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信報財經新聞】新世界發展長沙灣商業項目荔枝角道888號甲廈已正式完工,項目毋懼疫市累售樓面面積達75%。 其中金融、保險及大專機構約佔一半,包括南洋商業銀行、上市科技公司栢能集團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等知名機構。 荔枝角道275 279號平面圖 萬盛閣:香港房屋協會的一個市區改善計劃項目,門牌號碼是荔枝角道168號,1994年落成入伙,有兩座樓宇,共提供104個單位。 其特點是門牌頂部仍保留大型的房協舊有標誌,未隨房協轉換,至於基座是一間超級市場和一間麥當勞餐廳。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荔枝角道70號 於1965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荔枝角道70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新世界近年致力發展長沙灣一帶的商業物業,早於2017年先後在區內投得3幅商業用地,總可建樓面面積約190萬平方呎。

荔枝角道275 279號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荔枝角道275 279號平面圖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荔枝角道271號 共有8層,提供11個單位。 荔枝角道271號 於1960年06月起入伙。

荔枝角道275 279號平面圖: 太子 @中原樓市片區

項目至今累售近七成樓面,套現逾54億元。 買家方面,包括金融機構、高等院校、醫生或其他專業服務,亦有家族辦公室等專業投資者。 新世界(0017)旗下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商廈,仍處樓花階段,新近再錄大手成交,有金融機構近日斥資近12億元大手購入3層樓面自用,平均呎價約1.75萬元,創項目呎價新高。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 荔枝角道 號 共有5層,提供20個單位。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深水埗区的深水埗@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7,533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荔枝角道 號 於1971年07月起入伙。 荔枝角道 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