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福道7號租盤8大優勢

另外,港島南貝沙灣4期5座低層B室及南灣1座低層A室,分別以月租約10萬與9萬元租出,呎租約41元與35元。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羅福道7號租盤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老前輩爭相趁高位出貨,這邊廂新一代人氣嫩模陳靜(DaDa)日前以353萬元向九龍建業買入深水埗的景怡峯低層C室作投資用,建築面積370方呎,呎價9,540元。 資料顯示,此豪宅早前曾以2.3億元放售,如今以約2億元易手,比先前叫價低13%。 羅福道7號租盤 和福道一向有不少名人業主,包括梁朝偉及劉嘉玲、黃坤、資深大律師陳志海、名人何添後人何厚鏘、何厚浠兄弟等。

羅福道7號租盤: 九龍總商會大廈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沙福道7號位於九龍塘沙福道7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沙福道7號的實用面積由5,379呎至5,379呎。 羅福道7號租盤 沙福道7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羅福道7號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據介紹,項目為4層高洋房,設內置電梯直達各層,設有私人恆溫泳池,市場估計,以呎價4萬元計,市值約2.1億元。 香港置業鄭嘉龍表示,奧運站柏景灣9座低層A室連約戶,面積982方呎,以約1,095萬元售出,呎價約1.1萬元,不足三年升值約30%。 另外,市場亦錄連約戶成交,利嘉閣吳焯誠稱,烏溪沙銀湖. 羅福道7號租盤 天峰5座極高層C室,面積1,367方呎,獲投資者以1,088萬元連約購入,呎價約7,959元。 該行楊震霆表示,馬鞍山海典居5座高層B室,面積1,375方呎,獲買家以1,160萬元承接,呎價8,436元。 南區近期亦錄多宗租務成交,市場指出,香島道一幢洋房近期以呎租約68元租出,另赤柱個別連裝修特色分層戶,更以呎租高約70元租出。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羅福道7號租盤 現代簡約風是頗受香港人歡迎的家居室內設計裝修風格之一。 我們可以如何可以在家居設計的顏色配…

羅福道7號租盤: 香港大廈搜尋

福滿大廈 共有25層,提供142個單位。 福滿大廈 於1981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福滿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羅福道7號租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羅福道7號租盤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羅福道7號位於九龍塘羅福道7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羅福道7號的實用面積由2,564呎至2,564呎。 羅福道7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美聯物業屯門碼頭分行區域營業董事梁浩文表示,該行促成屯門怡峰園6座中層D室成交,實用面積526平方呎,建築面積618平方… 中原地產嘉亨灣、鯉景灣及西灣河高級區域營業董事陳凱超表示,分行促成租賃成交單位為逸濤灣1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554平方呎… 羅福道7號租盤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九龍總商會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歐債危機令經濟未明朗下,香港樓價因低息而高企不下,部分名人趁高位出貨或換碼。 由息影國語片女星汪玲持有的山頂和福道7號屋剛以約2億元易手,此大屋的建築面積4,527方呎,擁有4房(包3間套房)及特大花園,呎價約44,179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美聯物業屯門碼頭分行區域營業董事梁浩文表示,該行促成屯門怡峰園6座中層D室成交,實用面積526平方呎,建築面積618平方…
  • 福滿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 現代簡約風是頗受香港人歡迎的家居室內設計裝修風格之一。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福滿大廈 於1981年08月起入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羅福道7號租盤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羅福道7號租盤: 大廈資料:羅福道2號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九龍總商會大廈 共有24層,提供140個單位。 九龍總商會大廈 於1984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