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架山道20號租盤8大伏位

樓盤分兩房及三房,當中兩房夾於每座中間的單位,包括、B、EF、J室」,其餘向外伸延的包括「A、CD、GH、K室」均為三房類別。 截至2020年11月止,屋苑平均呎價約為13,000元。 一個實用 呎的兩房單位,現時二手價約售 筆架山道20號租盤 萬元;而一個實用 呎的三房單位,現時二手價約售1000萬元。 「黃竹坑站」佔地面積甚廣,總佔地7.17公頃,其中地盤四邊分別被「香港道」、「南朗山道」及「警校道」所包圍。

都市取之於大自然,我們應予以尊重及與其和平共處。 所以,與其說發展局容許地盤完工日期延長六個月,會影響入伙日期,實情在現行《一手條例》下,已間接賦予「認可人士」可控制「關鍵日期」的權力。 當《一手新例》已經推行了九年,究竟條例能否為消費者帶來真正保障? 若一個地盤監督的「認可人士」認為,把「預計關鍵日期」延展後,地盤仍受上述因素影響而需「延展」, 理論上是可以的。

  • 收到2宗強制拍賣申請,涉及黃竹坑合隆工業大廈及觀塘振業工業大廈,估值共逾12.37億元。
  • 她又指,業界需要監管機構釐清部分細節,例如與內地券商的合作模式,以及合資格產品自動上架的細則。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如果希望把「建築規約」延長一年,地政總署會收取發展商地價2%;延長兩年以上則需繳付4%;延期六年以上甚至要繳付地價32%。 所以發展商都要盡量爭取期限內完工,以免牽涉額外成本。 碧桂園(香港)營銷總監林曉箐稱,集團向來透過不同渠道增加土儲,主要看項目售價而定,而在市區舊樓收購上,相比逐伙逐戶購入,較為傾向一次過購入整個項目業權。 筆架山道20號租盤 而近年積極收購舊樓的萬科,其發言人稱,公司將持續從多渠道增加土地儲備,只要通過集團風險審查的項目,除了競投政府地之外,二手地和市區重建的項目皆都會考慮。

筆架山道20號租盤: 筆架山道6號位置

尤其當政府在《施政報告》2020中提出「躍動港島南」計劃,冀透過一連串地區改劃來帶動「海洋公園」,包括制訂海洋公園重生方案、活化珍寶海鮮舫、提升香港仔及黃竹坑一帶的文化及消閒設施,包括香港仔避風塘;研究復修石澳石礦場作公私營水上運動中心、及加快活化黃竹坑工廈等。 若工業區慢慢轉型成商貿區,日後會否有更多工作人口出入黃竹坑,交通能否負荷值得關注。 除了景觀因素,「揚海」高價是否有支持,還視乎配套是否充足。 黃竹坑區人煙稀少,傳統工業地帶,周邊配套不足。 不過黃竹坑站上蓋大型商場「The Southside」510,000呎樓面,差不多等於現時康城站商場的規模,港鐵表示最快在2023年落成,料提供150間商舖,頗貼近「揚海」的落成時間,故可稍為改為配套不足問題。 雅居樂表示,在統一業權後,連同集團早前已取得的3塊臨近地皮,有意重整地皮合併發展,初步計劃興建3座高尚住宅,總發展建築面積預計逾40萬平方呎。 另消息指,西區寶翠園一個建築面積約1,600方呎單位,售2,180萬元,建築呎價約1.36萬元;另寶威閣中層1室售約2,580萬元,實用呎價約1.72萬元。

