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街176號租盤10大優點

豐寓 共有17層,提供136個單位。 豐寓 於2018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5,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豐寓 於過去3年共有20宗成交。 Loplus 花園街176號租盤 旗下有兩幢服務式住宅物:及,同樣位於灣仔。 前者房間由239呎到 1300 呎左右,有開放式單位、一房單位及一房連書房單位、兩房及三房單位,滿足不同家庭人數。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服務式住宅可揀選多款時尚風格的室內裝修,租金涵蓋管理費、差餉及水電費等開支,以及打掃服務等。 逸東軒住寓於跑馬地和灣仔都有租盤。 跑馬地的單位以月租計,實用面積237至377平方尺不等。 房租已包括地租、管理費、電費($400為上限)、水費及煤氣費、24小時健身中心、每週兩次客房清潔服務及更換毛巾、每週一次清洗及更換床寢。 花園街176號租盤 單位內也設有洗衣機及乾衣機,毋須與他人共用,更加衛生。

康德花園 1座 於1988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0,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康德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屯門花園 共有17層,提供136個單位。

花園街176號租盤: 中學: 屯門區

The V 更即將於今年內推出另一個銅鑼灣月租公寓選擇,大家也可期待一下。 即使你只是月租租客,都可享定期清潔服務、高速無線上網服務及串流播放電視頻道。 花園街176號租盤 而共享空間方面,有開放式廚房、開揚用餐空間、健身室、酒吧、工作空間及兩個會議室。

小倆口因為裝修短租3個月、短住而不需要太大面積單位的話,位於尖沙咀彌敦道的The Nate就非常適合你。 房型方面,有大、中、小型開放式單位、開放式公寓連露台,以及雙層床開放式單位,滿足不同住客需要。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花園街176號租盤 豫苑位於港島西半山,是區內其中一個私人住宅,由2座住宅大樓組成,並於1989年落成入伙,為區內提供441個住宅單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花園街176號租盤: 花園街175

跑馬地 V Happy Valley提供3種不同房型,由488呎至715呎不等。 房內有意大利得獎設計師梳化床及煮食用具,如Le Creuset廚具,幫你省下不少。 距離西營盤港鐵站2分鐘步程的Weave Suites 花園街176號租盤 – Central West是Weave Living 旗下的奢華服務式住宅。 這幢月租公寓擁有83個單位,當中更有5個不同設計及一個連寬敞陽台的特色單位,以深綠及米白為主色調,特大落地玻璃窗令採光度大大提升。

  • 服務式住宅可揀選多款時尚風格的室內裝修,租金涵蓋管理費、差餉及水電費等開支,以及打掃服務等。
  • 康德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 逸東軒住寓於跑馬地和灣仔都有租盤。
  • 花園街76號的實用面積由590呎至813呎。
  • 錦繡花園 L段第一街 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屯門花園 於1981年04月起入伙。 屯門花園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花園街176號租盤: 通菜街176號 成交記錄

錦繡花園 L段第一街 1號 於1980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錦繡花園 L段第一街 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花園街176號租盤 銅鑼灣 V Causeway Square 只有20戶,一梯一伙,私隱度高。 其房型較大,一房及兩房戶型最少有900呎,最大為1800呎。 當然也有尊尚花園套房,提供奢華的私人平台,設有戶外浸浴浴缸,新婚夫婦可好好享受一番。

通菜街17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基於工業轉型和工業北移,觀塘也有部份工廈單位改裝成寫字樓,出租給媒體公司、廣告公司、初創企業及私人工作室等。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花園街176號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房內有廚房,微波爐、雪櫃、多士爐、煮食餐具及器皿。 而且大部分房間均設獨立洗衣乾衣機。 只有25戶的V Wanchai主打開放式單位,亦設花園滿足都市人需要。 面積由500至780呎,令開放式單位更顯空間感十足。 花園街176號租盤 V Wanchai 離地鐵站只需4分鐘步程,非常便利。 主打酒店式服務住宅的The V在跑馬地、灣仔和銅鑼灣都有月租服務!

花園街7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花園街176號位於太子花園街176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花園街176號的實用面積由411呎至411呎。 花園街17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錦繡花園 L段第一街 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花園街176號租盤

嘉華大廈 共有18層,提供108個單位。 嘉華大廈 於1982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花園街176號租盤 嘉華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康德花園 1座 共有30層,提供236個單位。

花園街 號位於太子花園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花園街 號的實用面積由329呎至459呎。 花園街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花園街76號位於旺角花園街76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花園街76號的實用面積由590呎至813呎。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通菜街176號位於太子通菜街176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通菜街176號的實用面積由676呎至692呎。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花園街176號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本舍設有開放式至四房等多種房型,提供服務式、附設傢俬或自置傢俬單位三種租賃方案,靈活租期由最短一個月,長至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