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道319 319A號詳盡懶人包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荔枝角道319 319A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怡閣苑,美居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荔枝角道319 319A號

荔枝角道 A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荔枝角道212號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荔枝角道212號 於1997年04月起入伙。 荔枝角道319 319A號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荔枝角道212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荔枝角道 A號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荔枝角道319 319A號: 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黃棣珊紀念中學 Wtsmc Hksyc & Ia Wong Tai Shan Memorial College

青山道31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為了讓學界在中國傳統文化涵養及品德教育的範疇上,得到理論與實踐並行的支援,在社會上形成清流,造福下一代,香港中文大學文學院國學中心聯同清華大學中國經學研究院和馮燊均國學基金會,攜手推動「禮儀文明教育項目」,歡迎學校、教師和家長一同參與。 荔枝角道 A號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 A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荔枝角道 A號的實用面積由244呎至318呎。

荔枝角道319 319A號

荔枝角道 A號 於1970年08月起入伙。 荔枝角道 A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荔枝角道 A号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 A号(中原楼市片区:深水埗)。 荔枝角道 荔枝角道319 319A號 A号的实用面积由244尺至318尺。 荔枝角道 A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深水埗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荔枝角道319 319A號: 香港物業估價王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荔枝角道70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荔枝角道70號 荔枝角道319 319A號 於1965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荔枝角道70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東廬大樓,黃金大廈,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深水埗区的深水埗@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7,533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爱海颂,丰汇,东庐大楼,黄金大厦,太子中心。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17,490,年龄中位数为 39.8岁。

荔枝角道319 319A號: 深水埗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荔枝角道319 319A號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青山道319號位於長沙灣青山道319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青山道319號的實用面積由248呎至823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荔枝角道319 319A號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荔枝角道319 319A號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