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5大著數

畢架山峰 1座 共有10層,提供29個單位。 畢架山峰 1座 於2006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畢架山峰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1號及3號義德道地皮為嘉里於2010年8 月以12.85億元購得,樓面面積達77,468.5平方呎,每呎樓面地價達16,587元,成為當時九龍「地王」。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 是位於香港九龍塘歌和老街20號,是一個大型豪華住宅,發展商為信和集團、萬泰集團及華人置業集團。
  • 和域臺 A座 共有10層,提供20個單位。
  • 匯山園位於九龍塘歌和老街10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 編按:康文署網站顯示荃灣區只有荃灣公園二期的一條緩跑徑,但荃灣街坊表示無論海濱公園內,以至城門谷運動場外圍,都有康文署跑步設施。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而部份大型臨屋區也曾設有巴士總站,如青欣、田心等等。 綜合大樓由伍振民建築師(香港)有限公司設計,造價達二億五千萬。 大埔綜合大樓毗鄰大埔社區中心和寶鄉邨。 )是香港九龍九龍城的一座多用途的市政大樓,於1988年落成啟用,由巴馬丹拿建築師事務所設計,設有街市、公共圖書館及體育館設施,地址為衙前圍道100號,兩側分別為侯王道及衙前塱道。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市政大廈位於御庭軒基座1至3樓,為滿足批地條款而建,於2002年尾至2003年初分階段運作。 )是位於香港九龍城區筆架山的一個豪華住宅,地址為九龍塘筆架山道1號,於2004年落成,發展商為長江實業。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住宅大廈資料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九龍塘,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已入伙, 洋房, 現樓 by Richitt. 單位配置6,045平方呎花園、975平方呎天台、142平方呎前庭、54平方呎露台、16平方呎工作平台和115平方呎梯屋,並設有室內電梯。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1,409至 4,412平方呎,樓底高度為3.05至4.35米,間隔涵蓋三至五房,戶戶設有48至79平方呎露台。 項目是由嘉里建設發展的洋房及分層住宅樓盤,位於九龍城區九龍塘義德道1、3號,於2014年第三季取得入伙紙。 歌和老街1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 是位於香港九龍塘歌和老街20號,是一個大型豪華住宅,發展商為信和集團、萬泰集團及華人置業集團。 2005年7月以預售樓花形式首次開售,並於2006年4月入伙。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該屋苑由22座獨立洋房及5座分層洋樓組成,提供共197戶住宅單位和22棟獨立屋,可俯覽維港、上環至銅鑼灣大廈群及九龍半島景致。

2005年9月:未能如期收樓的業主入稟法院索償。 有業主認為發展商以「1元車位」作賠償的和解協議是誤導,香港高等法院於2009年底裁定有關和解協議屬無效。 另有7名業主獲香港消費者委員會訴訟基金協助,追討延期收樓的損失,案件仍在處理中。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屋苑依山而建,綠化地帶面積佔八成共36萬平方呎,特設三大主題的歐陸式園林,分別是「奧地利仙樂園」、「法國藝術花園」及「英國宮廷園藝林」。 住客會所大樓是1幢樓高3層的獨立建築物,佔地9萬方呎,耗資一億元興建,以瑞士溫泉酒店(Therme Vals)做設計藍本。 設施包括近30米長的水族館、連接室內外的61米長游泳池、水療室、按摩池、美容水療儀器、健身室、名酒鑑賞室及電影院等,照顧不同住客需要。

方面,1號及3號義德道設有面積約5,390平方呎的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戶外泳池、健身室及多功能室等設施;另有約2,044平方呎園景及康樂地帶。 屋苑由合共16幢樓高8至15層(不設4樓、13樓及14樓)物業組成,合共提供604個單位,單位建築面積由1,277至2,900平方呎(實用面積:976平方呎 平方呎)。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除第1至3座呈一字排向歌和老街外,其餘13座物業呈「S」形排列,減低樓與樓之間的壓迫感,單位景觀也較有保障。 高層向南或東南的單位,除了可俯瞰整個九龍塘低密度住宅區,遠眺維多利亞港,更可以觀賞維港煙花景色。 向東單位望內園會所,高層望鯉魚門海峽及啟德機場對開海景;至於向西南至西北的單位,則外望山景。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香港物業交易小知識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歌和台位於九龍塘歌和老街2H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歌和台的實用面積由1,758呎至1,786呎。

畢架山峰的實用面積為833呎至3158呎。 畢架山峰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德麗閣 共有6層,提供21個單位。 德麗閣 於1988年01月起入伙。 德麗閣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編按:康文署網站顯示荃灣區只有荃灣公園二期的一條緩跑徑,但荃灣街坊表示無論海濱公園內,以至城門谷運動場外圍,都有康文署跑步設施。 某些緩跑徑設施欠奉,可能因為鄰近有其他康文署康樂場地 (例如洗手間、更衣室),使用前應了解整體情況。

  • 康和別墅位於九龍塘歌和老街12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 另有7名業主獲香港消費者委員會訴訟基金協助,追討延期收樓的損失,案件仍在處理中。
  • 畢架山峰的實用面積為833呎至3158呎。
  • 我哋坐唔定、無時停,唔做運動唔舒服!

