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雲大廈平面圖詳細懶人包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翠雲大廈平面圖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翠雲大廈平面圖 慶雲大廈位於西半山列堤頓道71-77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入伙日期由09/1965開始。

如有新的大廈資料,或現有資料有所更改,歡迎各界人士通知本署。 此外,本資料庫如有錯漏之處,亦請不吝指正。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翠雲大廈平面圖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翠雲大廈平面圖 海灣花園是商務和觀光旅客前往台東縣的理想下榻之處。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旅客,都可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翠雲大廈平面圖: 九龍「一屋」難求 嘉林邊道2號戶戶四千呎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翠雲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高雲大廈位於中半山麥當勞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中半山)。 翠雲大廈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04/1958開始。 高雲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347呎至5,158呎。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04,16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本署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 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資料庫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資料庫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徵詢獨立意見及核實該等資料。

翠雲大廈平面圖: 觀塘 平面圖

翠雲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23呎至388呎。 翠雲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翠雲大廈平面圖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祥雲大廈 共有10層,提供79個單位。 祥雲大廈 於1974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祥雲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翠雲大廈平面圖 平面圖 / 馬鞍山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翠雲大廈平面圖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提供深水埗翠雲大廈成交紀錄、成交宗數及樓價走勢。 搜尋有關翠雲大廈成交日期、成交數據、平均實用呎價及其他物業資料,讓您方便尋找最新樓市成交資訊, …

翠雲大廈, 成交紀錄搜尋, 共有94個翠雲大廈, 成交紀錄。 提供樓盤平面圖、API連結銀行即時估價,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搜尋,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翠雲大廈平面圖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翠雲大廈平面圖: 屯門 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翠雲大廈平面圖

翠雲大廈07 05 成交記錄。 提供港島,九龍,新界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田土廳成交、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翠雲大廈平面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慶雲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12呎至1,125呎。 慶雲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總署(下文簡稱「本署」)在本網頁提供的香港私人大廈資料,只供一般參考之用。 對於由本資料庫所載的任何資料引致的或與其有關連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署概不負責。 灣仔區的銅鑼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0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694人。 翠雲大廈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駱克道(銅鑼灣段)、軒尼詩道(銅鑼灣段)、禮頓道(銅鑼灣段)、謝斐道(銅鑼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珠城大廈,伊利莎伯大廈,維景花園,樂聲大廈,百德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800,年齡中位數為 45.9歲。 雲翠大廈位於銅鑼灣禮頓道91號(中原樓市片區:銅鑼灣)。 翠雲大廈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01/1973開始。 雲翠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38呎至864呎。 雲翠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銅鑼灣站。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翠雲大廈位於長沙灣元州街161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翠雲大廈平面圖 入伙日期由03/1964開始。

平面圖 / 葵涌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平面圖 / 觀塘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平面圖 / 屯門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翠雲大廈 共有11層,提供77個單位。 翠雲大廈 於1964年03月起入伙。

翠雲大廈平面圖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中西區的中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28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463人。 翠雲大廈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馬己仙峽道(中半山段)、花園道(中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曉峰閣,帝景園,鳳凰閣,地利根德閣,慧景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