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麗園(翠麗花園)詳細懶人包

翠麗花園 A座 於1987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1,中學校網為沙田區。 翠麗花園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0宗成交。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翠麗園(翠麗花園)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 案中巴基斯坦籍護衛中槍死亡,當時賊人使用的手槍與同年3月槍殺警員梁成恩的子彈來福線相同,事件受到警方的高度關注。
  • 後來的7千萬港元方案令到屋苑的外觀有如「百歲被」,像補丁一樣,除了嚴重影響屋苑的外觀,更多住戶反影滲水的情況比維修之前有加劇跡象,有部分住戶紛紛質疑外牆的防水功能。
  • 毛城城置業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 1994年區議會選舉,本區吸引到陳俊成及全民(社會服務)聯線龔靜儀參選,結果由陳俊成以六成半得票當選。
  • 翠麗花園位於上水鳳南路9號(中原樓市片區:上水)。
  • 當時,更在沒有招標情況下,數百萬港元的全屋苑防火門更換工程直接交由當時的承辦商處理。

2019年區議會選舉,黃偉傑被泛民主派對手謝旻澤以接近千五票差距擊敗,結束黃12年區議員生涯。 2021年7月,因應政府計劃追討協助民主派初選區議員的酬金津貼傳聞所帶動的區議員辭職潮中,謝旻澤辭去區議員職務。 翠麗園(翠麗花園) 1994年區議會選舉,本區吸引到陳俊成及全民(社會服務)聯線龔靜儀參選,結果由陳俊成以六成半得票當選。 1999年區議會選舉加入了港進聯的陳俊成以獨立身份爭取連任,但被民主黨派出的田世鳴以一百餘票差距打敗。

提示:上述計算結果只作參考用途﹐本公司並不會為該等資料的準確性﹑完整性和/或針對某特定用途的適用性作出任何保證或及陳述﹐計算詳情請參閱金管局﹑按證公司﹑稅務局及財務機構等之最新公布/批核為準。 港島區包括半山區般咸道78號寧養台B座、麥當勞道96號寶樺臺;中環卑利街38號中發大廈;鴨脷洲海怡半島怡暉閣;黃竹坑南濤閣3座;太古城隋宮閣;鰂魚涌濱海街5號中興大廈、康山道2號康蘭居;灣仔囍滙1座。 2001年6月9日大雨期間,大量含沙泥的溪水沿鄰近麗城花園高地集水區的天然河道流下,使發業里排水道的進水口淤塞,把麗城花園對面的一段青山公路 – 荃灣段浸沒。 洪水沿麗志路流下,令海安路部分路面亦被浸沒。 事件中,一名女孩差點被沖走,幸好被一名地產經紀及時救出。 2003年區議會選舉,議席由民主黨田世鳴、港進聯成員傅耀華與無黨派丘瑞雲爭奪,受惠七一效應帶動選民投票,田世鳴以六成得票勝出。 2007年區議會選舉,退出民主黨的田世鳴尋求連任,但被新界社團聯會所支持的黃偉傑大比數打敗(1,071對2,508)。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麗城薈分行經理許喜龍透露,市場新近錄得荃灣恆麗園7座低層A室的二手成交個案,該單位實用面積約671方呎,建築面積約970方呎,採三房套間隔,座向東南,外望可享優美海景。 單位最後以808萬元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2,042元,建築面積呎價則約8,330元。 翠麗園(翠麗花園)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因此,前後方案不可以相題並論,亦不可能作出比較。 後來的7千萬港元方案令到屋苑的外觀有如「百歲被」,像補丁一樣,除了嚴重影響屋苑的外觀,更多住戶反影滲水的情況比維修之前有加劇跡象,有部分住戶紛紛質疑外牆的防水功能。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翠麗園(翠麗花園)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翠麗園(翠麗花園): 中學:沙田區

