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麗花園詳解

該地段在屋苑落成前,大多範圍為木廠。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翠麗花園 巴士站鄰近鳳南路公眾停車場、翠麗花園總站、鳳溪廖萬石堂中學、鳳溪護理安老院、香港建造學院上水院校,對面為中國石化上水油站及石湖墟石湖樓。

翠麗花園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項目是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展的分層住宅樓盤,屬「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單位,位於新界上水鳳南路9號,於1990年入伙。 )是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售的私人參建居屋屋苑,位於香港新界上水鳳南路,共有六座樓宇,由青木建設株式會社發展,關吳黃建築師事務所有限公司關永康建築師負責設計。 佔地20,900平方米,共2012伙,並在1989年落成,分作兩期推售(第十一期甲、第十一期乙),首次推出時售價為237, ,500港元。

翠麗花園: 上水彩蒲苑2房 以自由市場價475萬元易手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麗花園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北區的上水@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0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0,157人。

翠麗花園係由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展嘅私人參建居屋,喺香港新界上水鳳南路9號,總共有六棟樓,1990年起好。 翠麗花園 1座 共有28層,提供330個單位。 翠麗花園 1座 於1989年1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80,中學校網為北區。 翠麗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此訊息已張貼在 上水和新界東北, 新界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居屋,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27至602平方呎,建築面積由484至681平方呎,單位間隔涵蓋二至三房,當中包括2房2廳、3房2廳兩款。

翠麗花園: 上水

翠麗花園共有6座,提供2012個單位。 翠麗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27呎至678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翠麗花園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1996年6月:270線增設輔助服務270P線,由榮輝中心開往此站。 270線早上繁忙時間特別班次於2005年取消後,有關設施大約在同年7至8月中拆除;到2014年下旬,270線再度改以翠麗花園為總站,站長室亦重新設立。 為私人機構參建居屋計劃屋苑,於1990年入伙,九巴270線於1990年5月7日起繞經翠麗花園,同年9月改以翠麗花園為總站。 翠麗花園 共建有六幢住宅大樓 (第1至6座),每座樓高27或28層 (第1及2座為27層;第3至6座為28層),採用居屋X字型設計,各配置三部升降機。

乘客候車時,應留意巴士路線牌上所顯示的目的地,或於上車付款前向車長清楚查詢巴士的目的地,以免誤乘相反方向之班次。 車站旁邊為連接上水圍、新豐路及寶石湖路南行的行人隧道;乘客可利用行人隧道前往上水圍、石湖墟及「上水寶石湖路」巴士站。 270S線終點站遷往聯和墟後仍保留繞經此站,直至2016年10月15日因簡化於上水一帶的行車路線不再停靠此站為止。 由於此總站鄰近使用文錦渡管制站過境的過境貨車的必經之路—馬會道,因此大多數過境貨車司機會選擇到附近的食肆用膳,導致不少貨車經常在此站的空置車坑違例停泊。 在2004年,九巴270線新增鳳南路及建造業訓練中心分站。 由於步行距離較短的關係,部份翠麗花園第1、2座,以及第3、4座的居民,分別改用上述兩個中途站上落車,使此站的人流稍為減少。 但由於上述兩個中途站環境僻靜,因此仍然有部份翠麗花園第1至4座的居民繼續使用此站。

翠麗花園: 上水翠麗花園業主立案法團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翠麗園(翠麗花園)位於清水灣飛雲路3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翠麗園(翠麗花園)共有5座,提供5個單位。 翠麗園(翠麗花園)的實用面積由2,469呎至2,505呎。 位於上水鳳南路9號(中原樓市片區:上水)。

翠麗花園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2013年8月18日:配合「北區區域性巴士路線重組」第一階段實施,深宵路線270S投入服務,並以此站為終點站。 經已沒有駛經此站,而該公司的位於翠麗花園商場的票務處亦結束營業,有關路線的站牌於此站擺放一段長時間後才移走。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項目為「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第十一期甲, 第十一期乙,屬私人機構參建居屋計劃,關吳黃建築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設計,而青木建設株式會社負責發展,於1990年落成。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總站:位於鳳南路翠麗花園第6座及翠麗花園商場對出,是九巴270線的循環線折返點及九巴270S線的中途站。

翠麗花園: 翠麗花園 1座 Block 1 Tsui Lai Garden

主要街道包括上水蕉徑村、馬會道(上水段)、上水唐公嶺、上水麒麟村、上水蓮塘尾、上水虎地坳村、上水紅橋新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彩蒲苑,天平邨,翠麗花園,皇府山,上水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00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翠麗花園(Tsui Lai Garden)巴士站,位於新界北區上水馬會道東行鳳南路花園與威信鳳南路停車場對開,乃一路邊中途站。

  • 項目為「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第十一期甲, 第十一期乙,屬私人機構參建居屋計劃,關吳黃建築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設計,而青木建設株式會社負責發展,於1990年落成。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翠麗花園為私人機構參建居屋計劃屋苑,於1990年入伙,九巴270線於1990年5月7日起繞經翠麗花園,同年9月改以翠麗花園為總站。
  • 2013年8月18日:配合「北區區域性巴士路線重組」第一階段實施,深宵路線270S投入服務,並以此站為終點站。

戶戶採用獨立式廚房設計,但不設露台。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翠麗花園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