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和老街9號租盤9大著數

歌和老街9號位於九龍塘歌和老街9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歌和老街9號的實用面積由4,057呎至4,057呎。 歌和老街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歌和老街9號租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畢架山峰 2座 共有11層,提供42個單位。
  • 歌和老街9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九龙塘站。
  • 至於連花園特色戶的面積是由約996至1,485方呎。

方面,項目向北單位普視野開揚,望獅子山郊野公園翠綠景致。 其他坐向中低層單位以望周邊星輝豪庭、尚御、美輪閣等樓景為主。 歌和老街9號租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歌和老街9號租盤: 九龍塘 @中原樓市片區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歌和老街9號租盤 41.4歲。 畢架山峰 2座 共有11層,提供42個單位。 畢架山峰 2座 於2006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畢架山峰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該物業的承租速度甚快,新近放租為一高層單位,月租3.5萬元,呎租僅約11.3元,由於低於同區豪宅單位月租動輒6萬至7萬元,故已迅速獲承租,而目前暫未有新租盤推出。 歌和老街9號租盤

歌和老街7號位於九龍塘歌和老街7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歌和老街7號的實用面積由2,280呎至2,936呎。 歌和老街7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歌和老街9號租盤: 九龍塘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歌和老街9號租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81,130,年龄中位数为 41.4岁。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九龍塘區名校林立,為父母心儀的置業地區,而本港首家小學至中學的一條龍式私立學校正好坐落於郝德傑道,為保良局蔡繼有學校。 該校鄰近郝德傑山,以突破教學傳統見稱,推行跨科學習及以英語授課。 地政總署於2021年10月27日公佈招標結果,由麗新發展旗下源昊有限公司以16.083億元中標,批租期50年。

歌和老街9號租盤: 九龍九龍塘歌和老街7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九龍塘,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新盤, 樓花 by Richitt.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樂富站約十餘分鐘步程。 歌和老街9號租盤 歌和老街壁球及乒乓球中心位於九龍塘歌和老街17 號,於1995年6月正式啟用。 中心提供壁球及乒乓球場地設施,歡迎個人及團體於開放時間內租用。

郝德傑道8至10號是區內碩果僅存的前高級公務員宿舍,雖然政府在近數年曾兩度招標出售物業大部分單位,但因業權欠統一,重建潛力大減,故兩度出售均以「流標」收場。 物業現時作出租用途,單位一律為三房間隔,但均屬「巨無霸」,每戶面積達約3,096方呎,實用率高達約八成八,以實用見稱。 該屋苑二手放盤量亦不多,現時僅約有5個,入場費約2,400萬元,惟本年至今屋苑仍未有錄得成交。 位於郝德傑2號的郝德傑山是沿街提供最多單位的豪宅屋苑。 信置在○一年聯同新世界和萬泰集團,以1.1億元投得地皮,每方呎樓面地價僅約1,425元,並重建為兩幢9層高豪宅物業,單位間隔多元化,包括有面積僅600餘方呎的入門版豪宅單位,而最大分層戶面積則達約1,285方呎。 至於連花園特色戶的面積是由約996至1,485方呎。

項目前身為香港電台教育電視大樓,佔地約2,217平方米,地積比率為3倍,最高可建樓面面積約71,593平方呎,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地段屬新九龍內地段第6638號。 廣播道79號項目 的地盤面積約23,864平方呎,最高可建樓面面積約71,591平方呎,預計提供約80個住宅單位。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歌和老街9號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歌和老街9號租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歌和老街9號租盤

九龙城区的九龙塘@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8,034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笔架山道(九龙塘段)、衙前围道(九龙塘段)、歌和老街(九龙塘段)、窝打老道(九龙塘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毕架山一号,碧华花园,碧丽阁,宝能阁,和域台。

歌和老街9號租盤: 樓盤資料

此外,中心會定期開辦壁球及乒乓球訓練班,歡迎市民報名參加。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歌和老街9號租盤 歌和老街9号位於九龙塘歌和老街9号(中原楼市片区:九龙塘)。 歌和老街9号的实用面积由4,057尺至4,057尺。 歌和老街9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九龙塘站。

以該地皮可建樓面面積約71,591平方呎計算,項目每呎樓面地價約22,465元,略高於市場上限2%。 區內另有龍翔道遊樂場、聯合道公園及網球場、樂富公園、九龍仔公園(連游泳池)、歌和老街壁球及乒乓球中心等設施供公眾使用。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 歌和老街9号的实用面积由4,057尺至4,057尺。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樂富站約十餘分鐘步程。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該屋苑二手放盤量亦不多,現時僅約有5個,入場費約2,400萬元,惟本年至今屋苑仍未有錄得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入伙日期2006單位數目22間獨立屋、分層197個車位185個大廈座數22座獨立屋、5座分層住宅發展商華人置業物業管理公司MountBeaconManagementCo.Ltd. 歌和老街9號租盤 雲門,位於九龍塘義德道5、7、9及11號,發展商為華懋。 項目共提供47伙,包括44伙住宅單位及3間洋房,其中住宅共分2座,面積由1,223至3,058平方呎,另3間洋房面積由2,847至3,241平方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