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雅山成交10大優勢

他指出,近期項目吸引多個潛在買家查詢和參觀現樓單位,客源包括本地及內地實力商人、跨國機構高層要員、外區特大單位換樓客。 翠雅山會所由3部份組成,除了基本宴會廳外,更設有19米長泳池。 翠雅山成交 朱偉雄透露過去周末吸引30至40組人士到場參觀示範單位及會所。

【多相】翠雅山兩房、三房戶及會所裝修係點? 其中第2座23室特色戶,實用面積1,675方呎,… 本網頁所載的資料是以”實際可行的範圍”及”實際可用的範圍”免費提供的並只供參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 姓名及聯絡資料(包括電話號碼、傳真號碼、電郵及/或通訊地址)作直接促銷本公司之地產代理服務。 翠雅山成交 大銀地產旗下長沙灣大埔道翠雅山公布銷售安排,首度招標推出4個單位,於5月21日至8月20日每日招標。 翠雅山由大銀地產發展,位於大埔道383號,設有3座,合共提供35伙單位,實用面積由1,352至2,496平方呎,間隔為1房至4房。

翠雅山成交: 中學: 深水埗區

方面,項目北邊有鷹巢山自然教育徑;於長沙灣市區則另有李鄭屋漢墓博物館、興華街遊樂場或保安道市政大樓(內設體育館、圖書館)可以選擇。 翠雅山 由3座住宅大廈 (第1至3座) 組成,分別為三至八層式設計 (第1座為4層、第2座為8層、第1座為3層),均不設庇護層。

  • 此成交纪录册所列载的个人资料不应用于其他用途。
  • 註 4: 即本公司或本公司旗下的特許經營商。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海雅閣 共有25層,提供50個單位。
  • 註 3: 例如,若銷售安排指明,登記人就每個有意表達其購買意向的物業,須遞交 一張港幣 20 萬的本票,而持牌人遞交了一張金額為港幣 20 萬的本票以表達 其購買意向,則本票的數目便是「一」。

即將招標發售的單位包括第2座地下4層單位1、第2座地下4層單位2、第2座地下1層單位12及第2座地下單位18。 單位實用面積介乎1,463至1,879方呎,部分單位附連花園。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翠雅山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翠雅山位於大埔道383號,屬低密度住宅項目,由3座大廈組成,提供35伙,面積1352至2496方呎,主打3、4房戶型。

翠雅山成交: 翠雅山 一手注册纪录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位於大埔道383號的翠雅山,設3座住宅大廈,提供35個實用面積逾1300方呎的分層住宅單位,並以3房及4房大單位為主打。 項目曾於2018年底開放現樓示範單位及上載樓書,惟未有上載銷情安排,發展商至今重啟銷售部署。 翠雅山成交 發展商表示,除了2座單位外,位於1座及3座的單位,將以整幢招標形式出售予大家族,而買家可擁有該幢物業的命名權。 大銀地產總經理(項目)朱偉雄稱,旗下長沙灣大埔道翠雅山正準備樓書,希望下月初可公布,料同時推出銷售安排,屆時將以招標形式推出第一座及第三座的單位,分別提供4伙及3伙,定價將參考九龍塘豪宅項目,目標買家主要為大家族。

翠雅山位於大埔道383號,設3座住宅大廈,提供35個實用面積逾1300方呎的分層住宅單位,並以3房及4房大單位為主打。 本網頁所載有通往其他網址或網頁的連接點乃由第三者公司提供予本網頁(“第三者網頁”)及由第三者提供其服務的資料。 世紀21香港並沒有控制及監督第三者網頁或負責任何相通網址或相通網頁的內容。 世紀21香港純屬方便而提供連接點,而包含有關網址或網頁的連接點並不代表其內容或資料已經世紀21香港保證、調查或認証。 翠雅山成交 如使用者透過本網頁連接到一個第三者網頁,使用者應於使用該網頁前詳閱該網頁列出的使用守則及隱私條款。 本公司可能要求瀏覽本網站之人仕(“客 戶”)在使用本網站時,或通過本網站詢問、 認購、申請或使用本公司所提供及管理之任何資料、服務、產品、計劃或會員登記時,提供個人資料。

愛海頌周六發售83伙 入場費846萬元起 長實集團旗下長沙灣愛海頌,剛發出新銷售安排,將於周六(24日)發售83伙,包括12間兩房及71間三房戶。 在法律許可下,世紀21香港卸棄一切因使用或依賴本網頁所提供的資料而引致的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或相應而生的損失、損害賠償、費用、申索或要求的所有責任。 大銀地產總經理朱偉雄先生表示,近期市場氣氛好轉,大額特色單位持續錄得成交,公司趁勢加快翠雅山推盤部署。 價錢將參考九龍半山新盤分層單位,以及九龍塘以至何文田新盤特色單位,並作適當調整。 首批標售單位分別為第2座地下單位18、地下4層單位1、地下4層單位2三個連花園單位,以及地下1層單位12,實用面積1,463至1,879方呎。

翠雅山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大銀地產旗下長沙灣大埔道翠雅山今日(22日)首度開放現樓連裝修示範單位及住客會所予傳媒參觀。 其中第2座23室特色戶,實用面積1,675方呎,採兩房一套設計,整個單位共設3個露台,主人房連接特大露台。

