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9大優勢

太古城 海景花園(西) 翠榕閣 (34座) 於過去3年共有15宗成交。 太古城 海天花園 逸天閣 (61座) 共有24層,提供188個單位。 太古城 海天花園 逸天閣 (61座) 於1987年04月起入伙。

「翠湖臺」和「觀海臺」兩個屋苑,低層單位因靠近東區走廊,低層單位或受車聲噪音滋擾,租買前要慎重考慮。 太古城建於港鐵太古站上蓋,附近設甲級商廈 ,屬港島東核心商業地段,往來中環金融區亦數站之遙,吸引附近工作的白領入住,租務需求穩定。 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 縱然所有期數均離港鐵站不遠,但因部分期數建於斜坡之上,故真實路程比想像中遠。

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

太古城管理費平,但缺點是無會所,不過屋苑平台提供大量空間走動。 另外,部分座數樓齡逾 40 年,有部分單位近高速公路,或離港鐵站較,揀選單位時要留意。 除了海景花園採用鑽石廳設計,太古城其他屋苑單位間隔四正,實用率逾八成,空間之大,新盤難以媲美,故太古城一直深受投資者、用家,以及租客歡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海天閣位於西半山干德道41C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 香港大廈搜尋

海景花園分東部和西部,每邊均建有商場「太古城中心」的不同座數,呎價與近商場的「海天花園」旗鼓相當,提供不少大戶優質盤。 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 海天閣 (海天花園)位於舂坎角海天徑31號(中原樓市片區:舂坎角)。 海天閣 (海天花園)共有3座,提供11個單位。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2019年11月3日至4日,當晚警方和民眾在尚德邨及廣明苑附近通宵對峙,期間警方在屋苑範圍施放44枚催淚彈和發射橡膠子彈驅散民眾。 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 衝突期間,香港科技大學二年級學生周梓樂被發現倒臥在尚德邨停車場二樓,身體嚴重受傷,延至11月8日傷重不治。

太古城 海天花園 逸天閣 (6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太古城之中最近海景,莫過於最外圍,對正鰂魚涌公園的「海景花園」。

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 太古城 屋苑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太古城不設住客會所,但部分屋苑 (包括海景花園、觀海臺和海天花園) 設有戶外泳池,設施只供住客使用。 另外,屋苑平台提供休憩空間,如兒童遊樂場,網球場等。 更多的綠化空間,可前往位於臨海地段的鰂魚涌公園。 太古城 海景花園(西) 翠榕閣 (34座) 共有28層,提供224個單位。 太古城 海景花園(西) 翠榕閣 (34座) 於1981年06月起入伙。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安盛臺」近港鐵太古站和鰂魚涌站,享雙站優勢,亦受惠於與天橋相連的大型商業及消閑綜合社區「太古坊」,部分高層單位遠眺北面鰂魚涌公園對出海景,故樓價仍然企穩。 項目由太古地產發展,貴為本地名牌發展商,以發展優質物業聞名,旗下物業出名「則靚料靚」,設計質素甚高, 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 實用率最高達9成 。 除太古城外, 其他住宅代名作包括雍景臺、畢架山花園、又一村花園、維景灣畔等。 與尚德邨同樣於1990年代初著手設計,於1996年立項及平整泥土,約在1997年1月進行地基工程。

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 太古城道18b號

對於著重隱私,希望單位較開揚,能夠望向自然景觀的用家,可考慮「星輝臺」。 不同屋苑大致可分為三類,第一類是近太古站和商場,第二類是近高速公路「東區走廊」,第三類是近向北的鰂魚涌公園。 想知太古城好不好住,不妨讀一讀這篇太古城搵樓懶人包,了解一下太古城屋苑周邊配套,不同期數座向、景觀和平面圖分析,以及與附近樓盤質素比較。 太古城位處鰂魚涌,貴為十大藍籌屋苑之一,樓價極具指標性,單位備受中產階層追捧,屋苑向來有中產身份象徵。 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 邨內設有停車場、街市、由領展管理的尚德廣場、巴士總站等設施,並鄰近港鐵將軍澳站。
  • 加上太古城為太古地產發展,又是太古集團管理,是質素的保證,亦因如此,縱然太古城樓齡高,時至今日仍然極受追捧,叫價絲毫不減。
  • 太古城 海天花園 逸天閣 (6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翠湖臺」和「觀海臺」兩個屋苑,低層單位因靠近東區走廊,低層單位或受車聲噪音滋擾,租買前要慎重考慮。