當中以麗城花園及翠濤閣人口最多,名稱亦由兩個屋苑各取一字而成,與其相連的選區有荃威、荃灣西與及汀深,並且與元朗區在荃錦坳連接,投票站設於荃灣官立小學。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翠麗園(翠麗花園)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北區的上水@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7,0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0,157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水蕉徑村、馬會道(上水段)、上水唐公嶺、上水麒麟村、上水蓮塘尾、上水虎地坳村、上水紅橋新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彩蒲苑,天平邨,翠麗花園,皇府山,上水中心。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2014年7月7日約10時半,麗城花園第三期第7座其中一個單位因冷氣機短路起火,有居民和保安員因不適而送院,受影響的男住戶寵物2犬1貓當場被燒死。 麗城萬有街市及美食廣場共有49個商戶,有不少商戶已在街市經營小本生意十多年,但至2011年7月,商戶突然收到管理公司通知,需重新簽租約,各戶為期三年,有商戶表示,許多小商戶根本目不識丁,未有詳閱合約內容。 直至10月10日,管理公司突然通知各租戶,指業主提前終止租約,並下令商戶最遲於同月31日搬出交舖。

2004年10月15日傍晚,荃灣海盛路變電站突然發生故障,導致區內連同麗城花園等多個屋苑大停電。 停電期間,消防員接獲多宗被困升降機事故,其他受影響居民亦需摸黑出入。 最終受影響區域於傍晚六時十五分全面恢復供電。

翠麗園(翠麗花園)

翠麗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05呎至421呎。 翠麗苑 A座 共有9層,提供36個單位。 翠麗園(翠麗花園) 翠麗苑 A座 於1975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2001年12月5日中午,麗城花園恒生銀行被手持左輪手槍的賊人行劫。 案中巴基斯坦籍護衛中槍死亡,當時賊人使用的手槍與同年3月槍殺警員梁成恩的子彈來福線相同,事件受到警方的高度關注。 警方及恆生銀行均懸紅100萬元通緝賊人,案件於2008年被偵破。 翠麗園(翠麗花園) 此外,麗城花園、灣景花園、翠濤閣、韻濤居及蔚景花園位處「荃灣西約」,但因麗城花園是該處規模最大的屋苑,所以常被統稱為「麗城」。 2016年東區區議會屬下天后及維園選區於2016年劃入灣仔區議會,2015年由灣仔民政事務處處理相關選舉。

翠麗園(翠麗花園): 單位資料

翠麗苑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翠麗花園 1座 共有28層,提供330個單位。 翠麗花園 1座 於1989年11月起入伙。 翠麗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5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翠麗園(翠麗花園) 5座 於1986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5,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屋苑設有室外游泳池, 健身室, 網球場, 籃球場(半個), 乒乓球室, 壁球室及平台花園供屋苑居民使用,設有地面私家停車場,車位數目256個。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翠麗園(翠麗花園) 概不負責。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這就是為什麼成千上萬的用戶,包括西貢 Sai Kung的乘客,信任Moovit作為他們公共交通出行的最佳選擇。 不需要下載多個巴士或者地鐵App,有了Moovit,囊括所有的公共交通選項,幫你找到最合適的巴士地鐵出發時間。

翠麗園(翠麗花園): 荃灣麗城花園水浸事件

當時,更在沒有招標情況下,數百萬港元的全屋苑防火門更換工程直接交由當時的承辦商處理。 2000年觀塘區議會利安選區於1999年與沙田區議會新設選區重名,結果觀塘一區2003年加入順天邨兩棟樓宇後改名為利安天。 2015年區議會選舉,黃偉傑以七成票3,661票連任,打敗得到1,441票的公民黨趙佩詩。 黃偉傑的妻子是在葵青區議會興芳選區競選三次都落敗的梁嘉銘,黃偉傑在本屆當選荃灣區議會副主席,2019年因為主席鍾偉平退休不再連任當然議員而失去議席,經補選當上荃灣區議會主席。 深井於1960年代至1980年代曾經是一個工業區。

