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街10號成交不可不看詳解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永耀街10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聯發街10號成交 聯發大廈 共有11層,提供33個單位。 聯發大廈 於1999年05月起入伙。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 永耀街10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 永耀街10號 於1959年03月起入伙。
  • 聯發大廈 於1999年05月起入伙。

聯發樓位於大圍大圍道36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圍)。 聯發樓的實用面積由341呎至785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聯發街10號成交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聯發街10號成交: 大廈資料:聯發街10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4歲。 綿發街10號位於跑馬地綿發街10號(中原樓市片區:跑馬地)。 綿發街10號的實用面積由602呎至602呎。 聯發街10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聯發街10號成交 聯發街10號 於1964年01月起入伙。 聯發街10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鈞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十月,公司的願景是『以先進的科技提供商業自動化的解決方案』。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聯發街10號成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104人力銀行網站流量是就業網站第一名,還提供完整便利的求職與求才的專業服務:找全職/兼職工作、學生工讀、派遣、獵才、家教 … 秉持著專業的服務品質、 誠信的合理價格,不斷自我提昇,為您全方位的規劃,以客為尊,以確實踏實 …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聯發街10號成交: 新竹縣竹北市聯發街19號9樓

安發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聯發洋樓 共有15層,提供60個單位。 聯發街10號成交 聯發洋樓 於1980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聯發街10號成交 概不負責。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聯發街10號成交: 中學:九龍城區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免費提供香港房地產市場資訊。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聯發街10號成交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點我開啟地圖新竹縣竹北市聯發街19號9樓的郵遞區號常用查詢方式? 下列關鍵字,新竹縣聯發街19號9樓、竹北市聯發街19號9樓、聯發街19號9樓,都可查詢到新竹縣竹北市聯發街19號9樓的郵遞區號。 聯發街10號成交 另外新竹縣的郵遞區號、新竹縣竹北市的郵遞區號、竹北市的郵遞區號、聯發街19號9樓的郵遞區號都是相關的熱門查詢。 您輸入的地址資訊越精準,搜尋出來的結果就會越正確,當您發現搜尋不到資料時,請先確認以下幾點。

聯發洋樓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鈞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十月,公司的願景是『以先進的科技提供商業自動化的解決方案』。
  • 綿發街10號的實用面積由602呎至602呎。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名城,金獅花園,美松苑,美城苑,顯徑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8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原業主早於1993年以2550萬購入上址及毗鄰鋪位,若以上述意向價售出,持貨29年帳面獲利可觀。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沙田區的大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03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3,378人。 主要街道包括美田路(大圍段)、沙田田心村。

聯發街10號成交: 成交紀錄 共133235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小學校網為校網81,中學校網為北區。 聯發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安發大廈 共有21層,提供189個單位。 安發大廈 於1973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聯發街10號成交

未上市,源大未上市股票資訊網,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買賣行情,最新的未上市公司新聞、歷史資料與 … 聯和大廈 電氣道 號 共有9層,提供18個單位。 聯和大廈 電氣道 聯發街10號成交 號 於1962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4,中學校網為東區。 聯和大廈 電氣道 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永耀街10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永耀街10號 於1959年03月起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