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塘崗成交8大好處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西貢區環境舒適,別墅放盤獲買家青睞。 禾塘崗成交 世紀21奇豐物業西貢區營業董事廖振雄表示,新近錄得西貢清水灣禾塘崗雙號上複式村屋成交,物業建築面積1,400平方呎,4房套2廳間隔,享山景。 單位以1,250萬元成交,建築面積呎價8,929元。 碧翠苑位於清水灣碧翠路29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禾塘崗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禾塘崗 28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務求公司獲得良好信譽的精神不斷推動我們工作的潛意識和信念 禾塘崗成交 , 以進取樂觀的心神去達至這目標是我們的肯定。

禾塘崗成交: 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首推116伙 最平549萬

東岸 共有28層,提供1008個單位。 東岸 於2018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禾塘崗成交 東岸 於過去3年共有359宗成交。 新蒲崗大廈 共有19層,提供540個單位。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禾塘崗成交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為實現我們高效能的角色,我們的成員對各式物業範疇都有專門研究及知識,尤其是豪宅。 因此 , 無論你想購買或租住房子,只要說出你的標準 , 我們的任務就開始 ; 您將獲得我們為您精心策劃的物業狩獵之旅。 渣甸山和畢拿山是遠足者欣賞維多利亞港風景最喜歡的目的地之一。 禾塘崗成交 到達渣甸山與畢拿山山頂有不同的路線,徒步旅行者經常通過衛奕信徑(Wilson Trail)在陽明山莊附近開始。 渣甸山地理上在大坑南面, 是在跑馬地東面, 布力徑和陽明山莊背後。

禾塘崗成交: 成交紀錄 共313個

新蒲崗大廈 於1967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3,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新蒲崗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22宗成交。 )是香港一個小山丘,位於香港島銅鑼灣與跑馬地部份,禮頓道以南住宅一帶,法定地區屬跑馬地,與掃桿埔同屬B07樂活分區。 我們堅信,只要你一旦聯繫我們,就會發現您得到的不只是一般地產銷售服務,而是受高效能團隊招待。

畢拿山位於渣甸山東邊及大坑住宅區, 大坑徑, 春暉道上面。 渣甸山一直是香港島的豪宅區之一。 另一方面雖然渣甸山名門(位於大坑徑23號)名稱中有「渣甸山」三字,然而該屋苑實位於渣甸山以北的大坑內,地理上並不屬於渣甸山的範圍。 禾塘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禾塘崗成交: 火炭 成交紀錄 共1156個

沿山路南行可進入大潭郊野公園(鰂魚涌擴建部份),東行可到達柏架山的大風坳等風景熱點。 從歷史上看,渣甸山由十三條以香港殖民時期英國著名人物命名的道路組成。 儘管可以從春輝道,大坑徑和大坑道 進入這些道路,春暉道, 包括 龍華花園, 栢園等住宅被視為大坑的上部,位於畢拿山下,而不是渣甸山。 禾塘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禾塘崗 28號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 東岸 於2018年12月起入伙。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單位以1,250萬元成交,建築面積呎價8,929元。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 )是香港一個小山丘,位於香港島銅鑼灣與跑馬地部份,禮頓道以南住宅一帶,法定地區屬跑馬地,與掃桿埔同屬B07樂活分區。
  • 務求公司獲得良好信譽的精神不斷推動我們工作的潛意識和信念 , 以進取樂觀的心神去達至這目標是我們的肯定。

柏濤灣共有1座, 洋房52間,提供72個單位。 柏濤灣的實用面積為1987呎至3858呎。 柏濤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坑口站。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禾塘崗成交: 西貢禾塘崗雙號上複式村屋1,250萬成交 持貨近9年升值1 1倍 業主獲利650萬離場

入伙日期由05/1988開始。 碧翠苑共有7座,提供42個單位。 碧翠苑的實用面積由1,147呎至1,147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禾塘崗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到達渣甸山與畢拿山山頂有不同的路線,徒步旅行者經常通過衛奕信徑(Wilson Trail)在陽明山莊附近開始。
  •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 渣甸山一直是香港島的豪宅區之一。
  • 在 ‘盈嘉 ’,你可於整個選擇物業過程中體驗得到’附加價值的服務 , 繼而找到您 ‘ 理想之家 ’。

東連接柏架山,西南連接渣甸山,海拔約230米,住宅部分最高海拔約為150米,地產界慣常把該半山區專稱為北半山,為港島傳統豪宅地段。 寶馬山雲景道、天后廟道至寶馬山道一帶早於六十年代被開發為高尚住宅區,六十年代末至千禧年間建成多所學校,包括聖貞德中學、蘇浙公學、香港樹仁大學(前身為香港樹仁學院)、張祝珊英文中學、漢基國際學校、香港日本人學校、鰂魚涌小學等。 寶馬山為港島著名行山路徑,海拔約230米的「紅香爐峰」被選為香港最美夕陽拍攝勝地之一,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和市民慕名前來。

禾塘崗成交: 中學:九龍城區

耐心和穩定性是我們具備的重要內涵,我們經常提醒自己,如果沒有真誠對待客戶,我們將失去他們的尊重和信任。 在 ‘盈嘉 ’,你可於整個選擇物業過程中體驗得到’附加價值的服務 , 繼而找到您 ‘ 理想之家 禾塘崗成交 ’。 我們提供了一套定制,以適應各種客戶的不同需求 。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完備的物業網絡和數據基礎,加上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必不可少的,而所有這些因素,我們都擁有。 )是香港島東北部的一個山峰。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禾塘崗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柏濤灣位於清水灣柏濤徑88至188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