海天閣 (海天花園)的實用面積由1,532呎至2,508呎。 2008年9月起由雅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屋邨管理。 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 太古城 海天花園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南區的舂磡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1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1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環角道33號,VILLA PIUBELLO,昭陽花園,柏濤小築,海天小築。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6,020,年齡中位數為 41.8歲。 尚德邨與其他公營房屋無異,由房委會房屋事務經理或物業服務經理於屋邨入伙前30個月(即1995年)負責為屋邨連每座樓宇命名。 尚德邨的地皮屬於填海地;於1980年代,香港政府決定把將軍澳發展為新市鎮,首先發展的是寶琳路一帶,即翠林邨、康盛花園;然後到寶林邨、景林邨、厚德邨。

  • 尚德邨的地皮屬於填海地;於1980年代,香港政府決定把將軍澳發展為新市鎮,首先發展的是寶琳路一帶,即翠林邨、康盛花園;然後到寶林邨、景林邨、厚德邨。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 住太古城夠方便,間隔方正實用,管理費平,休憩空間多,飲食娛樂,一應俱全,而且發展商是太古樓,質素有保證。
  • 太古城 海景花園(西) 翠榕閣 (34座) 於過去3年共有15宗成交。
  •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海景花園屋苑設有泳池,大廈單邊位望正鰂魚涌公園對出海景,景觀開揚,位置亦算隱蔽,是不少名人和隱形富豪的聚居地。
  • 同樣近東區走廊的「觀海臺」,因為樓齡新,屋苑有泳池,而且部分單位有機會望到北面海景,較叫價普遍比較高,亦被視作較「翠湖臺」優質的太古城盤。

康怡與康山共用同一個住客會所,令許多買家誤以為康怡是居屋,變相拉低了康怡身價。 加上太古城為太古地產發展,又是太古集團管理,是質素的保證,亦因如此,縱然太古城樓齡高,時至今日仍然極受追捧,叫價絲毫不減。 有一點要留意,太古城部分頂層單位不設電梯,需要由對落的鳳凰樓行樓梯上,這些頂層單位的定價,有機會比其他高層單位相宜。 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 同樣近東區走廊的「觀海臺」,因為樓齡新,屋苑有泳池,而且部分單位有機會望到北面海景,較叫價普遍比較高,亦被視作較「翠湖臺」優質的太古城盤。 「金殿臺」雖有向北單位,但因北面剛好建有「海景花園」,海景全數被遮擋;相反,「星輝臺」除了內園景,亦有少量單位側望東北方公園對出海景。

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 太古城 海天花園 恆天閣 59座 高層 A室 中原集團

海天閣的實用面積由1,633呎至2,315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海景花園屋苑設有泳池,大廈單邊位望正鰂魚涌公園對出海景,景觀開揚,位置亦算隱蔽,是不少名人和隱形富豪的聚居地。 屋苑之中以「海天花園」具備最多優點,包括最近屋苑商埸「太古城中心」及港鐵站入口、獨擁泳池、又是樓齡最輕一期,樓價幾近是最硬淨。 東區的太古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82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6,517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9,4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

首批動工的樓宇為A座及B座,其後才到C座、停車場大廈和連接尚德邨的天橋。 不過與尚德邨的住宅樓宇相比、唐明苑內住宅樓宇要晚一年才落成,而屋苑內全部工程於1999年2月竣工。 海天閣 (海天花園)平面圖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