麗城花園三期完全落成後,屋苑擁有兩個共270,000呎的附屬商場,分別為位於第二期及第三期,以及第一期的數個地舖。 其中,位於第三期地下的麗城廣場面積最大,商舖種類亦較全面。 2011年12月,置富產業信託向長實集團收購麗城廣場物業,並將之更名為麗城薈。 麗城薈商舖林立,可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如百佳超級廣場、屈臣氏、酒樓餐廳等,為麗城花園以至荃灣西約區最主要的商場。 翠麗園(翠麗花園) 鄰近的灣景花園、翠濤閣、韻濤居及蔚景花園居民亦會步行至麗城花園光顧其中的食肆及商店,因此商場的人流量很高。 選區位於荃灣西約,現時包括麗城花園第一、二期及翠濤閣、翠景臺、恆麗園、金麗苑、新麗苑、疊翠苑,加上經由寶豐路上山到達的鄉村地帶及經青山公路連接的悠麗路住宅區。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翠麗園(翠麗花園)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是香港荃灣西約臨海地段上的一個私人住宅項目,發展商為長江實業,位於新界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 號,1987年起分3期興建共19幢住宅大廈,是長江實業的一個大型私人物業發展項目,整個屋苑以三房單位為主。 麗城花園是荃灣區內其中一個大型私人屋苑,以住宅單位數目而言,更是當時荃灣區最大型的私人屋苑。 翠麗園(翠麗花園) 屋苑環境清幽,背靠下花山,面臨藍巴勒海峽,遠望青衣島北岸一帶。 屋苑鄰近灣景花園巴士總站、兩所著名小學(荃灣官立小學及香港浸信會聯會小學)以及荃灣西約體育館,並位處荃灣來往新界西區要道—青山公路,更設有免費居民巴士來往荃灣港鐵站。 屋苑內設施有游泳池、私人會所、健身室、遊樂場、室內籃球場(位於麗城花園第一期平台,是香港巧固球代表隊的最主要訓練場地)壁球室、網球場、公園等等。

翠麗園(翠麗花園): 大廈資料:翠麗苑

快在手機應用或者網頁上搜尋從翠麗園出發或者到達的路線吧。 在香港西貢 Sai Kung,Moovit幫助你找到搭巴士地鐵去翠麗園的最佳路線。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翠麗園(翠麗花園) 如何翠麗花園造句,用翠丽花园造句,翠丽花园 in a sentence和翠麗花園的例句由查查漢語詞典提供,版權所有違者必究。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翠麗園(翠麗花園): 沙田 沙田第一城 第02期

,代號K14)是香港荃灣區議會轄下的選區,1994年設立,涵蓋私人住宅及小量鄉村地帶,現時議席懸空,前任區議員為謝旻澤。 翠麗園(翠麗花園)位於清水灣飛雲路3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翠麗園(翠麗花園)共有5座,提供5個單位。 翠麗園(翠麗花園)的實用面積由2,469呎至2,505呎。 毛城城置業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 資料是由毛城城置業以電話查詢相關之物業管理公司所得之回覆,雖然毛城城置業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並建議有興趣深入瞭解之人士,務必親自查詢相關之物業管理公司。 水浸發生後,渠務署進行地區排水系統改善工程,以作為紓緩排水問題的措施。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翠麗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05呎至421呎。
  • 深井於1960年代至1980年代曾經是一個工業區。
  • 園內設有46層住宅大樓兩幢,每層6戶,共設480個住宅單位,69個車位,在1999年落成時為全新界最高之建築物。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1999年區議會選舉加入了港進聯的陳俊成以獨立身份爭取連任,但被民主黨派出的田世鳴以一百餘票差距打敗。

發言人在回應有關一群翠麗花園居民代表就反對選址進行請愿時表示,上水第六區的地點被視為適合進行建議中的計劃。 該計劃將包括一所清真寺一所安老院舍一所國際小學診所及伊斯蘭教中心。 翠麗園(翠麗花園) 發言人在回應有關一群翠麗花園居民代表就反對選址進行請願時表示,上水第六區的地點被視為適合進行建議中的計劃。 翠麗花園 A座 共有20層,提供160個單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項目由黃興華建築師設計,晃安建築工程公司承建,信和物業管理公司管理。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