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居中心租盤7大分析

香港置業將軍澳新都城一期分行高級聯席董事唐榮花表示,本月至今新都城暫錄約4宗買賣成交,包括該行剛促成一宗該屋苑2房戶… 首置客入市喜薈2房戶自住 875萬元成交 實呎價約17,570元… 美居中心租盤 香港置業西九龍四小龍分行高級聯席董事謝啟源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喜薈買賣成交,區內首置客以約875萬元入市2房戶……. 新都城2期2房戶8年升值逾6成 首置客斥698萬元入市自住…

美居中心租盤

美居中心位於長沙灣元州街213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被譽為市區「上車樂園」之一的長沙灣美居中心,近日錄得中層2房單位低價成交,原業主劈價近12%或62萬元,以458萬元易手,呎價跌穿1.5萬元,為屋苑今年新低紀錄。 至於沙田第一城及屯門怡峰園亦錄劈價成交,減幅超過一成。 美居中心位於元州街213號,物業於八六年落成,現時樓齡約三十三年。 屋苑由7座大廈組成,樓高13層,每層有8伙,共提供約720伙。 單位全屬兩房細戶,實用面積由200多至300餘方呎。

美居中心租盤: 屯門 御半山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美居中心租盤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香港置業將軍澳新都城一期分行高級聯席董事唐榮花表示,本月至今新都城暫錄約7宗買賣成交,包括該行剛促成一宗該屋苑2房戶… 都市人生活節奏急速,為了節省時間,不少人都希望在市區置業,貪其出入交通方便。 近年受惠雙鐵優勢,長沙灣往來各區更加便捷,加上未來陸續有大型發展項目落成,令該區成為九龍市區置業的首選地區之一。 金秋有“龍民節之樂善樂親金秋月”,各類文化活動及便民活動精彩上演,為業主幸福生活增添更多的美好與感動。 龍湖智慧服務不僅提供租售、美居等增值服務,還為所有入住業主量身打造豐富多彩的社群文化活動,讓業主可以更好地享受龍湖幸福式生活。 為解決業主裝修所面臨的問題,龍湖智慧服務傾情推出美居服務,為業主一站式解決裝修難題,裝點每一個家的幸福夢想。 龍湖美居服務可為業主提供新房裝修、舊房美居等服務,一站式解決業主的裝修苦惱。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5年6月以355萬買入單位,持貨近6年,現轉手賬面獲利100萬離場,單位升值28%。 至於樓齡約七年的同區寓‧弍捌,亦有細價租盤供應,但因全幢只有88伙,市況並不活躍。 該盤低層B室一房戶,望球場景,實用面積324方呎,以1.48萬元租出,呎租45.7元。

美居中心租盤: 將軍澳 新寶城

是次介紹的美居中心及美寧中心,同屬區內熱門上車屋苑,兩房單位叫價400餘萬元起,每月供款則約1.7萬元起,十分適合預算有限的上車客。 美居中心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祥益地產袁思賢表示,日前錄得一宗屯門怡峰園連平台特色戶的成交個案,單位面積534方呎,屬2房間隔。 原業主增加議幅,由放盤價698萬累積減價達76萬元或10.9%,買家遂決定以622萬購入上址自住,呎價11,648元。 中原地產雷澤麟表示,美居中心2座中層F室,面積306方呎,屬2房戶。 原業主11月初放售叫價520萬元,新近以458萬元易手,減幅11.9%,呎價14,967元。 新買家為首置人士,為屋苑今年首見呎價跌穿1.5萬元關口,亦為屋苑今年新低呎價紀錄。

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會員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美居中心租盤 澳門流動社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新都城2期2房戶放盤不足1個月成交 首置客斥710萬元入市自住…

首置客入市喜雅2房戶自住 成交價858萬元 2012年貨升值近1倍… 香港置業西九龍愛海頌分行營業經理張志豪表示,該行剛促成本月首宗喜雅買賣成交,外區客以約858萬元入市2房戶,實用呎…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7年4月以約415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售帳面賺約121萬元,物業升值約29%。 美居中心租盤 以供樓息率約2.375厘,還款期二十五年計算,每月供款約18,756元。 資料顯示,該屋苑成交較為疏落,今年僅錄約5宗買賣,其中B座低層7室,實用面積264方呎,成交價473萬元,呎價17,917元。

美居中心租盤: 長沙灣

物業由4座大廈組成,每座樓高13層,一梯八伙,共約400個單位。 屋苑規模相對較小,與港鐵站有一段距離,但坐落順利道遊樂場旁邊,一街之隔有面積較大的李鄭屋遊樂場,內設足球場等設施,故單位景觀不俗。 香港置業方文偉指,現有約3個放盤,入場單位為5座低層G室,實用面積278方呎,叫價480萬元,呎價17,266元。

美居中心租盤

若買家預算較多,可考慮面積較大的7座高層H室,單位面積322方呎,現以600萬元放售,呎價18,634元。 屋苑的2座高層E室,最近以578萬元售出,實用面積322方呎計算,呎價17,950元。 龍湖智慧服務美居中心由家裝顧問對業主的裝修進行全程跟進和監管。 從專業驗房師驗收到裝修方案定製,從裝修建材的甄選到裝修施工的全程監控,從裝修驗收到入住服務等等,為業主提供全程優質服務,讓業主可以安心無憂享受龍湖美居的高品質服務。 單位為1B座極高層E室,面積350方呎,原以920萬元放盤,後連番減價,最終累減78萬元,以842萬元成交,折合呎價約24,057元。 首置客「無睇樓」入市長沙灣喜盈2房戶 成交價738萬元 持貨不足7年帳面賺逾「1球」… 香港置業西九龍星匯居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市區盤承接力強勁,長沙灣新晉屋苑喜盈,近日獲首置客斥資738萬元承…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美居中心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重要聲明:本網站討論區內容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澳門流動社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是次介紹的美居中心及美寧中心,同屬區內熱門上車屋苑,兩房單位叫價400餘萬元起,每月供款則約1.7萬元起,十分適合預算有限的上車客。
  •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7年4月以約415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是次轉售帳面賺約121萬元,物業升值約29%。
  • 首置客入市喜雅2房戶自住 成交價858萬元 2012年貨升值近1倍…
  • 香港置業西九龍四小龍分行高級聯席董事謝啟源表示,該行剛促成一宗喜薈買賣成交,區內首置客以約875萬元入市2房戶…….
  •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 屋苑的2座高層E室,最近以578萬元售出,實用面積322方呎計算,呎價17,950元。
  • 香港置業將軍澳新都城一期分行高級聯席董事唐榮花表示,本月至今新都城暫錄約4宗買賣成交,包括該行剛促成一宗該屋苑2房戶…

新買家為外區客,見單位內櫳企理,入場銀碼細,考慮片刻即拍板入市。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屋苑租務交投平穩,一個高層實用面積204方呎B室,採開放式間隔,外望西九龍海景,近月以1.3萬元租出,呎租約63.7元。 美居中心租盤 而一房戶呎租相對較低,但普遍亦逾50元,如中層C室實用面積約277方呎,成交月租1.48萬元,呎租53.4元。 區內另一個上車屋苑美寧中心,則位於保安道65號,於八五年落成,樓齡約三十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