長沙灣翠雅山首度招標推出4個單位 大銀地產旗下長沙灣大埔道翠雅山公布銷售安排,首度招標推出4個單位,於5月21日至8月20日每日招標。 首批標售單位分別為第2座地下單位18、地… 由大銀地產發展的分層屋苑翠雅山,位於九龍長沙灣大埔道383號,實用面積1352至2496平方呎,戶型提供1至4房,僅提供35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翠雅山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當中包括38個開放式單位及12… 本公司可把所收集的客戶個人資料提供予第三者,包括但不限於本公司的承包商及代 理商、廣告商、其 他對本公司擁有保密責任之商業伙伴。 註: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影片及其他資訊等均由21 Service Hong Kong Limited 編輯部輸入。 以上的物業資料只供參考,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翠雅山成交 大銀地產總經理朱偉雄表示,項目第1及3座會以整幢售予買家,而第2座單位將以招標放售,他指招標所需文件已準備。 方面,項目設有10,109平方呎住客會所 (有蓋面積為3,534平方呎、無蓋面積為6,375平方呎),提供包括19米泳池連Jacuzzi、健身室、宴會廳連私人廚房、酒室等設施。

翠雅山成交

其中第2座12號單位,實用面積1,879方呎,採四房三套間隔,大廳連接52方呎露台,有獨立桑拿室;設計以簡約自然為概念。 其中,第2座7號單位,實用面積1,499方呎,兩房間隔,前庭面積約509方呎,同時連接大廳、廚房及兩間睡房,以工業風格為主… 翠雅山位於龍坪大埔道383號(中原樓市片區:龍坪)。 翠雅山的實用面積由1,352呎至2,496呎。 【星島日報報道】長沙灣大埔道現樓翠雅山,發展商表示,重點推售2座分層單位,涉及28伙,將以招標形式出售,定價參考九龍半山豪宅新盤價。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1,45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新盤部署:WEST PARK呎售21024元 項目新高… 興勝項目管理董事周嘉峯表示,旗下長沙灣WEST 翠雅山成交 PARK周五(7日)進行次輪銷售推出10伙,最終錄得2宗成交,當中包括15樓A室……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玖瓏山,澐灃,皓朗山莊,蔚林居,名日‧九肚山。
  • 大生銀行馬氏家族旗下大銀地產發展、位於長沙灣大埔道的翠雅山,近日重啟銷售部署,舉辦名車鑑賞會作軟銷攻勢。
  •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 若該持牌人以三張本票合付該港幣 20 萬,就此申報而言,上述該三張本票須被計算為一張本票。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翠雅山成交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新盤混戰:Downtown 38料聖誕前後開售 年底前發展商推盤意欲仍然積極。 新鴻基地產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馬頭角Downtown 38的樓書希望短期內發布,最快下周開價及…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此外,他指出,項目二座暫未有銷售計劃,傾向全幢保留收租。 他又透露,項目總發展成本約12億至13億元。 使用者須確認及接納任何由於使用或瀏覽本網頁下載或向本網頁下載或提取的資料自承風險。 翠雅山成交 使用者須獨自承擔因於本網頁下載任何資料而導致任何對使用者電腦系統的破壞或資料的流失所帶來的損失。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或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長沙灣,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新盤, 現樓 by Richitt. 據發展商表示,最快於2018年年底前以招標形式推售第1、3座合共7伙單位,售價將參考九龍塘區豪宅定價。 翠雅山成交 項目屬大生銀行馬氏家族旗下大銀地產首個發展樓盤,於2017年取得滿意紙,已屆現樓,於2018年11月26日上載了售樓說明書。

註 3: 例如,若銷售安排指明,登記人就每個有意表達其購買意向的物業,須遞交 一張港幣 20 萬的本票,而持牌人遞交了一張金額為港幣 20 萬的本票以表達 其購買意向,則本票的數目便是「一」。 翠雅山成交 若該持牌人以三張本票合付該港幣 20 萬,就此申報而言,上述該三張本票須被計算為一張本票。 註 4: 即本公司或本公司旗下的特許經營商。

雍雅山 洋房1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新盤動向:長沙灣海珀入場費536萬元 最快下周開售… 新冠肺炎疫情放緩,全新樓盤部署推出市場。 長沙灣海珀今日(17日)上載樓書,並同時公布首張價單,提供50個單位。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当您按下 “接受”鍵,代表阁下明白和同意计划将由中原按揭经纪有限公司提供,当中之风险一概由阁下负责。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翠雅山成交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新盤部署:愛海頌最快下周初開價及開放示範單位…

House730旨在為香港用戶提供最優質的使用體驗,不論買樓或是租樓,用戶可按樓盤的價錢、面積、房數、真實照片等等條件揀選合適樓盤。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翠雅山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翠雅花園位於清水灣飛霞路10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項目昨日開放項目現樓會所予傳媒參觀,會所總面積有近1萬方呎,提供的設施包括19米長戶外泳池、宴會廳、健身室等。

長實集團助理首席經理(營業)何家欣表示,旗下長沙灣愛海頌的樓書料本周內上網,最快下周初開價及開放示範… 翠雅山由大银地产发展,位于大埔道383号,设有3座,合共提供35伙单位,实用面积由1,352至2,496平方尺,间隔为1房至4房。 翠雅山成交 雍雅山 洋房1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雍雅山 洋房1 於2011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1,中學校網為沙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