屋苑亦提供684個泊車位,當中包括住客車位、訪客車位、充電車位、無障礙(殘疾人士)車位,車位與住客單位為1比1.1,車位供應充足,另設35個電單車位。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天業路公園緩跑徑將於2022年4月6日 至 2022年5月31日分階段暫停開放,以便進行維修工程。 在本設施進行工程期間,市民可前往附近的天秀路公園緩跑徑進行緩跑。

和域臺 A座 共有10層,提供20個單位。 和域臺 A座 於1956年06月起入伙。 和域臺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歌和老街壁球及乒乓球中心位於九龍塘歌和老街17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號,於1995年6月正式啟用。 中心提供壁球及乒乓球場地設施,歡迎個人及團體於開放時間內租用。 此外,中心會定期開辦壁球及乒乓球訓練班,歡迎市民報名參加。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歌和老街1號 於1950年08月起入伙。 歌和老街1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房署計劃每年提供 小型單位達九千個 田心臨屋區單身老人遷入華明邨.《華僑日報》,1990年12月13日. 所謂臨時房屋也有十五年歷史 環境惡劣再難忍受 長環臨屋清拆有期.《華僑日報》,1990年9月20日. 我哋坐唔定、無時停,唔做運動唔舒服! 只要係有用知識、重要資訊,以至好玩話題,Fitz都會全力搜羅,同時鼓勵「郁民」齊齊參與,打造一個開放嘅運動生活資訊平台。

另設豪華的摩納哥皇室會所、法巴芝宴會廳、羅馬Spa及服務。 康和別墅位於九龍塘歌和老街12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康和別墅的實用面積由2,107呎至3,098呎。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樂古花園 共有7層,提供27個單位。 樂古花園 於1988年0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樂古花園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康和別墅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匯山園位於九龍塘歌和老街10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匯山園的實用面積由1,239呎至1,239呎。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匯山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德麗閣位於九龍塘歌和老街4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早於2014年,九龍城的「市區更新地區諮詢平台」發佈最終研究報告,內容建議重建九龍城市政大廈及李基紀念醫局所處的「政府、機構或社區」用地。 2022年,市區重建局公佈新綜合政府大樓的初步設計,打算利用賈炳達道公園的部份用地重置以上設施,大樓採用「拾級而下」的設計,並指不會高於毗鄰的九龍城廣場私人重建項目。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深水埗區的龍坪@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9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975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花園,帝景峰,畢架山峰,爾登華庭,郝德傑山。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8,000,年齡中位數為 40.9歲。

屋苑沿碧景林路興建,兩個出入閘口分別位於筆架山道及義德道。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德麗閣的實用面積由1,131呎至4,598呎。 德麗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畢架山峰位於龍坪歌和老街20號(中原樓市片區:龍坪)。 歌和老街1號平面圖 畢架山峰共有5座, 洋房22間,提供218個單位。

不過該紀錄於同年10月被比鄰的華懋項目「雲門」所刷新。 此外,於洋房業主須就其私人地方內兩棵被移植樹,於監察期(2014年6月至2016年5月)內為管理公司提供檢測及保養協助。 他又承認自行拆除寓所內牆壁,將C及D室兩個單位打通,據他理解該幅牆並非主力牆,已於6月29日委託認可人士到寓所視察,並與屋宇署聯絡確定有否牴觸法例,正等候回覆。

歌和台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臨屋區最為人詬病的是居住環境,不單狹窄,而且衛生環境惡劣。 末代港督彭定康於1995年9月28日巡視九龍灣啟祥臨屋區時,當地居民送上一隻活捉的大老鼠抗議。 最後彭定康在施政報告中說要在1997年前清拆所有臨時房屋區。 香港最後一個臨屋區——西貢沙角尾臨時房屋區——已於2001年5月31日完成清拆工程,標誌着殘舊的臨時房屋區也完成了其歷史任務。 大埔墟街市及熟食中心合共佔地約12,000平方米,地下及一樓為街市,設有260個檔位,是全香港最多檔攤的街市;2樓為熟食中心,設有約40個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