前身為公屋「黃竹坑邨」,及後因發展南港島「黃竹坑站」而拆卸,這幅佔地7.17公頃的大型用地,鐵路上蓋改劃為「綜合發展區」作發展住宅,以補貼鐵路建築成本。 整個「綜合發展區」規模甚大,城規會終在2013年核准了最終方案,批准上蓋建3,848,202呎樓面,分期提供4,900個單位;其後因應市場對住宅需求,港鐵申請增加單位數目至5,200個,亦獲城規會所接納。 我們在文章末端也會就其付款辦法,以及首張價單的單位作出一些建議。 筆架山道20號租盤 土地註冊處資料,曹惠婷(CHAO WEI TING RONNA)與業主達成臨時買賣協議購入筆架山道2號,上址為原業主九三年底以6,500萬元購入。 據了解,買家為曹惠婷,與港龍航空創辦人曹光彪的孫女同名。 上址佔地約18,330方呎,地積比率約1.65倍,可建樓面約30,237方呎,每方呎樓面地價約12,237元;上址於○七年曾獲批建一幢提供11伙的住宅項目。

筆架山道20號租盤

港鐵在2017年起便把上蓋六期推出招標,其中今次推售的「揚海」為項目的第二期,其位置在整個黃竹坑站以西,面向深灣方向的景觀比例也最多,地價也是六期之中為第二高。 項目補地價金額52.1381億元,最高可建樓面49.3萬呎計算,地價10,576元。 港鐵會針對收樓收益收取固定30%分紅比例外,發展商也需額外出價,以價高者得方式來競投,嘉里夥拍信置擊敗9個財團中標。 美聯物業屯門碼頭分行區域營業董事梁浩文表示,該行促成屯門怡峰園6座中層D室成交,實用面積526平方呎,建築面積618平方… 除了採用地圖及列表雙介面搜尋功能外,更有VR睇樓Guide、即時物業估值服務、樓盤比較等多元化功能讓用家一目了然搜尋樓盤及接收樓市資訊。

筆架山道20號租盤: 香港住宅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筆架山道20號租盤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筆架山道20號租盤

辣招無減逾億元豪宅或住宅地盤成交,帝邦旗下的九龍塘筆架山道2號最近以3.7億元售出,買家為港龍航空創辦人曹光彪的孫女曹惠婷,原業主持有項目近廿年,項目現升值3.05億元,升幅約4.69倍。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上述項目毗鄰土瓜灣高山劇場,以及鄰近港鐵土瓜灣站,出入交通便行,具重建價值。 現址為樓齡約63年的商住物業,地下為商鋪,樓上則為住宅樓層,地盤面積約1910方呎,若以地積比9倍作重建發展,可建總樓面面積約17190方呎。

筆架山道20號租盤: 筆架山山上行

隨著港島南線的通車,吸引了不少財團前往區內收購工廈作重建、及尋找機遇,當中已故新地主席郭炳湘旗下的帝國集團在區內最為積極。 雖然可能會帶來租務需求,區內配套是否可支持得到也值得留意。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放盤人可選擇港幣或屋幣付款,屋幣是在 28Hse 用港幣預先購買的積分,方便放盤人發放多個放盤。 收到2宗強制拍賣申請,涉及黃竹坑合隆工業大廈及觀塘振業工業大廈,估值共逾12.37億元。 On Hill第1期成端午小長假樓市焦點,上周五首輪即日估清170伙,套現13.7億元,發展商遂乘勝追擊加推4號價單。

  • 【星島日報報道】近年政府推出的招標地皮,往往成為本港大型發展商的囊中物,不少內房財團為增加土儲,亦紛紛另闢出路,大手收購舊樓,並主要看中市區中小型項目。
  • 之前介紹「晉海」時也曾報道,商場地下設13,993呎公共空間,包括設有草地、互動雕塑設施、噴泉,而草地上還會加設休息設施,強調該部份會24小時開放予公眾使用。
  • 商場配套可望完善,但其他配套則遠遠追不上。
  • 雖然看似花多眼亂,但用剔除法來作選擇,這裡有三柱單位可放在次級之選,包括「2A座A室」、「2A座C室」、及「2A座D室」。
  • 截至2020年11月止,屋苑平均呎價約12,000元左右,一個實用 呎的兩房單位,已補價的兩房售 萬左右;而一個實用 呎的三房單位,則約售1000萬元。

「2A座B室」入門口會設有玄關位,相對地稍浪費空間,要視乎準買家對玄關喜好而決定,但若以景觀作排序,則以「1A座B室」及「1B座B室」望深灣的角度,比起「2A座B室」為廣闊。 因此,揀樓次序上仍以「1A座B室」及「1B座B室」優於「2A座B室」。 至於開則的實用性,則以面數較細的單位較著數,因為面數較大的單位,多反映在入門口的玄關位置。

筆架山道20號租盤: 項目背景及特色

黃王慈明表示,現時ETF通的產品線集中在個別市場,但內地投資者有配置不同市場及資產類別的需要,期望監管機構能考慮放寬產品注冊地需在香港的規定。 她又指,業界需要監管機構釐清部分細節,例如與內地券商的合作模式,以及合資格產品自動上架的細則。 雅居樂認為,項目位處港島東部中產優質住宅社區,交通便捷、配套成熟,臨近太古坊商業中心,並處柏架山郊野公園入口。 由內房萬科發展的長沙灣The Campton,入伙接近一年,已售96%單位。 今集驗收的三房單位,不但為項目最大一款標準戶… 現代簡約風是頗受香港人歡迎的家居室內設計裝修風格之一。

雖然看似花多眼亂,但用剔除法來作選擇,這裡有三柱單位可放在次級之選,包括「2A座A室」、「2A座C室」、及「2A座D室」。 第一個會剔走的單位為「2A座B室」,背後跟其方位有關。 雖然這柱單位向東南,但日後會望向晉環方向被樓景阻擋,加上低層會面向通風槽,質素較其他同類單位稍遜色,會先剔走不考慮。 根據2014年《工業用地檢討報告》,整個黃竹坑商貿區佔地約8.6公頃,合共設有41座私人工廈,以及三座新建成的辦公大樓項目、以及一座酒店。

筆架山道20號租盤: 關於在筆架山出租住宅單位,服務式住宅,村屋和洋房

項目由兩座物業共600個住宅單位組成,由一房、兩房、三房及四房戶型均有提供,關鍵日期在2023年8月30日,相當於樓花期約兩年。 這是繼路勁及平保推出「晉環」後,黃竹坑站上蓋的第二個發展項目,究竟是否買得過呢?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筆架山道20號租盤 新盤遲交樓,無論對於選用何種付款辦法的準業主而言,置業計劃必然受影響。 如果在樓花期內,選擇「建築期付款」的準業主,因為須在物業正式成交前三至四個月向銀行提交按揭申請,若未能掌握入伙時間,會直接打亂其申請部署。

筆架山道20號租盤

而2015年-2019年平均每日架次為61,714架,在全港非過海隧道的汽車流量中排行第三,僅次於首位的將軍澳隧道及獅子山隧道,連大欖隧道也不及其繁忙。 之前介紹「晉海」時也曾報道,商場地下設13,993呎公共空間,包括設有草地、互動雕塑設施、噴泉,而草地上還會加設休息設施,強調該部份會24小時開放予公眾使用。 廣場外設有很多綠化休憩空間,以及設有噴水池,上方則設有垂直綠化。 平台之上則是住宅範圍,料有多用途草坪、園林花園等。 如果追求全海景單位,準買家也不一定要放眼「揚海」,因為兩站之隔去到「海怡半島」站,區內也有一個全海景項目即將登場,因為「合景泰富」及「龍光地產」合作的「利南道66號」的項目已經獲批預售。 筆架山道20號租盤 這幅地共有六座分層住宅大廈,共有295個單位,主打四房單位,每戶設獨立私人電梯大堂,比起「揚海」更早落成,預計可於明年三月落成。 這幅地在2017年2月斥資168.56億元投得,地皮可建樓面76.21萬呎,地價22,118元,創下當時的全港最高地價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